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房子内墙面起泡墙皮脱落,老房子翻新时出现房屋墙面出现墙皮脱落怎么处理?

2021-05-27 22:14:57 字数 1897 阅读 3985

1楼:匿名用户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我明白了。如果处理过还是这种情况起皮,说明是你家隔壁的原因了。隔壁墙那边应该是卫生间或用水量大的房间,湿汽浸过墙面,造成这面墙长期受潮。

这样的话比较麻烦了,把这面墙贴上瓷砖吧。

老房子翻新时出现房屋墙面出现墙皮脱落怎么处理?

2楼:明诚地坪

墙面脱皮不仅影响美观,还会产生粉尘,产生卫生问题。一般在解决脱皮问题的时候,最好根据情况合理解决!

情况一:铲除剥落部分,重新刮腻子;把出现问题的地方铲除,并将铲除部分的边缘磨平滑后,重新刮一次腻子,上底漆,再刷再涂,不过可能会跟原来的墙面有一点色差。

情况二:加固 基层;如果局部剥落严重,就将原墙体铲除至墙面基层,用界面剂或者封固底漆重新涂刷一遍,再按照粉刷石膏找平、贴网格布(加固防裂)、批刮墙衬三遍后打磨平整,整个基层质量此时就会好很多。

情况三:直接涂刷覆盖;选墙面掉色最坏的一片用水湿透后用铲子用力产铲,若无粉化或脱落现(说明原腻子层质量较好),方可直接用细砂纸打磨平整处理干净后刷上新底漆和面漆即可。

情况四:翻新;全部铲除至水泥层需要铲除到砖墙体表面,然后全面施工翻新墙面:平整墙面——固化基层——刷界面剂——批刮三遍耐水腻子——墙面打磨——上一遍底漆——上两次效果面漆。

3楼:爱李锤子旭宏

费尽周折装修好的新家

小部分墙面起泡脱落如何修复?有没有人清楚?

八几年的农村老房子墙皮脱落,当初盖房时没用水泥用的是炉渣,现在底部的墙皮基本上都起泡,有的还漏出砖

4楼:万师傅家居服务平台

建议直接请专业人士刮除墙皮后重新铺设,或者找装修人员查看是否有修补的可能性。

老房子的墙面掉皮要怎么补救

5楼:命中注定的

第一步:用油灰刀铲掉皱褶、鼓起的墙面批灰,到周边与墙面紧致不能铲掉为止;第二步:用小滚筒沾按比例配好的界面剂(油漆店有卖),均匀滚一道,自然晾干;第三步:

(1)水加入适量白胶,再加腻子粉搅拌,用批刀披在界面剂涂层上,披实、披平,因为是第一道披底不需太过要求与周围原本好的墙面接面平整,但不能凸出原本好的墙面,自然晾干;(2)重复(1)的程序,稍微凸出原本好的墙面,自然晾干后用50号布砂纸磨平墙面掉皮部分,再用120号进口砂纸打磨平整,有条件买砂架,可以把砂纸套在砂架上打磨有利于创面平整,要求比较严格的朋友可以举白炽灯灯泡照墙面凹凸状况,再有选择性的打磨凸起部分,掉皮创面比较大的朋友可以拿3m长的铝合金框条压平墙面做参照,视具体情况披灰、打磨;第四步:墙面掉皮创面大又多的可以考虑整体重新刷水泥漆,墙面掉皮创面小,可以用毛刷沾水轻轻刷一遍创面,(适用普通墙面,同样适用木板和硅酸钙板墙面,白胶标号要求2000以上)。

6楼:wsl紫兰花

谢谢你提供的这个信息呀!

我家是老房子,又是一楼,所以室内特别的潮,出现了墙皮脱落、起碱的现象,请问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解决吗

7楼:乐正白楣

先把墙面处理下,然后用抗碱底漆刷一遍,面漆用外墙涂料,大功告成!

一楼没有地下室的老房子墙壁很潮,墙皮常常脱落。如何处理?

8楼:立邦学院

老房子受潮很可能是因为涂刷的时候没有做防水,这种情况下要改善肯定要铲掉旧涂层重新涂刷了,涂刷墙面加固剂涂刷防水,然后底层找平腻子涂刷面层腻子,最后刷底漆和面漆,现在是夏季,气温高些,水分蒸发也快,比较适合涂刷,不要在低温和天气潮湿的时候施工,会影响效果,也会导致日后墙面脱皮。

9楼:匿名用户

先把墙面处理下,然后用抗碱底漆刷一遍,面漆用外墙涂料.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室内屋顶乳胶漆局部起皮怎么处理,楼房室内墙面大白多处起皮怎么处理

1楼 装修小密匙 你好 乳胶漆墙体起皮脱落是常见现象 一般是基层松软硬度较差或吸水后表干后受应力影响发生崩裂和乳胶漆涂层过厚受温度影响产生 一般出现这类问题只能铲除起皮部位 使用801胶水滚涂一遍再做修补添灰补平 干燥后砂光刷漆完成 还有一种快捷的处理方式是铲除后使用乳胶漆调和腻子补平 半干时再涂刷...

新买的房子墙上有很多裂缝怎么办,新装修的房子出现墙面出现裂缝,怎么办,是什么原因?

1楼 匿名用户 新买的房子墙上有很多裂缝可以申请质量鉴定,如果质量有问题,可以要求开发商赔偿,如是装修后出现的裂缝,只能要求装修单位赔偿。 1 工程质量监督部门核验的质量等级 2 地基基础和主体结构在合理使用寿命年限内承担保修 3 正常使用情况下各部位 部件保修内容与保修期 屋面防水5年 墙面 厨房...

房子装修不到半年,大面积出现墙面裂缝,这个问题怎么处理

1楼 一起装修网官网 1 温度性裂缝。常见的房子裂缝,对房子结构安全影响不大,这种裂缝,只影响房子室内的外观,不会影响房子的安全性,可适当采纳一些补救措施 在裂缝处贴无纺布 张贴pvc网格布或用砂浆堵缝,再用涂料进行粉刷修补。 2 沉降裂缝。当沉降裂缝发生后沉降开展较为缓慢且有削弱趋势时,应在裂缝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