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备案需要准备哪些材料,网站备案需要哪些资料和流程

2021-06-07 10:28:54 字数 1469 阅读 1104

1楼:魏艾斯笔记

现在已经都是移动端提交资料了,无需邮寄资料和幕布了。

**备案需要域名、服务器和备案资料信息。

备案主体为个人

当备案主体为个人时,您需根据情况提供以下基本资料和辅助资料。

基本资料: 需准备并上传备案主体的身份证件的电子材料,如原件拍照**。

备案主体为企业或组织

当备案主体为企业或组织时,您需根据情况提供以下基本资料和辅助资料。

2楼:匿名用户

个人备案所寄备案资料:1.**备案信息真实性核验单二份(打印后用笔手写)

2.信息安全管理协议书二份(打印后用笔手写)3.**负责二代人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件(一张纸上)4.域名注册证书打印彩色一份(域名所有者与**主办者名称一致)公司备案所寄备案资料:1.**备案信息真实性核验单二份(打印后手写,**负责人签法人名字、加公章)

2.信息安全管理协议书二份(打印后手写公司名称、加公章)3.主体负责人(法人)二代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件(一张纸上)4.域名注册证书打印彩色一份(域名所有者与**主办者一致)5.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有最新年检的)或组织机构**证副本复印件(有最新年检的)一份【目前京、山东、云南、内蒙、天津、辽宁、重庆、广西需要寄有接入商背景幕布的**,这个接入商会处理,你照着洗就可以了】还有各个通管局的一些详细要求,你要问一下空间商,他们会告诉你的。

3楼:匿名用户

一般必须绑定空间才可以备案,因为要提供空间接入地址,可以找空间商代报案,各个不一样,他们都有自己的备案系统。

4楼:匿名用户

我在 驿家空间 注册的空间,我备案时,提交了身份证,安全协议书,本人半身照,核验单。都是在他们的备案系统里上传的。20天左右就通过了。

5楼:匿名用户

营业执照,身份证,**等

6楼:匿名用户

各省的规定是不同的,你是哪个省的?

**备案需要哪些资料和流程

7楼:云聚达网络科技公司

需要身份证,**,手机号,有的地区还需要手机卡缴费流水,公司盖章

一般我们给客户备案就是7天成功,全部我们操作

8楼:大伟哥博客

按照你的主机商给你的说明提交材料就可以了。如果你用的是阿里云的服务器,可以参考这篇记录:

大伟哥博客工信部备案流程记录https://www.daweibro.com/node/9

9楼:魏艾斯笔记

基本资料包括主办单位证件、主办单位负责人证件和**负责人证件。

主办单位证件 营业执照等主办单位的资质证件材料。

主办单位负责人(主体负责人)证件

**负责人证件

辅助资料:根据各管局要求,不同备案场景可能需要准备部分辅助资料用于备案申请。

个人备案就只提供个人身份文件就行了。

展会需要准备什么东西,参加展会都需要准备些什么资料呢?

1楼 匿名用户 每次参展前要先开准备会议,总结出本届参展的人员,品种及相应展具,及时由各人向各工厂征集新的和有特色的样品,做好跟踪落实, ,整理工作 结合近两年客人订货的品种整理出流行 系列的展品,按照不同摊位整齐装箱。本着宁多勿缺的原则多多准备样品,即使没有地方展示也准备万一有客人问起可以及时提供...

机场可以办理落地签吗?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1楼 醉美de月亮 到达泰国机场后,可以看到签证申请的柜台,填写签证申请表, 两张,泰铢1000 返程机票或行程单,连同护照交给工作人员,通常等十来分钟即可办好。 离境只需要办理登机手续,过移民局时递上沪单高竿薨放胳虱供僵护照,登机卡,和离境卡。 清迈机场落地签需要哪些材料 2楼 聖誕老東東 1 填...

去马来西亚留学准备哪些,去马来西亚留学时,签证需要准备哪些资料?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大马四季都是夏天,请带上夏季服装 够用即可,大马服装 类似国内,可本地购买 同时请备几件长袖春秋装 教师上课一般空调温度都比较低,有时需要长袖衫御寒 就读酒店管理及商业课系的同学可以考虑带一套正装。 演讲时用的到 其余内衣裤,泳装等自行度量,本地购买也可。 去马来西亚留学时,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