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送我了我一只哈士奇,他是不是想要和我分手了

2020-11-28 20:01:06 字数 3020 阅读 8318

1楼:尊极爱

啥意思,送你狗咋的就成了想分手了?如果想分手就不会送你东西了!狗是忠诚的代名词,如果猜的没错的话他应该是想表达对你很忠诚,永远爱你的意思!

2楼:匿名用户

想和你分手就不会在你身上花钱了,亲,不要乱想

3楼:沉默无言

为什么一只哈士奇让你想不开了呢。哈士奇那么好,喜欢你才买的吧

4楼:匿名用户

也许你是想多了,只是单纯的送只狗而已

5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呢?狗狗多好的呢

6楼:原创**梦工厂

感觉你的理解不对,

既然对方送你礼物,

说明心里还有你,

怎么说要分手呢。

男朋友突然送我一只哈士奇,是想和我分手吗

7楼:哥其实不坏

有可能,以后送你的那只狗,就带替他对你进行日常服务了,质量估计没你男友好,但总比没有强

男朋友送我了我一只哈士奇,他是不是想要

8楼:是人龙昭

男朋友送了你一只虾提示是因为他不想养狗,养狗太麻烦,所以让你养,但是还提示有特别贵,然后所以你应该跟她一起讨论怎么养。

在过生日的时候,男友送给我一只哈士奇,谁能解答下这是啥意思?

9楼:匿名用户

如果自己不喜欢狗狗,男友却在生日时送一只有拆家小能手之称的哈士奇狗那这种男朋友就不能留着过年了,如果自己喜欢狗狗,一直想要养一只狗狗的话,男朋友送哈士奇大概是觉得这狗出名,看着很威风,希望你喜欢。

10楼:小小趣聊养生

我感觉正常情况下,男友送你哈士奇,没有别的意思,只不过想祝你生日快乐而已,比如说一些直男并不知道该送什么的情况下,他会根据一些网络上搜集来的信息,或根据自己的意愿,去送一些他认为你喜欢的礼物,这个时候我建议你尽量不要多想,安心的接受你男朋友,为你生日带来的祝福就好,当然了,也有例外,除此之外,我认为送你哈士奇的目的有以下几种:

1、表明对你的忠诚

大家都知道哈士奇喜欢拆家,却不知道哈士奇非常忠诚,因为哈士奇是狼的血统,狼是一种非常忠诚的动物,只要它认定的主人,你即使打它它也不会走,所以你的男朋友很可能是对你表示忠诚,意思就是他已经认定你了,即使你打他骂他,他都不会走。而且哈士奇是雪橇犬,雪橇犬就是任劳任怨的意思,有可能你的男朋友也想向你证明他任劳任怨。

2、想让你的心情开朗一点

哈士奇有一个外号叫”二哈“,它总是让人感觉比较二,很多人买它也是因为它傻傻的,看起来会让人开心。所以我认为,你男友送你哈士奇的意思,可能是想让你平时尽量开心一点,不要被生活的琐事影响到了你的心情,看到哈士奇的时候,你就能高兴一些,这也从侧面证明了你的男朋友对你还是比较关心的。

3、想用这只狗狗见证你们的爱情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原因是比较重要的,我认为你的男朋友送你哈士奇,也是想通过这只狗狗慢慢的成长,让它见证你们的爱情,就比如说,当这只哈士奇已经长得很大的时候,你们看到它就会回忆起来,当初在你过生日的时候,这只哈士奇还很小,通过一步一步把它养大,里面的酸甜苦辣都在记忆当中被深深刻印了。

11楼:wcg选择

这是爱你的一种表现。因为他知道你喜欢养宠物,且知道你非常喜欢哈士奇,所以为了满足你的要求,他不惜代价买一条送给你。

12楼:阳信鑫达开锁

哈士奇是一只非常可爱的狗,它聪明伶俐,活泼可爱,对人充满热情,有它陪在身边永远都不会寂寞,男友能送你一只哈士奇,那是代表了对你纯真的爱。

13楼:匿名用户

男友想,有哈士奇在身边陪伴着你,会让你常常开心的。当你一看到哈士奇的时候,不由自主的就会想起你的男友。所以,男友也有让你不要忘记他的意思。

14楼:匿名用户

也许是他没有时间陪你一样,这只狗陪你。

15楼:至尊网中名店

意思是你和哈士奇一样可爱,表达爱慕之情的意思吧

16楼:手机用户

那是因为他想让你笑二哈一样。经常笑口常开。虽然有点二但是很可爱。

17楼:匿名用户

因为哈士奇人人都喜欢,他不在,还有二哈陪你乐,还不好啊

18楼:奔饱吧皮卡丘

祝你哈士奇一样,永远二。

朋友送我一只哈士奇,但是不知道好不好,3个月了,三火鸳鸯眼,朋友们帮我看一下。

19楼:黄蓝绿

看起来很好,不过太瘦啦,的加强营养

20楼:话提**

想看哈士奇好不好,去书城买一本龙目堂的哈士奇一本就通。我给你摘录一点:

“纯点儿”,这个词汇的出现,是很多人对哈市奇认识中的模糊印象造成的。对于哈士奇或是任何一种纯种犬来说,只有纯与不纯,没有所谓的更纯点或不太纯。通俗的说,纯种哈士奇的父母都是哈士奇名祖祖辈辈也是哈士奇。

而纯点的够则是一个模糊的说法。等于在和卖方表示:我可以接受父母不是哈士奇的小狗,我可以接受不是哈士奇的小狗。

不要迷信三把火

挑选哈士奇幼犬不要迷信斑纹和骨量。很多人认为哈士奇幼犬最大的特征就是头上清晰的火字形。其实这并不是选择纯种哈士奇的重要特征。

将哈士奇脸上个白色的花纹所称三把火,只是一些贩卖者为了抬**钱一个手段。

21楼:匿名用户

图呢 哈士奇肠胃易出问题 小心照看 祝愿小宝宝健康

22楼:啄木鸟

看不到**。鸳鸯眼比赛的话是不纳入范围之内的。

好心人送我一只哈士奇

23楼:匿名用户

哈士奇每天要遛4小时以上!要吃很好的东西!你是学生!哪有时间和钱啊?

男朋友和我分手,三天之后和另女的在一起了,他说

1楼 赤乌山人 分了就不用去管他的事吧! 2楼 无图去咯 跟你在一起的时候已经是跟她在一起 3楼 匿名用户 他说用这个女忘记你对吧 4楼 会飞的小鸟 他说啥了,这很明显就是预备了一个 5楼 go红月亮 那也许之间就有有她在一起了 感情的事情不能勉强 既然如此,没有必要留恋于他的 毕竟这男人也许之前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