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靴搭配什么衣服好看,黑色短靴搭配什么样衣服好看

2021-06-18 21:04:42 字数 1497 阅读 9454

1楼:顾淅川

紧身的牛仔裤如果长度有一点点不合适,那就堆积在短靴的靴口上,反而会让脚踝看起来又粗又肿,略微宽松一点的直筒牛仔裤可以很好的修饰腿型,很适合小腿比较粗的女生。裤脚宽松,无论是搭配宽口的踝靴。还是现在很流行的袜靴都是不错的选择。

最简单的直筒牛仔裤版型是最百搭的搭配白色的。短靴简直大气,搭配棕色皮靴帅气个性,而且宽松的款式可以显瘦遮住小腿肚。

卷边的直筒牛仔裤也非常时髦,搭配修身的上衣来打造造型的层次感,靴子可以选择收口的款式。束脚裤也有不同的种类,有休闲舒适的运动束脚裤,也有帅气炫酷的工装束脚裤。束脚裤自己本身就有比较流畅的线条感,搭配靴口很紧的袜靴也可以让造型更加的有层次感。

束脚裤搭配马丁靴是最帅气的一种穿搭宽松的。酷腿搭配修身的马丁靴让脚踝看起来很纤细,也可以提高身材比例。

阔腿裤也是近几年来一直流行的时尚热点。即使是冬季,阔腿裤的时尚指数也不输给其他单品,对于个子小的女生来说,九分阔腿裤是最显腿长的款式。牛仔阔腿裤是最百搭的裤子之一搭配马丁靴或是修身的袜靴都可以让脚踝看起来很纤细。

不管是浅咖啡色搭配驼色短靴还是驼色阔腿裤,搭配白色短靴都会给人一种冬季的感觉。色打**几乎可以配所有短靴,所以是最万能的一种搭配方式。

2楼:刘奕声帛冬

1.上身一件短外套,下身一条中靴裤

2.毛衣裙里面搭条彩色的袜子,或者随便的打**

3.可爱甜美的薄毛衣下面搭条短裙

3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棕色靴子很百搭,一般可以和下列色系搭配:咖啡色系列、绿色系列、蓝色系列、黑白灰无色系列等,同时应尽量避免与红色系列搭配,泛红的棕色在红色系的衬托下,偏色会很明显。

搭配举例:

1,黑色/灰色外套+豹纹围巾+白色t恤+蓝色牛仔衬衣+灰色铅笔裤+棕色靴;

2,墨绿外套+白色围巾+咖啡色格纹衬衣+灰蓝色牛仔裤+棕色靴;

3,棕色长靴+棕色皮衣+深蓝色牛仔裤。

黑色短靴搭配什么样衣服好看

4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1、黑靴搭配中裤,到了冬季这种穿法想必会更加盛行一点,一般都是穿上粗花呢的版

五分权裤居多。

2、丝华的连身裙,兔毛镶嵌的连身裙,搭配设计简约,时尚的黑短靴展现优雅名媛风范。

3、冬季在连身裙外加上长款西服,豹纹大衣,机车夹克,搭配黑色小口短靴,拥有明星般的时尚风范。

4、黑色靴子搭配牛仔裤。这种穿法最简单了,黑色的靴子加上紧身牛仔裤,上面穿个西装外套或是风衣之类的,叫你从头暖到脚,不过背的包包至少要有点新意,不然也看不出什么特色可言了。

5、双排扣上装搭配百褶短裙,穿上黑色裤袜,搭配一双黑色高筒靴,展现迷人时尚,俏丽的时尚气息。

6、针织衫加上裙装穿搭,搭配中性十足的圆头军靴,甜美vs中性,记得加上裤袜保暖。

7、黑色铅笔裤搭配短靴,似乎是最简单的搭配方法,为了展现个性与别致,将上衣的衣角塞进铅笔裤中,把黑色皮衣当成披肩,尽显女王风范。

连衣裙配什么衣服好看,黑色连衣裙搭配什么样的衣服好看

1楼 妙技生活 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穿什么勒,每天披星戴月的忙工作,还要花心思想每天穿什么显得得体大方,真心累,有木有? 2楼 匿名用户 爱褶衣枣红色的百褶裙,可以搭配一件深色系列的外套,翻领褶皱的版型非常修身显瘦,像 这样,搭配真的非常好看。 黑色连衣裙搭配什么样的衣服好看 3楼 行从仁义 你好!黑色...

黑色衣服配什么围巾好看,黑色衣服搭配什么围巾好看

1楼 最爱秋天的传说 黑色是百搭的颜色,但是一定要搭配暖色调的才有亮点,颜色 大红,玫红,紫红 橘色,金色是最好的,款式 比如钩织花朵的细长款,圣诞雪花款,尼泊尔 印度异域风情款,蜡染款,格子款,圆点款,流苏三角巾款都是很好的款式 黑色衣服搭配什么围巾好看 2楼 匿名用户 1 一件黑色的呢子外套圆领...

黄色短款毛衣搭配什么衣服穿才好看

1楼 匿名用户 挖兔美搭 在手机上管理你的衣橱,你在手机上就可以看到自己所有的衣服和它帮你搭配好的衣服 可以看别人分享的搭配,从中找到符合自己的风格 2楼 匿名用户 短裤 短裙 铅笔 阔腿等等,服装搭配是有技巧的哦,关键要了解自己的个人色彩和风格哦! 黄色外套配什么颜色衣服和裤子好看 3楼 行从仁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