男朋友说我不爱他了,要跟我分手,男朋友总是说我不在乎他,说我心里没有他,现在他要和我分手了。

2020-12-12 21:51:01 字数 6646 阅读 3432

1楼:爱的故事

这还不好办吗?只要你表现出很爱他,让他感受到你的爱不就好了。我听说过因为不爱一个人而分手的,没听说过因为对方不爱自己而分手的。

2楼:爵帝少帅

我知道了,他说怕狠不下心,说明他还是很在乎你的。但他说你们不合适,可能是你的某些行为让他感到难过了,比如令他吃醋了,令他担心了,又或许是他有新欢了。你们需要勾通,一次认真彻底地勾通,就算分手也得分得明明白白。

3楼:一开始我以为

男人花心喜欢别人了。如果他爰你没有分手的事。

4楼:伍光煌

我要了,你在哪,我去接你

男朋友总是说我不在乎他,说我心里没有他,现在他要和我分手了。

5楼:情感迷茫者的解读人

真正的恋人,都要相互理解和相互支持,根本不会动不动就说分手。因为轻言放弃,就是对彼此的伤害。

要是两个人真心相爱的人,就不会说分手,只要两个人都不珍惜这段感情,都提出了分手,那么这段感情就相当脆弱,经不起折腾

这种没有自信的男人分了就分了吧,免得以后让你难堪

6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男朋友不喜欢你,会找各种理由和你分手

男朋友说我不关心他,要分手,应该怎么办?

7楼:5吹雁雪纷纷

很多不懂关心男朋友的妹子,往往在生活中如同稚嫩的小女孩一样。不能面面俱到的照顾自己的男朋友。其次,觉得自己的男朋友也是类似于汉子的存在,认为男朋友很坚强,有什么事自己都可以处理得很好,自己完全不用担心,也就没放到心上。

最后,对男朋友翻旧账的行为表示不解,都是过去的事了,还提它干嘛,怎么也像那些小男人一样斤斤计较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那种感觉,就是情侣之中都喜欢把自己感情强加于另一半身上。在亲密关系中,所谓的“作”,就是“大部分时候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乱来,少部分知道的时候也故意不说,非要说就反着说。所以,在家庭生活中,最重要的化解矛盾、改善关系、彼此信任、保持亲密的方式是沟通,而分辨出自己的情绪和演绎,有一个平稳的心态,是有效沟通的前提。

8楼:一个小淑女啊

那就改变他对你的看法,做一些让他感动的事情,挽回这份爱情。

先反省一下自

己有没有做什么事情让男朋友对你产生这样的看法,让他觉得你不关心他。在现实生活中,经常听到一些女性朋友诉苦说自己的男朋友对自己特别地不好,以前是体贴暖男,现在压根对自己不上心了。我们在提到男友对自己不好的时候,首先得实打实地说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事情,自己是不是哪些方面做得特别过分,才会导致男友不像以前那样热情地对待自己了。

检讨自己,让男友发现你的变化,就会更加体贴和在乎你。

学会理解你的男友,多给他一些关心,偶尔也可以准备一些惊喜给他。时刻关心对方。谈恋爱,本来就是想找一个对我们能够知冷知热的人,所以我们也应该回报对方,懂得时刻关心对方的心理变化,了解对方的变化,一旦发现对方受到委屈,或者遇到困难,就要及时给予支持和帮助。

9楼:爱笑的林子啊

这种情况下你需要反思一下自身,你是否真的如男朋友所描述的那般,如果是并且你还想挽回这段恋情的话,那么要尽力地改变自己,跟男朋友做好沟通交流,但如果你的男友一定要分手的话,你就不要再过多的去纠缠对方,有些事情已经成定局了,继续说下去只是在消磨对方对你最后的耐心,不打扰,不反复,如果你想等对方,那就安静的等待,如果你不想等了,尽快过自己的生活,让自己开始新的生活,迎接新的感情是最佳选择。

我知道在面对被分手的时候,每个人都会非常的难受,但尽管每个人都是很难接受这个被分手的事实,但我认为首先需要承认的是有一方已经决定放弃这段感情了。因此无论你有多么的不舍,无论过去你们有多么的相爱,这一刻,有些事情已经变了。

10楼:依稀夏梦

这个问题是很有渊源可找的,这要从家庭环境来说。

小梦猜,你虽然是独生子女但是从小家里人并没有把你捧在手心,或许说,并没有表现出那么关心你。在你青春期时间也没有教会你如何去关心别人,站在别人立场上去想。其实你不是不关心他,从某个角度上说是你不会去关心人。

我觉得,在你的家庭里,父亲应该是较为强大的一方,他有能力,也是你和妈妈的依靠,所以从小你就觉得男人要向父亲那样独立自主强大有安全感。但是也忽略了,那个一直在背后支持父亲的母亲。

所以想要解决这个不关心男人的问题,很简单,你就换位想想,如果这件事情发生在你身上,你需不需要安慰,需不需要关心。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人都是感情动物的,在某个层面来说都是一样的,都需要被关心,都需要找到一个生活的支撑点。所以不能因为他是男的,就理所应当认为他不需要关心。

也许是年纪轻,他还没办法承受社会带给他的压力,这时候,作为女朋友的你,应该做什么?陪着他,关心他,照顾他,别让他感觉到孤单就行了。

说到这,小梦忍不住问一句,你真的是喜欢他的吗?如果喜欢一个人,你会忍不住去关心他,照顾他,甚至说,你是希望知道他一举一动的。喜欢一个人,会随着他的笑而笑,哭而难过,会吃醋会心酸,那么,你呢,是喜欢他的吗?

11楼:匿名用户

关心是相互的,要自问自己。他够关心你吗?如果他够关心你,而且觉得你不关心他,那你就应该试着改变一下,多关心他一点,他够爱你,你挽回她也会答应的,如果他本来就不够关心你,你挽回他也会答应的。

以这个理由来分,那只能是他对你已经淡了没有什么爱了,这样也就没得必要去挽回了。

12楼:大仙的抠脚迷妹

首先你要问你自己是否真的没有关心他,如果是没有关心他的话,那你今后的时间就要多的时间去关心他,毕竟他是你男朋友,所以他也需要爱和关心,你关心少了,就表示你对他不够真心。

13楼:匿名用户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想分手理由一大堆,你仔细想想,他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再考虑你该怎么做。

14楼:匿名用户

你爱你男朋友吗?如果爱的话,就想开点。然后对他就多关心点呗,如果不爱的话,说分不就分啦。

15楼:2010叶落知秋

这要看你的意思,你若爱他,就不能轻易放弃。然后对你男友用点心,多关心一些就好。你男友要的就是你的关心。

16楼:爱谁谁的你的

你要是喜欢他,就经常关心下他,不用面面俱到,他又不傻还不知道别人关系自己,你要是不喜欢他,就当我没说

17楼:匿名用户

好好想想自己真的就如男友所说的那样吗?如果是,如果爱就请多点耐心和陪伴。

18楼:飘羽

哈哈你的男朋友在甩小孩子的脾气,尽管多一点高傲冷漠的对男朋友

19楼:苘妗

首先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不关心他,然后跟她好好沟通一下,到底是**出了问题,如果是你的疏忽,你可以好好改一下,如果不是你的问题,这可能只是个想分手的借口,没必要挽留了

20楼:匿名用户

分手吧。本来你就不是那么的爱他,或许他只是你的备用品。什么叫爱你是知道的 就不多说了

21楼:匿名用户

那你男朋友也太脆弱了

22楼:听你的

那你就多关心关心他吧

23楼:匿名用户

换位思考一下,看看你哪没做到

男朋友说我不是真心爱他要跟我分手

24楼:清纯可爱小慧慧

如果男朋友是真心这么想,那么这种想法太过娇情,分就分吧,毕竟现在这年头,有多少对情侣,多少对夫妻是真正相爱的,情侣只是为了消磨时间,给旁人秀秀自己有伴而已,而夫妻只是传宗接代,所以结婚前,还要各种看你家庭条件,所以说,这个世上有多少伴侣是真心相爱,他是不是小学生啊,现在还认不清这个现实,或者是,这只是他想分手的借口,其实是他自己对你不耐烦了,所以才想分手找的借口。

25楼:匿名用户

你男朋友心胸狭窄得很呀!并且还很幼稚,不知道他几岁了,都没有长大一样,想必未成年么?

26楼:三分之一的完美

我觉得我女朋友不是那么爱我,我也准备分手了。爱情是相互的,她对我冷淡我对她热情,时间久了我也累,也会怀疑这段感情。要珍惜男朋友对你的好,你要很好的回应他,如果让他感受不到你的爱即使你是爱他的又有什么用呢?

27楼:匿名用户

找一个爱你疼你惜你的人成家你会更幸福

28楼:北極

那就分,这样的男人还不如个娘们

男朋友说不喜欢我了要和我分手。可是我不想分手,我该怎么办

29楼:与快乐同行

男朋友说不喜欢我了要和我分手。可是我不想分手,我该怎么办这个事情,不能强求,,再说强扭的瓜不甜,

即使你得到了他的人,也得不到他的心

又是何苦呢,

天底下好男人多的是,,

东方不亮,西方亮,,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款优秀的男人适合你的,

30楼:匿名用户

您好。如果,他本人心意已决的话。恐怕您再是痴心妄想,也是于事无补的。

因为仅是可笑的,属于您自己一个人的一厢情愿罢了。何苦再为难自己,顺其自然吧。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乐,幸福美满。

请采纳,谢谢。

31楼:pse认证电源

分手吧,也许放手也是一种幸福,强扭的瓜不甜。你也会找到真心爱你的人的。

32楼:匿名用户

11111你诺没跟他在一起,那怕什么,分就分呗,你会找到更好的、爱你的人!

33楼:一套房在

强扭的瓜不甜,他既然都说不喜欢你了,何必在一个不喜欢你的人身上浪费时间呢。

34楼:匿名用户

人家都不要你了,还赖着不走呀!

35楼:匿名用户

人家不喜欢你了还赖着不分有什么结果吗?就算你给他睡他都没兴趣了,你不觉得太卑微了吗

36楼:孤狼大野

没有什么是无坚不摧的。在乎别人注定是痛苦自己。

37楼:她姓张我心慌

他说不喜欢你了要分手,其实你还得感谢他,总算是让你看清他为人了,至少他没有欺骗你。最可怕的是他已经不爱你了还不放手那种,放手吧,还是找一个疼爱你的人才会幸福的

38楼:木子心晗

如果你跟我分手我就把你**传到网上~~

39楼:匿名用户

问他不喜欢你哪些地方?是不是有些事情做得不对,

40楼:森梦

强扭的瓜不甜,谁离了谁还不能活了,长痛不如短痛!!!

41楼:匿名用户

不喜欢就分了,倒贴是没有好日子过的,这样的人没必要,难道是你没人要了,自己看人不长心,肯定是被操腻了,遇到渣男了,也怪自己。

42楼:匿名用户

男朋友说了不喜欢要分手,这并不能说明他是不是真的不喜欢你了,只能说明,你们的感情真的出现了问题。

那么为什么男朋友会说不喜欢并且想要分手呢?你们是否有什么矛盾,或者是你逼得他只能用不喜欢来提分手呢?

你不想分手,那么你应该先冷静下来, 想想你们之间出现什么问题,这样才能对症下药,解决你们的核心矛盾。既然男朋友说不喜欢想要分手,那么说明他对你的不满已经掩盖过你对他的吸引力。

不知道怎么挽回,想要挽回前男友,可以看我过往文章,或咨询我们的分析师:

不回你信息,爱不爱你?这类前男友该这样挽回

43楼:匿名用户

人家都掀底牌了

没有用他肯定有新欢了

死了这条心吧

44楼:匿名用户

人家都提出了分手那就接受现实吧,下一站会更美好

因为我不爱说话,男朋友要和我分手,感觉好难过?

45楼:果然果

这个可能只是分手的理由。

但是应该不是为了这个分手的,

大概都是他不爱你了吧,

刚开始分手都会很难过的,过几天就好了?

46楼:匿名用户

因为我不爱说话男朋友要和我分手感觉好难过难道你真的很爱他吗

47楼:立春春节

顺其自然吧,每个人的性格不一样,所以对待同一件事的

48楼:匿名用户

应该说你不是他想要的心仪对象,别难过,也许你会遇见更好的优秀的人,很多等着你。

49楼:匿名用户

这证明你和你男朋友还不够合适,他并不是你的有缘人。相信能够接纳你的性格的人很快就会出现。

男朋友突然说要跟我分手。他说我不爱他了,但他又给我买东西,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50楼:浪漫雨杉

那你怎么不问他呢----你爱不爱他 只有你自己知道,他凭什么要这么说呢?

还有 你自己想想 是不是真的像他说的 已经真的不爱他了 。

如果 你爱他 他也爱你 就好好的沟通和解释一下 别因为这样的小事 破坏了一段姻缘

顺祝快乐 幸福。

女朋友说我不在乎他,怎么办,女朋友总是觉得我不在乎她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很明显你女朋友是孩子 气的人, 那么针对孩子气的人,你就要让她感动才行。 你可以发短信告诉他,在她家楼下。 然后就说想他了,想见见。 如果他拒绝你,那么你可以继续游说, 告诉他以后再去哪吃饭一定征询他的意思。 但也别说的太死了, 万一到时候没做到可就惨了。 2楼 两种可能,一种...

跟男朋友分手了,他说这辈子就对不起我

1楼 超级丶 个人觉得分手了说对不起很虚伪,总之就是不爱了吧!既然分手了就忘记过去吧,未来才重要 2楼 焚心以火你 他是因为什么跟你分手的呢? 男朋友分手了 他说我永远心中的影子 3楼 baby情浓意更浓 他太在意你了,但却分手了,所以他心里难过,留下了阴影。 4楼 续缘心理咨询 就是你在他心中无法...

我跟我的男朋友分手了,他说要做蓝颜知己,可以吗

1楼 微翊浅恋 其实这种事很常见的 做朋友不是唯一解决的方法 这就看你能不能放下了 其实有时候心宽一点很有好处的 既然你们做不成立恋人 做朋友也蛮不错的啊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们有过身体的亲密接触的话,我建议还是彻底断了为好! 3楼 匿名用户 朋友是还可以做的 如果以后遇到困难,利用一下也不妨,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