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成都去乐山和峨眉山怎么安排路线好?哪个近?几天最好?晚上住乐山还是峨眉山

2021-05-27 22:12:45 字数 1055 阅读 1500

1楼:生活化学达人

成都当然先到乐山,上午到乐山,中午游大佛3小时足矣。然后就从大佛停车场1小时赶车到峨眉。当天就可以从报国寺的游客中心赶观光车至上雷洞坪,住宿。等待第二天看日出。

早上5点起床,半小时赶到接引殿缆车站,上金顶看日出。再用2小时游览金顶的舍身崖、华藏寺等。接着就缆车下到雷洞坪。

体力好、有时间的,不要坐车了,从雷洞坪直接徒步下山,经过洗象池、九岭岗,右手转到仙峰寺方向走,经过洪椿坪、生态猴区、一线天,清音阁。这一天体力是个考验,实在要是走不动,可以体验一段滑竿。晚上就住在清音阁附近的农家乐,环境超一流。

第三天早上从五显岗出山,坐上观光车下到报国寺。游览山脚的报国寺、伏虎寺,峨眉山博物馆。中午左右就可以考虑返回成都了。

2楼:匿名用户

从乐山到峨眉三个小时左右的车程,在新南门车站坐车,票价45块。游完乐山后坐车到峨眉山脚下45分钟左右。建议住峨眉,乐山接待能力有限。乐山一天,峨眉一天,两天足矣。

3楼:匿名用户

路线问题,楼上已回答,如果住峨眉山的话,建议你在嘻嘻**网,**,三星级才100多。

从成都到乐山大佛和峨眉山怎么玩

4楼:大青树下

玩的bai方法很多,首先要

du根据你计划的天数

zhi、以及你的爱好dao和体内力,以及自驾还容是乘车等项目来确定。可以有2日游、3日游、4日游等不同的游览线路。

按照一般的短平快的方式,成都到乐峨自驾2日游大致为:

d1:成都--乐山--大佛--午饭--峨眉城--山脚游客中心--报国寺--伏虎寺--开车上山直达雷洞坪--住宿。(如果交通管制临时不允许上山,可将小车停在零公里景区大门停车场,换乘景区观光车上山)

d2:早上根据宾馆的看日出钟点提示起床--徒步40分钟到接引殿--缆车上金顶--看日出--游览金殿银殿--十方普贤--舍身崖--返回缆车站--回到雷洞坪--乘车下山--两河口右手转入五显岗停车场--徒步30分钟到清音阁--徒步半小时到一线天--继续徒步半小时猴区--返回清音阁--返回五显岗--乘车下山回到游客中心。决定是否返回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