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南竹海泸沽湖哪个好 哪个更值得去?还有预算都怎么样

2021-05-27 22:29:18 字数 1955 阅读 7819

1楼:彤央

个人觉得蜀南竹海更好,交通便利,途径李庄去看看不错,记得吃李庄凉白肉;去泸沽湖路程较远,一个安静的地方,主要玩的就是看看湖,参加篝火晚会,爬爬摩梭人的神山。至于预算要看你从哪出发,泸沽湖没机场,不论从云南丽江还是四川盐源县到泸沽湖都挺远。

关于中国的旅游城市 值得去的

2楼:life大林子

1.上海(万众瞩目的魔都)

万众瞩目的“魔都”,也是老弄堂与摩登大厦并存的魅力之城。外滩沿岸百年历史的欧式建筑散发着优雅的气息,城隍庙间承载着记忆的中华园林。多元的城市元素汇聚在这里,让上海独具魅力。

2.北京(贵气与地气并存的老城)北京是一座老城,是中国历史上最后五代封建王朝建都的地方。它的贵气与地气相融,皇城的大气与市井的温暖仅咫尺之遥。

故宫、天坛、景山、北海,记录了古代皇家建筑的恢弘;南锣鼓巷、什刹海、前门大街,承载了新老文化的交替;胡同里面闲庭信步,描绘着老北京生活的憧憬。

3.哈尔滨(中国的莫斯科)冬季是这里最迷人的时候,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哈尔滨的消费水平不高,住宿快捷酒店的话一般在200元之内就能解决。

吃的话,随便找一家东北餐馆,都不贵而且味道正宗。除了冰雪大世界的门票稍微贵些,**大街是免费逛的!

4.成都(乐观的巴蜀之地)这是一座古老而又神秘的都城,它承载着三千余年的历史,从未更改城名也不曾迁移城址,平静而祥和地屹立于“天府之国”的腹地,确是一座让马可波罗都惊叹不已的“锦绣之城”。城市里的每个角落,都将其悠闲、乐观、宁静、繁华又洒脱的独有特质,渲染得淋漓尽致。

也许等到你要离开的时候,才会发现成都旅游宣传语——“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绝不是自恋的夸耀。

5.杭州(古意与现代的完美交织)这座自古就被人称作“人间天堂”的杭城,西湖沿岸,城市和公园并没有绝对的界限,茂盛的植被与各色小店融为一体。这正是杭州有趣的地方,到处被大自然的绿意包围,却也没有远离城市的空旷感。

 繁华闹市中,武林广场的现代气息和清河坊的古意盎然相互交织,给人最真实,最值得让人回味的杭州。

6.重庆(吃货的天堂)美食、夜景、美女,是重庆的三大名片。重庆是著名的美食胜地,吃货的天堂,尤其是天下闻名的火锅,麻辣鲜香,“引无数食客竞折腰”。

它的山城夜色则是最为著名的一景,不论是立于南山上,还是坐长江索道从空中俯瞰,都能欣赏到有“小香港”之称的璀璨夜色,将两江风光尽收眼底。

7.三亚 位于海南岛最南端,因三亚河(古名临川水)有三亚东西2河至此会合,成“丫”字形,故取名“三亚”。三亚是一个多湾的海滨城市,19个海湾就像19颗明珠串在209公里长的海岸线上。

天涯海角位于三亚西南方的天涯湾,离市区20多公里。这里青山碧水、银滩巨磊、椰树红豆,浑然一体,简直是一首韵味无究的热带海滨风情诗。

3楼:匿名用户

中国最值得外国人去的50个地方 金奖(排名不分先后)

八达岭长城、敦煌莫高窟、桂林阳朔西街、黄山、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神农架、泰山、张家界天门山、内蒙古阿尔山、北京故宫、四川广汉三星堆、陕西华山、新疆喀什、云南石林世界地质公园、香港、**珠穆朗玛峰、宁夏贺兰山岩画、陕西华清池风景名胜区、台湾日月潭、福建泰宁世界地质公园、海南蜈支洲岛、云南香格里拉梅里雪山、山西尧庙华门、辽宁一宫三陵、四川九寨沟、江苏周庄、青海湖、新疆喀纳斯、江西景德镇、黑龙江漠河北极村风景名胜区、陕西碑林博物馆、福建鼓浪屿-万石山、新疆克拉玛依乌尔禾魔鬼城、江西龙虎山、甘肃平凉崆峒山、山西平遥古城、贵州绥阳双河洞景区、安徽西递 宏村、宁夏中卫沙坡头、上海朱家角、内蒙古巴丹吉林沙漠、云南版纳野象谷、广西贺州黄姚古镇、安徽九华山、广东开平碉楼、江苏连云港市花果山风景区、江西庐山、**纳木错、湖南南岳衡山、浙江舟山普陀山风景区。

4楼:吃瓜群众廖娴静

说到旅游的话!我到时想推荐一个关于广西的旅游城市——合山市。据说是2019年值得一去的旅游城市。

**的环境是原生态的,最好玩的是黄昏时分走在红水河畔散步。那种感觉是很不错的。我一直很怀念这种感觉。

只是现在已经大学毕业了,也离开了广西,回到了我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