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闹别扭了男朋友说分手说不爱了没感觉了我挽留了

2020-12-12 21:35:37 字数 7060 阅读 3867

1楼:匿名用户

你也别鸟他,过不了几天他就会找你,男人就是这么可爱的动物,我就是

2楼:续缘情感咨询

只是一时的情绪上答应和好,没有解决根源问题,自然容易被情绪左右自己的决定,你男友目前就是这情况,可以先等对方情绪缓和下来后再找对方好好谈谈,目前先让他冷静两天,自己也可反省下这段时间两人是否出现什么不愉快的事情自己没有处理好的

3楼:那一抹淡雅忧伤

看你对他是不是到了非他不可这种程度,异地恋本来就很难有好的结果的

4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冷落我想情况可能变得更糟,不可能好好地就突然说分手吧,可能是你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对吧。我和我男朋友也是异地恋,如果他因为有事没及时回复我的话,或者让我感觉他对我爱理不理的,我也会生气不安,然后有时一冲动就故作冷淡的说分手,其实我早已哭的稀里哗啦了,说分手也不过是想让他着急,不过现在不会了。当然,这只是我的理解,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也许她遇到了什么人什么事,毕竟是异地,不太利于感情的延续

5楼:匿名用户

分首是最好的选择,既然说不爱了,挽留也没有任何意义

和男朋友吵架然后男朋友说分手然后就不理我了我们又是异地恋你说要不要过去找他说说看看也许能挽回需不需

6楼:匿名用户

其实我觉得像这种情况的话,毕竟你是女孩子,我觉得不管是你的错还是他的错,我觉得都应该是他先来哄你,更不是不管是异地恋还是在一起的,都不是说是你主动去过去找他,不然这样下次他会更加变本加厉,女孩子就要更加的爱护自己,不要什么都低三下四的,让别人觉得你好欺负,不管他是不是男朋友,因为男朋友的职责就是呵护好女朋友,不让女朋友受伤害,我觉得还是不要过去找她,让她主动来找你比较好。

7楼:团头团头

特别的需要。你现在还是特别爱他的。祝福你!

8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两个人可以冷静的谈谈,也许你男朋友只是在气头上,并不想和你真的分手呢,可以试一下去挽回这份感情。

异地恋,吵架后我说分手。男朋友一点反应都没有,这样的人还能相处吗

9楼:跳妈咪

你希望男朋友怎么反应?

陪你吵还是来哄你?

个人建议,只要男人不是犯了原则性错误,其他的事情能不吵就不吵当然,如果你不喜欢他了,那就不需要任何理由了

10楼:匿名用户

不能相处了,因为你提分手,他一点也没有挽留,说明他对你失去好感了

11楼:匿名用户

异地恋本身就不靠谱,不经常在一起,对方遇到什么人和事都不清楚,互相猜忌和怀疑也是正常的,如果你不是经常拿分手来威胁他妥协的话,那多数还是他有什么事了!

12楼:匿名用户

可能他心里也想分手吧,毕竟异地恋,都很难坚持。

13楼:匿名用户

算了吧!赶紧去找寻自己的真爱去吧

14楼:匿名用户

不能相处,第一时间该有的反应去哪了?

15楼:匿名用户

本身异地恋就是非常辛苦的事情,能坚持下去的很少

16楼:创盟生态圈

他想给你们机会,,,,

异地恋一年,跟男朋友闹别扭三天没联系了,我感觉要分手,有些话我没说完,还用找他说清吗?

17楼:连呼吸都欠债

有些话你即使藏在心里可以跟别人说,就算你再去找他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这种事已经沉默的距离,等于慢慢的放弃对方而分开。你就是再强求,再这样已经没有多大用了。

18楼:匿名用户

女孩子一般在这种情况下都容易多想或者心急,其实这都是冲动的一种表现,男孩不吭声女孩就不能也不吭声吗?着急表什么态呢?你还没有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就这样匆匆忙忙说分手,最后后悔的是你,没面子的还是你,你只管稳坐钓鱼台,静观其变就可以了,其他的不用多想。

19楼:匿名用户

1、他和你的联系,怕消息太多让你反感,小心翼翼地试探,这是个温柔的男孩

2、他想和你在一起,拿出了提高几十分的努力,这是个有上进心的男孩

3、你在和男友在一起时出轨另一个男生,这种行为的女生是被什么词形容,想必已不用大家再多说

4、你怕他难过,没有和他说分手,却又悄悄和另一个男生在一起,一边保持和你男朋友的联系,一边和你的第三者恩爱

我的观点是:你配不上你的异地男友,这里的配不上指的是对感情的专一,如果你真觉得他的缺点让你难以忍受,你应该做的是和他好好坦白,分手之后再去开始另一段感情。你现在这种出轨的行为,无疑是对你异地男友巨大的伤害,他温柔地维系着你们的关系,却换来了天降的绿帽。

我的建议是:好好跟你异地男友坦白,如果想要隐瞒你出轨的事实,就需要考虑好是否能承担“他以后知道你出轨的事实后可能做出的行为”,如果承担不了,就把出轨的事情一并坦白。

我真替你异地男友可惜的,放过这个温柔的男孩吧。

20楼:雪月狼孩恋

感觉要分手还没确定那就说明白吧,毕竟这个感情还没完全画上句号,不要给自己的感情留下任何遗憾,毕竟异地恋挺苦的

21楼:洪荒吉祥

异地恋本来就不靠谱,那么辛苦不值。建议你借这个台阶下了算了,没必要说清楚。

22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爱他,就和他好好谈谈,尽量挽回,如果你不爱他,就不用找他,顺其自然吧

23楼:匿名用户

想说就说吧,两个人在一起有过快乐的的时光就好了,好聚好散

我和男友是异地恋,这几天总是吵架,男友昨天突然说分手,立马说不爱

24楼:李子百

本来异地恋

bai就是不靠谱,不理想du的恋爱。年轻男女之zhi

间本dao来就会丝毫忍受不了寂寞难耐内。外面的世界,本容来就是狼多肉少。男女之间感情本来就是可以丝毫的勉强,强扭的瓜不甜。

建议早点可以忘掉他,趁自己还很年轻。努力找到更加适合自己的伴侣,轰轰烈烈谈一场浪漫的恋爱。时间可以有效**你的感情上的伤痛。

祝你心想事成,幸福美满。请采纳,谢谢。

25楼:糙乜匾诹

男人说分手一般是真的

26楼:匿名用户

重新找吧,男人一大堆

27楼:匿名用户

好好勾通,在同居前更得好好考虑,我感觉那男人有点不靠谱,还没结婚就那样说,要是到时候可伶的还是女人

28楼:匿名用户

那就趁早别同居,三思啊!

29楼:巨蟹心诚实

你还想挽回吗??之前为何你们吵架?是谁的过错??如实招来??

30楼:滥情空心

异地恋百分之八十分手原因都是

所谓的看不到未来 . 可是你并不知道是现实专他又有

喜欢的人了还是属确实是因为这个.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追回来就追追不回来就算了吧. 就算能因为你他又继续以后还是会因为吵架旧事重谈的.

异地恋,吵架我赌气说了分手,后面想挽回,男友说要冷静一个星期想想还爱不爱我 5

31楼:西门庆大碗

异地恋累,压力大,最好改善下交往方式,到时间你真心告诉他他保证和好,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一点可以的加油吧有什么问题追问

32楼:夜的寂寞何人懂

够呛,去看一看吧。异地本身就具有不稳定行,

33楼:匿名用户

您好。异地恋是不理想,不靠谱的恋情。分手率,高达90%。

正常的年轻男女是忍受不了寂寞难耐的。也许,他把您当成备胎了。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乐,幸福美满。

请采纳,谢谢。

今天和异地恋的男朋友因为小事闹别扭分手了,我提的,他没同意,他说要和以前一样,都是他一开始是同意的 20

34楼:yer家欣

亲,你好,不bai要再找du对方了,过去的就过去了,每zhi个人都是一个世界dao,要对自版己负责,我觉得这权个人没有珍惜你的情感,这样的人太自私了,并不值得你去爱,这样的人不值得浪费时间。时间会冲淡一切的,不行就分了,不要怕找不到更好的。不要太想着以前失意的事,人有时也会有低谷的,没有人对这个世界能完全的掌控。

只要努力,会改变世界,会有美好的明天的。望幸福,并得到真爱。

35楼:匿名用户

妹子你是**的,看看我们能同城聊聊。

36楼:匿名用户

放弃吧,因为他并不是非你不可

37楼:重叠金

有时,放手也是一种幸福吧.!.

异地恋,吵架后男朋友很爱冷战,一冷战就好几天,我感觉很难受,前几次总是先忍不住找他,这次想挺住了,

38楼:用过杜蕾斯

他已经抄

很好了,毕竟。真的。袭男的会很烦的,吵架也只是为以后的感情打下基础,恋爱一般就是疯狂,疯狂过后很平淡。

感觉就像爸妈一样,有时候几天不理也没感觉。吵架也正常,但长时间不理,很想念的,疯狂过后平淡,平淡之后似家人

39楼:心有不甘q走起

他平bai时都是这样吗!他刚到他现在du

的地方你这样zhi的行为他会觉得dao你烦吗?你觉得他现版

在对你们的感情是不权是无所谓呢?他有想过你这样的做法只是希望他能关心和问候一下就可以让你开心一天,有想过你这样的在乎全部都是因他想他的吗?

40楼:

我之前和你一模一样,不过,我们最后还是分手了,因为他不爱你,所以你要做一个全能的女人,什么都好,如果他爱你,他一定会包容你的,真的,别傻了,我也是这样过来的,当时真的是痛不欲生。

41楼:手机用户

异地恋本来就很脆弱,你以后不要老吵架不就好了,想好就打**给他说我错了原谅我吧以后好好过日子不就好了

42楼:匿名用户

你先错,先找他以后改,等和好以后对他说以后别这样我们要好好的,我有毛病你说我别不理我

43楼:优富美**

亲爱的,对他温柔点,即使你想无理取闹一下,也没有关系,懂得及时收回来。偶尔撒撒娇,他会觉得是情趣!

44楼:顾若桉

也可能你的男朋友是那种高冷型的啦不下面子,

45楼:匿名用户

坚持三个月,一切都明白!

46楼:宋苗苗

就发个短信,我好想你,看他怎么回复

47楼:蒜泥大神

这要看你男友的肚量和个性了

48楼:牽著妳旳手

不要理他3天不给他打**发信息他如果在乎你的话他就会找你的他不找你说明他不在乎你

49楼:匿名用户

没有一个男人喜欢和一个怨妇在一起,女人嘛温柔一点,偶尔撒个娇

50楼:良微兰居画

你不能总抄是先低头啊,当然你错了你应该认错的,无理取闹是正常的,但是要有个度,你明知是无理取闹还要闹僵,伤感情的,偶尔一两次的,他会哄你,经常这样,男生会很累,会觉得莫名其妙,觉得你任性不会体贴人。当然不会劝分手,劝分手的什么心态!异地恋本身就很辛苦。

要多少勇气才在一起,你们不能面对面的说话,看不到对方的表情,如果是文字聊天,连语气都不能好好表达出来,很容易吵架的,你们俩应该好好沟通,要好好说,互相理解。异地恋更需要花心思好好经营。如果是你不对,你跟他道歉吧,然后好好谈谈,撒撒娇什么的他爱你就不会计较,祝你们幸福。

和男朋友谈了四年 异地恋因为我脾气差他受不了要和我分手。 说没感觉他累了。回去找他 他说先这样下去

51楼:清白一生

感情的事勉强不了的,可能你的脾气差是一方面的原因,既然知道自己的缺点,之前怎么没好好改正呢?或许他也有其他不愿意说的原因。如果你不舍得,但是一方还是比较坚定的想分,建议稍作挽留就好,不要让自己伤的更深,如果他还愿意和你好好谈话,说出自己对你的不满 和他的烦心事,让他累的事,你们还是有希望在一起的,毕竟在一起时间长了,大家都还是比较了解的。

52楼:陈彦

脾气太差的女生一般男生都吃不消的。你不是挽回不挽回的问题了。从你男朋友的话中,他对你很失望,但还没有到绝望的地步,如果真的要挽回,就拿出行动来,改变自己的脾气,不然你的挽回是不可能实现的。

53楼:给予自然

我觉得不要挽回,一般男的做好决定了,都很难改变的,除非是心理不成熟的。你可以利用休息日出去玩玩,分散注意力。自己多玩玩,如果他后悔了想要挽回你,你也不要那么激动,看他表现在做决定

54楼:潇洒eng人生

没必要,他这样你只是他的备胎

55楼:匿名用户

一段感情自然不是想结束就结束的,喜欢一个人,首先要学会——放弃,到最后,也许就不会那么难过了,至于挽回……你是否敢保证,如果你挽回来了,以后在发生,你该怎么办,挽回吗?那样只会让你更累。

56楼:匿名用户

没有谁知道自己做的事会不会后悔,也没有,~早知道!也没有,如果当时,应该顺其自然,他要是真喜欢你,不会舍得你的,要是没感觉是借口,你何必挽回,不值呀

57楼:匿名用户

他都对你没感觉了,你再挽回还有什么意义

58楼:永远爱夫诗

过去了就过去了 相信以后会遇到更好的

59楼:得不到就毁掉

和我一样也脾气差,不过可能真爱你会忍受的,我男朋友到现在也没离开啊,

60楼:

唉 ,都没感情了,强扭的瓜不甜

61楼:俯视人海

不要做过多无谓的挣扎了,干脆点

62楼:想你、是我戒不掉的瘾

离开吧。别像我8年的人离开我更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