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储蓄银行理财5万元定月5百元的利息是什么理财 有没风险

2021-06-07 11:37:48 字数 4776 阅读 9060

1楼:监理师

没有风险。

本身利率就比较低:

5万元一年的收益才2000元。比一年期定期利率高一点。

2楼:qq_号

5万500元的利息,也就是1%,没有风险的,望采纳

3楼:匿名用户

你买的是银行的定期理财产品。

理财产品根据理财产品的风险等级划分为不同的档次。相对于风险大的理财产品收益大,但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风险小的收益率低些。

你还是应该是买理财产品的时候向理财经理详细询问所属理财产品的风险等级,根据自己所能承受风险能力,对应选择认为合适的产品,在同等风险的情况选择利率高的产品。

买理财产品还需注意的是:在市场不景气,银行利息持续下降的情况下应该选择时间长一点的产品比较好,原因有两个方面:

理财产品的利率也是跟着银行利息浮动的,等你的理财产品到期的时候如果银行利率低于你买的时候的利率,理财产品的利率也肯定会下降。

在理财产品到期时往往需要等上几天时间,快则两三天,慢则一个多星期,这段时间的利息你也就会损失掉。

反之,在银行利率持续上调的情况下,有可能购买短期理财产品比较划算。

我在邮政储蓄银行存款5万元,定期存款2年。银行给了我个存折和百年人寿保险单,请问有风险么

4楼:罪不过妖娆

1,你这是理财,买了百年人寿的理财产品。

2,保险公司的理财产品很多,一般收益也相对较高,正常的来说没有什么风险,我是在建行工作,也会购买保险公司的理财产品,就是给一个存折和保险单,没什么问题。

5楼:浓香杯

你好!请问这张保单是你在办理存款时邮政跟你说清楚的情况下买的么?他们有提前详细介绍这张保单的权益么?

6楼:匿名用户

我存5万伍年定期两年可以可利息每年两佰元

7楼:匿名用户

邮政储蓄银行就是扯淡 误导大众 买了这个你的钱分分钟就给你转进保险公司去 你的存折里一分都不会给剩 中途还不可以取出来 非要取出来那叫违约 折磨死你 谁买谁后悔 尤其百年人寿还是个小公司 不是我黑邮储 本人身有体会 有钱也不存邮储了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理财产品哪个好

8楼:轻财经

1.“创富”系列:属于较高风险,较高收益产品

,例如fof产品、金融衍生产品、挂钩**、**产品、以及偏二级市场产品等等,主要面对大中城市的更理性的中高端客户;

2.“天富”系列:属于中风险,中等收益产品,例如新股型产品、cppi保护机制产品等等,主要面对各个地域风险偏好相对较弱,但同时追求较高收益的客户;

3.“财富”系列:属于低风险,稳定收益产品,例如信贷资产类理财产品等等,主要面对中小城市及县域风险偏好非常保守,但同时追求略高于储蓄收益的客户。

在信贷类理财产品的基础上,分出一下几个子系列:

(1)财富之“月月升”“日日升”系列:属基本无风险产品,投资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企业(公司)债、同业存款,优质企业信托融资计划、银行承兑汇票、回购等。

(2)财富之“汇票盈”系列:属基本无风险产品,投资于已贴现的国有银行或全国性股份制银行承兑的银行承兑汇票。

(3)财富之“双月盈”系列:属于基本无风险产品,投资可展期结构性存款。

(4)财富债券系列:属于基本无风险产品,70%的资金配置于高流动性的低风险及无风险债券产品,另外30%的资产配置于短期融资券、同业存款、信托计划等资产

(二)公司客户专属理财产品

“金苹果”系列:属基本无风险产品,投资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企业(公司)债、同业存款,优质企业信托融资计划、银行承兑汇票、回购等。

(三)私人银行专属理财产品

“金种子”系列:属于非保本浮动收益产品,投资**市场,属于私募理财产品。

9楼:小威

杜梦瑶想储备银行的理财产品,分很多种,也分很多比较,比如说看你想存多长时间呢?有一有随时取的,还有一个月,六个月12月看你想存多长时间来去选择

10楼:圣诞老人de小鹿

现在的理财方式很多,银行理财产品定期时间比较长而且收益低,现在理财通还是不错的投资理财方式,理财通保护资金是比较安全的设置了安全卡,你的资金不用于消费,只能提现到你的银行卡里面投资的风险也比较低,几乎是没有什么风险,收益比较稳定,还是可以信赖的,比较高收益低风险的理财选择

11楼:匿名用户

不要上邮储银行理财的当,邮储银行是不折不扣坑骗客户的陷阱,心毒手辣理财套路的水很深,让客户不仅血本无归还倾家荡产,真对全国各地无计其数亏损客户的投诉提出的疑问,直至不理或是一无所知

其一,不知理财产品的操作人是谁其二,不知期间你所有资金流动的去向,其三,提供不出期间的流程其四,伪法伪规理财操作,让客户期期亏损,血本无归,但为了银行自己的利益继续蒙新骗客户,放长线钓大鱼所谓的高利息理财产品来吸引客户的眼球,空手套白狼,不择手段无止境的坑害一期又一期的客户,

吃一堑长一智,提醒各位,

到五大银行理财,安全放心可靠,

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工行,建设银行,中国农行,交通银行,

12楼:拓天速贷

目前在售的邮政储蓄银行理财产品,都是以风险等级的不同划分的,而它们的收益情况也根据风险的不同而不同。

总的来说,邮政储蓄银行理财产品几乎是中长期的,开放式的理财产品有,但是风险较高,投资需要慎重。而其它银行的开放式理财产品,一般风险都比较小,而且起购门槛较低,对比来说,邮政储蓄银行理财产品此类产品可能适合的人群比较有限。

13楼:丁飞闫阑

那还是要官网看下,最近有什么理财产品,选择收益高,风险指数低的。

邮政储蓄银行的理财可不可靠?

14楼:钻诚投资担保****

任何银行理财产品都有风险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也同样面临以下问题:

1,本金及理财收益风险: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银行本理财计划不保障本金及理财收益。您的本金可能会因市场变动而蒙受重大损失,您应充分认识投资风险,谨慎投资。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银行本理财计划收益**于资产组合出让、处分或持有到期的收入。如资产组合无法正常处置的,则由此产生的本金及理财收益(如有,下同)损失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如资产组合内的债券资产存在违约风险、市场风险和流动性风险,由此产生的理财本金及收益损失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在发生债券资产违约的最不利情况下投资者将可能损失全部本金。

示例:若投资者购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理财计划,理财计划本金为50000元,理财计划预期最高到期年化收益率为4.7%,在资产组合项下资产全部亏损的最不利情况下,理财计划50000元本金将全部损失。

(条文写得很清楚:您的本金可能蒙受重大损失。重大到什么程度:

例子也写的很清楚,即可以血本无归。)

2,管理人风险:因管理人受经验、技能等因素的限制,或者管理人违背协议约定、处理事务不当等,可能导致本计划项下的理财资金遭受损失。(就是说:

管理人是个没经验的笨蛋也罢,道德败坏的违背协议也罢,导致你的资金受损失都是你认购人承担)

3,政策风险

4,延期风险:

15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需要明确,理财和保险是两个类型。只是为了宣传效果,通常将一些具备固定收益或浮动收益特性的保险当做理财产品销售,严格说来这是违规的,但这样描述也很方便客户进行理解。

银行销售的保险产品(银保产品)通常具有其他渠道不具备的收益特点。你可以通过保险合同中的现金价值确认你购买的保险在退保时获得多少收益。如果不参考现金价值,就是分红型的,这种保险公司拿去投资,风险相对较大,不建议购买分红型。

如果你可通过现金价值计算出你的绝对收益(即赚多少钱),可以计算出利率,与其他的理财产品或定期储蓄进行比较。

简单说来保险产品也是可以买的,最好是购买现金价值明确标注的那一种,下面举一个例子:

一个保险为6年期,只需要每年缴纳一万元,交三次(也就是前三年每年一万元)

第一年现金价值8000元 (此时退保你获得的现金就是8000元,你亏死一年的时间和2000元)

第二年现金价值16000元 (此时退保你获得的现金就是16000元,你亏死两年的时间和4000元)

第三年现金价值 30000元 (此时退保你获得的现金就是30000元,你亏死两年的时间但是保本,如果有急用,可以考虑退保)

第四年现金价值 30500元 (此时退保你获得的现金就是30500元,你获得了500元的绝对收益,但是年化利率非常低,如果有急用,可以考虑退保)

第五年现金价值 31500元 (此时退保你获得的现金就是31500元,你获得了1500元的绝对收益,但是年化利率比较低,如果有急用,可以考虑退保)

第六年现金价值 35475元 (此时退保你获得的现金就是35475元,你获得了5475元的绝对收益,年化收益是3.65%,这时候退保还是比较划算的,比定期高一些,和理财产品的收益差不多)

小结一下,例子中的产品对于不接受风险而又有闲钱的朋友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保险产品本身还具备保障功能,也就是如果出现意外死亡可以获得合同中规定的倍数的赔付。

16楼:二姐聊保险

任何理财都有风险,一定要理性看待,银行的理财产品也不例外,一般来说,银行理财还是比较安全的,具体风险就要看产品类型了。银行理财产品面临的主要风险有市场风险、信用风险、流动性风险、通货膨胀风险、操作管理风险以及不可抗力风险等。

17楼:一念老师

他们的理财还是挺靠谱的呀,因为毕竟是国有银行嘛,还是可以用的

18楼:叶儿

一般来说银行的理财产品还是比较可靠,不过利率比较低。

19楼:匿名用户

建议手机应用商店搜索"简单省"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