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孩子执意和我只能做朋友,为什么对正在追求的女孩子表白时,她却说只能做朋友。这是为什么??难道她只想和我做朋友?

2020-12-07 21:12:47 字数 3225 阅读 7516

1楼:

如果你们都是学生的话,那说明她不想耽误你

如果你们都以经摆脱学校的束缚,那说明她想考验你

总而言之,现在还是积极点好

2楼:超级大宝贝

如果你以前有意象和人家做男女朋友的话,那就是说明她觉得自己不喜欢你,没感觉.

我就 是不喜欢只能用这种方式了

3楼:笨嘟嘟

有时相爱不如相知!!!!!!!!!!!!!

4楼:匿名用户

因为不喜欢你!!!

有个男的喜欢我,但我十分讨厌他,他还不知道...

5楼:icelau为爱疯狂

因为她对你没有感觉嘛

为什么对正在追求的女孩子表白时,她却说只能做朋友。这是为什么??难道她只想和我做朋友?

6楼:高用繁

有可能对方在考验你,也些女孩子,没有那么容易接受对方,毕竟接触认识,性格方面也要了解,才会确认

7楼:house鸿雁南飞

想爱就要勇敢一些

勇敢的人在爱情中是非常有魅力的

珍惜该珍惜的就好了不

8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还没达到男朋友的标准

9楼:广**器

说明你的糖衣炮弹还没到位,或者不喜欢你,还有一种可能,太爱你,觉得做朋友比做男朋友更甚

10楼:时光匆匆悠悠

当初你可能就是误解,或者还在考验你,你要不懈努力,看后续发展了。

11楼:匿名用户

是的,她只是对你有好感,还没到喜欢和爱。

12楼:tina谁令你心痴

可能是女孩对你没什么感觉

一句不信任女朋友就执意的说和你只能做朋友,第二天她让别人帮她交花费没人把她交,我把她交了,说好了晚

13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没有错,有一天她会感到你的好的,希望那时的你会更坚强,虽说男生在失恋中成长很快,不要在意她人怎么看你,做好自己,祝你早日走出阴影

14楼:宝宝i哦

你做得没有错,我支持你,她对你没有爱了,就不要在拖下去了,,谁说出那句话,都是一个结果。你给她台阶下。你没错,

15楼:匿名用户

男人就应该有自己的主见

为什么我相好说只能做朋友 20

16楼:匿名用户

以前不懂事,觉得你很好,或者其他原因,现在长大了,懂得自己需要什么,你不是她的选择,只能做朋友。

17楼:匿名用户

从“相好”这一称呼来看,你们都不是奔婚姻去的。男人和女人不一样,他们永远喜欢20岁的女人,试问你有几个20岁?

18楼:匿名用户

招之即来,挥之即去

你若不懂,我说拜拜

19楼:爽朗的我

他心里没有!把你当成自己的一生的情侣!玩你呢

20楼:奶锅扮猫腻

不喜欢你,简单死了

你是备胎啊

21楼:匿名用户

对你花言巧语,归根结底是他的性需要

当一个女生突然对你说,别喜欢我,只做朋友是什么意思

22楼:不靠谱的刘大壮

这样的妹子异性缘不会差,而且她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总的来说已经告诉你了,只能做朋友,你就别癞**想吃天鹅肉了。

23楼:李小号小李

就是你们的关系还没有到可以做情侣的地步,有的人只是适合做朋友的,可能做了情侣会很快分手,所以做朋友才能长久

24楼:果妖儿

‘‘丑话’’说在前头?!

为什么我**上和女孩子聊不来呢??而且要怎么样才能避免女生对你说我们只能做朋友,不能做情侣恋人什么 50

25楼:匿名用户

啥都能聊,就是别提到男女感情啊啥的,你试试,结果会大不相同

26楼:暖盻

这是个人的原因了吧 ,多说一些女孩子爱听的话,就可以保证不会被排斥。做一些让女孩子开心的事可以保证不会被拒绝。

27楼:答疑组小不败

对她好,让她慢慢依赖你,爱上你

28楼:诱m惑

魅力不够,尽情发挥你男性的魅力吧

29楼:手机用户

欲情故纵~不用说太多~看上你的自然会被你吸引~有些事不用说的太明白~

如果你女朋友说分手后只能做朋友,那我追还是不追

30楼:匿名用户

你好,既然还copy喜欢着对方,就应该去bai追求,du

不过追求不能抓的太zhi紧,抓的太紧让对方感觉到很累,dao适当的给对方一点儿考虑的时间

不管结果怎么样,最起码自己努力了!有句话说的很好,宁愿做过了后悔,也不愿错过了后悔!祝你好运!

31楼:须奈子

说是能做朋友 其实分了朋友都做不了 她这么说可能也是没有认真对待 你好好想想吧

32楼:同病痛苦

不追,提高自己的能力,让她后悔去!

男女朋友分手了,但这位男生为什么执意想和女生做朋友了,男生抱什么目的呢?私底下这位女生不愿意的。能 10

33楼:ok成羽

在他眼睛里你是鸡肋

你是鸡肋吗?

男女之间有超脱肉体的友谊吗?你相信吗?

如果他爱你 不会让你伤心 而且一定会让你知道友谊是什么,不是以结婚为目地的男女朋友关系都是耍流氓

我和一个女孩子表白了,他说只能做朋友,说我不是他喜欢的类型,后来我天天聊天,他有点厌恶的感觉

34楼:茗魅

那就先冷却一段时间吧,你是个男生也要有点自尊的姿态,她拒绝你你就当没发生过就好了,不必跟她纠缠,这样会贬低了自己的身价。说到写道歉信也太过了点,你也没做错为什么要写道歉信啊,她现在讨厌你你见面就打声招呼就算了,不用搞得那么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