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下装修敲墙,导致我家浴室严重裂缝,怎么办

2021-05-27 22:18:15 字数 2255 阅读 8755

1楼:匿名用户

不反对你去找楼下业主和施工单位,因为毕竟是他们的敲打作业引发了你的墙砖脱壳。但是建议你掌握尺度,以好言商量为手段,切勿闹僵。因为,他们的敲打的震动力还不足以完全造成你的墙砖脱壳。

你的墙砖施工可能有问题,应当是墙面基层没有处理到位,如果你自己做些敲打,比如钻孔放置一个螺栓,很可能造成更大面积的脱壳。我曾经处理过类似的纠纷,经过对基层的检测,发现同样的问题。因此给您提个醒。

也可能是多虑了,你不会生气吧。

2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种问题的责任完全在于楼下施工方,建议你可以先找当事人协商此事!协商如果解决不了问题,可以直接投诉到消协! 要求具体的损失赔偿!

如果消协也处理不了,可以同过两种途径,一是法律的途径,可以上法院起诉! 二是**的途径,可以通过**进行暴光!有时候**的力量是不可小视的!

希望你的问题能得到妥善的解决!

3楼:匿名用户

先拍照进行证据采集和留存。然后找物业检查他们的施工手续和证书。再就是直接找警察,按扰民的报案,警察就来了。

4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你楼下的业主负责任,你现在要做的就是怎么让他负责。

我家楼下搞装修砸墙,我家墙上有出现好的裂缝,怎么赔偿?

5楼:大师墙艺

叫他修好到原来的样子吧

6楼:匿名用户

一般,不可能。除非,你是二班滴!现在多为框架结构,承重墙为全水泥浇筑,不会受影响。

楼上在装修敲墙,和我家墙面批灰层裂开有关系嘛?

7楼:1一目了然

像你说的这种情况,一定和他们有关。通知物业,让他们去看看——普通的凿墙不至于此,应该是承重墙!

8楼:可爱的骑猫的鼠

有,你上去说说,看能不能上面做油漆的时候,让对方叫工人帮你修补下!要好好沟通!一旦吵起来,这个事,没人关的!靠你们沟通!希望对面明事理咯!

楼下装修把我家的墙震裂缝了,我该怎么办?

9楼:小水虾米

这样必须让他赔,不陪找房屋鉴定,住这样的房有危险啊。

10楼:佰易装饰

你先到物业上看看,不是承重墙,一般是可以拆除的。(除非另有文章)如果他没有办手续,只是物业找他补办。

那么问题就很清楚了,你先证明你家的墙是不是因为楼下造成的?如果说楼下是野蛮施工,造成楼板震动引起你的墙裂,你就找楼下。他如果不管,你就和他说,墙既然有裂缝,可能卫生间的防水层也裂缝,到时你家跑水不要来找我。

记得装修已经很浪费人的精力了,再因为装修和邻居结怨就更不值得。让一让就和谐了!你给装修工打个**看能不能过来帮忙。

11楼:tata木门_安阳

找物业给他闹.要不就起诉他,吓吓他们,找**给他暴光!

12楼:匿名用户

把裂缝拍下**:有两种方式第一,让邻居给你无偿修补

第二,如果邻居是蛮横不讲理可以用证据告他

隔壁敲墙导致我家墙壁裂缝应该怎么办

13楼:零缝灌缝胶

邻里之间让他知道他家装修导致的,一般人都会负责任的吧。不行就找物业介入

隔壁墙面出现裂缝,说我家敲墙引起的,要求赔偿怎么办?

14楼:漫家装饰

可就近找相关鉴定机构,司法鉴定中心,也可以先起诉,后面法院会指定相关机构进行鉴定。

15楼:氯化钠

不能对方说什么就是什么,告状起诉要证据,拿不出证椐就是污告,污告也是罪,污告别人是要道歉或赔钱的。

16楼:匿名用户

我家和你一样的问题,你是怎么解决的

楼下装修砸墙,楼上出现了很多裂缝,怎么赔偿

17楼:一手六☆一手七

先找人检测下裂缝具体原因是不是楼下造成的,如果是的话跟他协商,修补的费用让楼下出。

墙面裂缝产生原因:比较常见的有原墙体结构性开裂、墙面受潮后起鼓开裂、原基层处理不到位开裂、新建墙体与原墙体间的开裂等。

裂缝处理方法:进行局部贴布处理。如果缝隙较大,可先贴牛皮纸,然后使用的确良布打底,刷界面剂,然后再刮2-3遍墙衬或防水腻子,最后铺上墙纸可以完美盖住。

北京墙面刷新翻新建议咨询闪电刷新

楼上阳台积水导致我家墙体受损,楼上阳台漏水造成楼下房子损坏严重,应该由谁来承担责任?

1楼 匿名用户 你家卫生间顶棚上,有楼上人家的下水管。你找到u型弯处的检修盖,拧开,塞条毛巾进去,他们家的下水就堵住了,你就等着他们来求你吧 打开检修盖的时候,里面有积水,注意点,防止水溅你一身。 看见没?那个白色的盖 记住,最好堵洗脸池的位置,就在你们家洗脸池的上方位置。 2楼 匿名用户 协商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