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次办理工商银行卡需要存钱吗,办工商银行卡需要什么?第一次办工行的卡,求帮忙,

2021-06-07 12:49:58 字数 958 阅读 8240

1楼:傻笑一波

第一次办理工商银行卡需要存钱吗?就目前而言,你即使不存钱也是可以的,但是一般来说去办银行卡的话都需要往卡里。打50块钱,有十块钱呢是作为年费来。

扣除的剩下的40块钱呢只是作为你的基本存储之间。而且呢在有些地区还会收礼卡的工本费十块钱,这个钱不是从你卡里扣,而是需要你额外交给银行的。但是不一定非要去工商银行办理呀。

农业银行好像只需要收卡的十块钱工本费,至于你银行里从不虫钱都是可以的。但是其他邮政,建设银行貌似都需要你。往里边从至少50块钱才可以给你办卡。

至少在我们这边是这样的。

2楼:百度网友

办理工商银行卡可由他人代办,但是不能激活设置密码。 银行卡开卡的流程: **人携带身份证、委托人身份证,以及少量现金前往银行营业网点; 在银行大堂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填写**; 取号排队,同时再工作人员协助下复印身份证; 柜台叫号,前往柜台,将填好的**和身份证交给银行柜员,办卡的时候会需要签字; 全部办理完成之后会得到一张银行卡; 完成开卡,带上自己的物品离开即可。

注意:开卡后卡未设置密码激活,需持卡人亲自前往进行密码设置卡片激活。

办工商银行卡需要什么?第一次办工行的卡,求帮忙,

3楼:想啥有啥

本人和身份证,手机号,办卡不要钱,有可能小城镇会要钱,10块20块的。

4楼:倪天力

本人身份证。(卡费,年费)15元

5楼:楠城城南

身份证 自助终端直接开卡

6楼:百度网友

您好,第一次办理工商银行帐号需要您的身份证以及**号码,在到柜台填写申请表即可

7楼:浅浅

带上身份证原件去银行就好了

8楼:

身份证,手机号 其他没了

在银行办新卡一定要存钱吗,办银行卡需要存钱吗

1楼 9闲路踏花来 不一定要存钱,现在多数银行都可以零余额开户。 2楼 匿名用户 不用,办存折的话要存一块钱 3楼 匿名用户 不一定,不过你存钱了就会把卡钱自动扣了。 办银行卡需要存钱吗 4楼 孤灯挑尽思欲绝 对于办理bai银行卡需要du存钱吗这个问题,目前很zhi多银行都没有硬性dao的要求,也就...

办理工商银行换卡不换号,换完以后新卡还需要启用吗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换卡要看银行要求,原账号没有变,在取卡时直接问。应该银行端更新卡片有效期,这是银行后台。个人应该不用再次启用或激活。 2楼 匿名用户 不用了,同号换卡,卡号没有改变,原先绑定的各种诸如支付宝一类的都可以正常继续使用,不用再重新绑定银行卡 至于新领到的新的银行卡,去存取转账一笔激活...

在工商银行办好了牡丹卡,去取牡丹卡需要什么东西

1楼 你死我也不会死 凭身份证到办理的银行就可以取卡! 2楼 遑论大师 带上身份证或者办理银行卡时银行出具的回执。 3楼 匿名用户 带上你的人和你的身份证 4楼 匿名用户 一定要带身份证 申请时的回条。 到工商银行办理牡丹卡,需要带哪些证件? 5楼 钻诚投资担保 申请条件 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