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追女生,她告诉我只想和我做朋友,不要在她身上浪费时间了

2021-06-18 21:06:55 字数 6103 阅读 4001

1楼:百度网友

我们看了你写的文字,也懂了。经研究,我们认为:1、如果女生这么说,一般说明你给她的第一印象不是男朋友的类别。

2、大部分女生都不能够在认识男生的最初阶段深入的了解他,她们的判断大部分基于第六感(直觉)而不是理性。3、女生的直觉是一般来说比较准确,或者说准确率很高。4、爱情需要时间的酝酿,不可能一蹴而就。

综上所述,你已经50%被判出局,剩下的50%你可以好好利用,用你的细心呵护、热切关心、坚持不懈,去了解她,同时也让她真正了解你,让时间来告诉我们最终的答案。祝福你。

2楼:

可以比较明确的说,她看来对这种问题的回答已经很有经验了,她就是在明确的拒绝你,只是很有策略很委婉,但是你不要怕,先给自己一些时间,冷静一下问问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她?喜欢她什么?是性格?

外表?其他?等一个月以后(就算你早已经想明白了)再见她,看自己还是什么感觉吧,那时才可能是你对她的真实感觉。

3楼:君君

不用追了,伤心也只是暂时的。时间长了就好了

4楼:匿名用户

试试看下了,从朋友做起,看看她配合不里

我在追一个女孩,她告诉我,别在她身上浪费时间,而且还有意疏远,我该怎么办,还有机会么

5楼:肆杦柒

我只能告诉你

首先第一 女生并不喜欢死缠烂打的男生 那些教你死缠烂打的是没内有女朋友的 相信我容 因为如果你是个女的你乐意一个男的寸步不离跟着你吗 多尴尬啊 有事没事就是什么时候在一起 如果有针她会想把你嘴缝上

其次第二 你要搞清楚她告诉你这话 是因为不喜欢你 还是因为她有男朋友了 一般女孩说出这话并且有意疏远就是对你不太有意思 嗯 你多靠近一步都是在添麻烦

最后第三 感情不是一厢情愿就能够完美的事情 你要尊重她的意愿 你很喜欢都没用 在她眼里都是徒劳都是你在添麻烦给她 但并不代表你没有机会 前提是她没有男朋友 而且你得要有跟她同样的话题讨论 她现在话都不怎么跟你说你怎么追 追一个人是件很难的事情 无论身处何地 你没有让别人喜欢你的资本而你却很喜欢别人 所以 我必须告诉你 这很难 可最怕的就是有心人啊 正反你自己决定 很难可是你甘愿吗

6楼:老書虫子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再纠缠下去除了令人讨人嫌,再无结果。天涯何处无芳草?别做无用功。

7楼:声音很想女生啊

只有付出努力了才知道值不值得,如果努力没有效果的话,何必呢,放弃也未尝不可

8楼:纷飞画沙

只有你有时间,那你应该试试,不过你应该重新评估一下她,和你,还有你们现在的关系。你们都社交圈,你们可能性?等等

对症下药,不要盲目的,死灿烂打

9楼:匿名用户

死皮赖脸的追她、直到她答应!前提是如果她值得你这么做的话!你就想办法让她喜欢你啊!不用管别人!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加油!

10楼:ok成羽

不是每一份感情都有未来,

不是每一种期待,都会得到同等的对待,

所以保持着这份心情,

如果缘分来了,

也许,你会遇见属于你的爱

11楼:左公右婆

旁敲侧击,从她的友人那里了解她的要求,爱好,达到。

12楼:圣鹰之光

不要,她不喜欢你,越追只会让他更反感你

追一个女孩,刚开始她说不要在她身上浪费时间,还说不想给我希望,最后还是答应做朋友了。之后我在qq上

13楼:sky哇哈哈

她现在的心理是矛盾的。一方面会有点小感动~一方面她可能对你太有兴趣。你这么说给了她压力。继续努力吧!

14楼:汉庭龙舞

哈哈 说一句 舍不得她走有什么啊 有什么啊 告诉你个秘诀 就

15楼:旧故里草木香

我认为你应该顺其自然,如果缘分真正到了的话,她会是你的。

16楼:宵之瑜

感觉,你追的动力还是不足

追一个女孩追了两个月后,有一天女孩主动说和我不适合,只适合做朋友,而且还让我不要在她身上浪费时间。

17楼:爱笑的

就先以朋友的身份在她身边呆着,不要让她有负担,否则她会对你产生抗拒心理。然后用行动表达你对她的感情。日久生情的事情多这么

18楼:匿名用户

就当神马也没发生,做朋友。我就这样。你放开了就可以相处的来了

19楼:有梦

以朋友之名,行恋人之实,在她不反感的情况下,就尽量去亲近她。如果她反感了,就就收敛一点。总之,是进是退,要把握好分寸,最好不要引起她的反感,以免连接近她的机会都没有了。

20楼:刘柏岑会

这东西要缘、不是你努力就做得到的、与她冷一下再说!

21楼:爆b嘿嘿

他都这样说了,放手吧...追下去没有好处,反而会她对你厌恶..恋爱是很不公平的,不是谁努力的多就有回报

22楼:匿名用户

你爱她,就坚持不懈地去打动她,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

23楼:简简单单

如果你愿意,可以默默守护

24楼:落叶荷花开

放弃吧,难道你想做备胎?

在追一个女孩子,她说还没有谈男女朋友的想法,叫我不要在她身上浪费时间,我还要必要追吗? 80

25楼:我靠123456之歌

我告诉你,喜欢就去追,你去告诉她,喜欢一个人就是喜欢,没什么别的,也别让她因为这件事觉得有什么歉意,你觉得和她在一起舒服,哪就和她从朋友做起,如果你只是精虫上脑,建议马上滚,喜欢就是喜欢没有别的,喜欢这件事很唯一,也很特殊,你别让她讨厌你就行。

26楼:铁匠

既然人家都已经说到这份上了。 我个人认为就没什么希望了。就算他这是一个借口。

也说明他是喜欢你的。那你的确没必要再把自己的时间浪费在他身上。你这样对你自己也是有好处的。

因为我们既然已经知道了结果。那为什么还要经历这一个痛苦的过程?其实这件事情想一想就会明白。

一个对你没有兴趣的人,就算你再怎么努力也没什么结果的。而且我相信一定会有一个喜欢你的人在默默地等待着你。也许就在你的身边。

27楼:越唱越享

与其浪费时间在一个得不到结果的事情上,不如今早离开去去做自己该做的事情。不要再去纠结这样的事情。

28楼:凝夜紫缘梦

如果你不怕花时间等待,那么还是可以再追一追的。既然她现在不想谈恋爱,那么就尊重一下她的想法,自己也缓一缓,停下来等一等,但这期间要保持普通朋友关系。一两年后女生的心态、观念一般都会发生一些改变,那时再发起追求说不定会成功。

29楼:匿名用户

要不要追是你的事,人家接不接受,是人家的事。

看你有多喜欢,非要追就去追,辛苦也别有怨言。没那么喜欢,就不要打扰她。

30楼:匿名用户

很明显她对你是没什么感觉的,所以还是不要在别人身上浪费时间,相信你会遇到更好的,而且你比她大那么多,这是一个不可否定的因素

31楼:匿名用户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不错,但是要在人家也愿意的情况下,这个很明显,别人已经表示不好意思了,所以,这时候你的出现就是负担啦,不如找个与你能谈的来的再出手好了。

32楼:杰铭向前冲

没必要追了,年龄相差有点大,而且女孩应该没有和你谈朋友的意愿,另选他人吧,其实女孩应该不是在意你的年纪,应该是你的外貌什么的,毕竟第一次你约她,她出来了。

33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我也是女的,她一般这样否定了估计就没多大可能了

34楼:噜渴光明

没必要。人家已经说出口了。我估计她想 年龄是大问题把

35楼:一叶知颜

你要先让她喜欢你,不要给她压力

36楼:匿名用户

人家都说不让你在他身上浪费时间了。你何必呢。在那面虽然你得不到的好的结果,哎呀,你还不如早早离开做自己喜欢的事呢,不要再这样纠结下去了。

嗯,你这样离开,对你自己也有好处啊。对吧?

37楼:tf田彦芬

既然她那样说了就不玩对她自多多情了,她是根本就不喜欢你

38楼:匿名用户

你大她十一岁,这个女孩可能也不算大吧,可能确实还没有这方面的想法,或者她并不喜欢你吧,哪就不要勉强了,再找其他女孩吧

39楼:民峰话石

委婉拒绝你了,对你没意思,换人吧!

40楼:春风辞却故人归

就不追了啊,都说这么明白了

41楼:匿名用户

她已经拒绝了你,你还是算了吧!

42楼:匿名用户

没有必要了,已经拒绝你了

43楼:冰晶天使之歌

没有了,她这意思,已经很明显了

刚刚,被喜欢女孩发现我在追她,她说不要浪费时间在她身上了,我该怎么回啊 5

44楼:思绪99不成念

不用回啊,不追就行了,以后不要流露这方面的情感。留下自己的最后一份尊严,活得更好

一个女生说我不适合你 让你不要在她身上浪费时间 是不是完全没有机会追到了 10

45楼:打造你要的范

有机会,真心打动,我女朋友以前也说过这句话,她很漂亮,我不帅,但是我努力努力在努力,最后成我女朋友了

46楼:匿名用户

也不是完全,如果她不讨厌你就有机会,但是要看你怎么才能让她对你动心了。

但是她如果讨厌你,你就不要再追她了,越追她越讨厌你。别说这样是什么欲擒故纵什么的,有些女孩子对于不喜欢的人猛追自己是很反感的。

47楼:匿名用户

她现在可能对你没有意思,如果她没有男朋友你就不要放弃,女孩子是很感性的,很容易被感动,你一直坚持肯定可以追到的。当然如果那个女孩子有喜欢的人那就有点难了哦

48楼:助人为乐

这个不好说,也许是考验你呢,精明点朋友

49楼:手机用户

就是有机会也不追!因为她不爱你没有意义!即使你用你的行为感动她那是你是一时的!我建议你还是放弃的好

50楼:博乐的传说

从字面的意思,这个不难理解。

但是并不是说就没有希望了,

好事多磨。

51楼:激情正在运动中

你可以去追她朋友,到时候看谁合适不合适。

52楼:匿名用户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53楼:红尘逸缘

其实她的本意是说你不适合她,你若合她的胃口,她才不管她适不适合你。也不是完全没机会。但做备胎的机会更大,你愿意吗?

54楼:匿名用户

跟对方说,给我一年时间,如果我没放弃,你又没结婚,那我就会追你到底!!!

55楼:手机用户

你若喜欢她,第一步,死缠烂打契而不舍。让她开始讨厌你,这时她满脑子都是你。第二步,加强攻势重磅出击,让她焦头烂额。

第三步,欲擒故纵,故作放弃,装作十分伤心且欲罢不能,放长线钓大鱼。

56楼:匿名用户

她注意到了你的努力,她不适合你可能是反话,想太多很累

57楼:河溪缘

恭喜你离佛缘又近了一步!

58楼:手机用户

还有机会,靠真情打动她

59楼:手机用户

一般情况下是这样的,看来她对你有偏见了,

60楼:情定源泉

基本没机会,看你魅力如何加油

我追女孩子她说她现在不想交男朋友我要怎么办

1楼 奔跑 题主这个问题很好,我现在简单分享一下妹纸是怎么一步步把你变成备胎的 你是否有过被当做备胎的经历?你认为女生把你当做备胎会是什么表现?那么大家又想不想知道女情场高手会怎么样对自己的备胎,能够既吊着备胎,又跟自己的男朋友相亲相爱,备胎还不知情,或者明知她有男朋友,还是愿意对她好的呢? 在回答...

为什么女孩子执意和我只能做朋友,为什么对正在追求的女孩子表白时,她却说只能做朋友。这是为什么??难道她只想和我做朋友?

1楼 如果你们都是学生的话,那说明她不想耽误你 如果你们都以经摆脱学校的束缚,那说明她想考验你 总而言之,现在还是积极点好 2楼 超级大宝贝 如果你以前有意象和人家做男女朋友的话 那就是说明她觉得自己不喜欢你,没感觉 我就 是不喜欢只能用这种方式了 3楼 笨嘟嘟 有时相爱不如相知 4楼 匿名用户 因...

女生说和我只能做朋友,我和她不合适,意思是她不喜欢我吗

1楼 匿名用户 怎么说呢?不能说她不喜欢你,只是她认为你们在一起的话某些方面和不来,就算在一起了也不会长久,分手后还会增添许多尴尬。所以还不如做朋友来的自在。 2楼 大街上一站 看情况是的,再努力一下,追不到就放手吧 3楼 丁筱默 如果说男女朋友方面应该是对你没感觉,他对你只有朋友的感觉。 4楼 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