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很长时间没用出现充不了电开不了机的问题是什么原因

2021-06-24 15:56:17 字数 558 阅读 1500

1楼:三星问答服务

三星手机一般建议进行以下步骤排查及处理:

1.使用原厂充电器连接家用电源充电。

2.更换电源插座尝试或更换一条数据线连接充电器充电。

3.若手机可以正常开机使用,建议备份手机中数据(如联系人、多**文件等),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

若按照以上方法问题依然存在,请您带好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送到就近的服务中心检查。

2楼:又高又硬

手机长时间不用电池放电太彻底了,这样电池也充不进去电了。需要尝试重新激活或者换一个新电池。

手机长时间不用,要先对电池进行50%的充电,并且将电池从手机中取出。

如果未按照正确的保养操作,电池可能已经睡眠,导致手机无法开机和充电。

您可以对电池进行激活,然后再使用,激活方法如下:

可以使用数据线连接电脑usb口,然后插入手机为电池充电,这种方法避开了由于电池电压为0,充电器无法识别电池的问题,从而强行对电池小电流充电,但刚连接时,不会有充电显示,一般需要等待数小时后,方可进入正常充电状态。

激活过的电池也可以正常放心使用。

手机放置时间长了现充电也开不了机怎么办

1楼 浪迹北大荒 手机放置一段时间或是长时间不用的话,里面的电池电量彻底用完了,可能会冲不上电。 这样的情况由于锂电池长时间不用的话要每隔几个月充一次电,如果不冲电池的活性就丧失了。电池就不能用了,现在要做的就只能把电池重新激活。你可以这样来处理一下看看。 把电池用塑料袋包好,放在冰箱的冷藏室几天 ...

三星A5一体手机充电开不了机是怎么回事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若手机充电时无法开机,建议您 1 可能是电池过度放电导致,建议使用原厂充电器充电几分钟后再次开机尝试。 2 更换其他充电器尝试。 3 若为可拆卸电池的机器,建议断开电源,取出电池擦拭触点后再次放入手机充电 若无效,更换其他原装电池尝试。 若问题依然存在,建议将手机送至您就近的售后...

三星SBC-N1充电器的问题,怎么我充了小时,装相机只用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原装的充电器建议你充电最好在10 12小时,否则就像你说的那样只用了一会怎么就没电了,因为正规的充电器大部分都是智能模式,先是慢充,再是快充,最后时间是慢充,以使电池达到最佳使用效果。 我的手机新买,等没电关机后充了二十个小时,但是只用了5个小时就没电了,是怎么回事? 2楼 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