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疤后会不会有风险呢

2021-06-24 16:13:53 字数 737 阅读 4781

1楼:美呗网

激光去除疤痕的手术效果非常的不错,基本可以隐藏疤痕,手术的过程和后期的恢复,都不会有任何的风险。为了后期恢复的效果可以达到预期设计的效果,需要注意护理创面,还要避免阳光和紫外线照射带来的晒伤。

2楼:靖健幸巍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激光祛疤手术**的话是比较安全的,术后护理得当的话更是能得到不错的祛疤效果,建议放松心情,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手术。

3楼:聂兰英檀溪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激光祛疤是一项比较安全的手术祛疤方式,只要选择的医院正规,医师水平过硬是没有什么问题的,祝你早日**。

4楼:杭整姚平

激光祛疤是当下一种十分安全的祛疤方法,激光去疤手术,几乎没有创伤,也几乎没有疼痛感,激光祛疤适用于表浅部位的疤痕,手术安全性很高,一般情况下,激光祛疤手术几乎不会有风险。为了后期恢复的效果可以达到预期设计的效果,需要注意护理创面,还要避免阳光和紫外线照射带来的晒伤。

**时需注意以下几点:1、在手术前一周要多休息,保持**处于较好的状态。2、在手术前需要清洁**,不能残留对手术有影响的化妆品。在做完激光**后,要预防感染和晒伤。

5楼:成都悦丽咨询

激光祛疤有用,而且是目前**疤痕最有效的方法,祛疤效果显著。激光祛疤是利用瞬间产生的高热作用于患处皮下,将疤痕组织由颗粒变成粉末,被**表面的细胞吸收排除,从而使疤痕得到改善,由深变浅直至消失。

半永久纹身退色后会不会留疤,半永久纹身怎么样,能保持多久,褪色后会不会不好看,或者有疤痕!?

1楼 淮南刺客一点红 没有半永久纹身。我是淮南纹身店的老板,也经常遇到这样的客人。这里只能告诉你纹身是不可能自己完全退色消失的。 建议 想纹身就别清洗,想清洗就别纹身! 2楼 纯韩绣艺半永久 不会 因为是在表皮组织 半永久纹身怎么样,能保持多久,褪色后会不会不好看,或者有疤痕!? 3楼 转不停的幸福...

梦见自己会飞后,和别人有激烈危险的打斗求解梦

1楼 伴柯 梦见自己会飞后的周公解梦 吉凶指数 86 由佛滔居士数理文化得出,仅供参考 梦见会飞,表示现在精力充沛,暗示在现实里有排除工作上任何困难的能力和自信。 梦见自己会飞,表示现在体力充沛,也暗示在现实里有排除工作上任何困难的能力和自信。 梦见自己会飞,表示现在体为充沛,也暗示在现实里有排除工...

体检胃蛋白酶原1低为55会不会有胃癌风险

1楼 北极雪 偏低是因为胃粘膜萎缩或胃酸分泌较少所至,患者具有萎缩性胃炎 肠化生 异型增生 胃癌等的高风险因素,以萎缩性胃炎居多。所以仅仅依据这个,不能诊断胃癌。 胃蛋白酶原偏低65 7,胃泌素 17偏低0 2,是不是胃癌风险很大,怎么办? 2楼 心灵的感悟 仅供参考 这是 胃癌的很好方子,因为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