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干要怎么煮才好吃

2021-06-07 12:00:28 字数 319 阅读 7745

1楼:匿名用户

粉干要和螃蟹一起煮才好吃。

2楼:匿名用户

最关键:粉**得买那种粗粉,不容易熟和糊。如果是细粉的话很容易就糊了。

不能炒。你的煮法基本是对的,但:粉干在水里煮,程度要自己把握好,这不好说,不能太软也不能太硬。

用凉水冲后水要凉干。炒的时候可以先炒葱鸡蛋白菜香菇(切碎哦),配料最好是鱼露耗油,盐巴估计化不开,水就不用放了(除非你嫌油腻),加入粉干时火一定要旺,使劲翻炒,加一点酱油,你喜欢的话加点鸡汤(不要太多,我们是炒,不是煮),最后放点葱花,点缀一下。炒少一点,炒粉很耗体的。

鱼怎么做才好吃,鱼要怎么煮才好吃?

1楼 东方小厨神美食 鲫鱼的吃法非常的多,但我最爱的一种还是葱烧鲫鱼,这道菜,需要大量的葱,葱并非只是起到去腥作用,更需要它的香气。 等到葱煎出香味后再加入鱼烹饪,这样口感非常好,我总觉得葱比鱼还要鲜美呢。 2楼 张秀雅巨雅 制作步骤 1 胡葱清洗干净后切断 2 胡葱清洗干净后切断 3 青鱼段去鳞片...

猪骨鱼头粥怎样煮好吃,鱼头瘦肉粥怎么煮才好吃

1楼 fam星落 把鱼头煎下再煮和猪骨头一起煮到汤白了 把米放进去再煮到米烂了就好 注意煮汤的时候要大火 煮米的时候要小火 鱼头瘦肉粥怎么煮才好吃 2楼 匿名用户 鱼头哪有熬粥的?是芋头瘦肉粥 原料芋头2大片,红葱酥1大匙,香菇2朵,虾米1大匙,瘦肉丝1大匙,白饭1碗,高汤适量,净香菜少许 调料调料...

笋干怎样煮才容易烂,笋干怎么一煮就烂

1楼 苹果旺旺小馒头 笋干要先泡过再煮才容易烂,下面是具体做法 准备材料 笋干适量,火腿肉适量,菜籽油适量,干辣椒少许,豆瓣酱1勺,盐少许,温水 1 准备好所有材料备用。 2 笋干放入容器中,用温水将笋干泡软备用。 3 将泡软的笋干切细,火腿肉切薄片备用。 4 锅中倒入菜籽油,油热后加入豆瓣酱 笋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