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鲢鱼苗喂什么饲料生长快点,30亩地全放花鲢鱼苗水深两米放多少条

2021-05-27 22:01:45 字数 1554 阅读 4117

1楼:life小黄

花鲢经驯化后摄食主要在水体表层,头部露出水面,绕食场缓慢游动并主动摄食配合饲料,这就要求饲料在水中要有较好的漂浮性。一般颗粒饲料的粒径在0.3~0.

8mm之间比较合适。目前市场上的商品料通常为粉料。浮性强的饲料利用率可达90%。

2楼:关键时刻

花鲢鱼这种动物平时以鱼塘中的浮游生物为主要食物,所以在养殖期间一定要保持池塘水质肥沃,浮游生物数量较多,这样才能为花鲢鱼提供充足的食物。另外在养殖花鲢鱼期间,人工投入饲料时,一定要保持定时定位,定质定量的原则,只有这样才能提高饣饲料的利用率。

白鲢和花鲢哪个长的快些,15公分的鱼苗,两种鱼分别一年能长多大?

3楼:匿名用户

一年大概能够长到2斤左右吧,再养一年,估计就可以长到5-6斤左右了,当然要看你的饲料充足的情况下长得更加大的也有

30亩地全放花鲢鱼苗水深两米放多少条

4楼:锦羿航成

30亩地全部放花鲢鱼苗,可以放1万条左右。

如果人工喂食,还可以酌情再放一点。

单独养花鲢鱼效益并不是最好的,至少浪费的水域空间。

因为花鲢鱼主要生活在水域的上层,下层水域全浪费了。

而且没有白鲢鱼的克制,会导致浮游植物大量滋生。

5楼:匿名用户

三百左右,最好加点草鱼,草鱼长势快,比鲢鱼**高,鱼屎也可以供鲢鱼食用。

6楼:匿名用户

大概能放15000-----250000尾。

10厘米花鲢鱼苗一年长多大?

7楼:在升金湖折柳的蘑菇

养的好,一年能长2斤左右吧

8楼:轮椅小哥

花鲢涨势是特别快的,科学喂养,料给足了一两斤差不多

主养鳙鱼的鱼塘,与其他鱼苗搭配放养的比例

9楼:简圣祭蓓

根据池塘水

copy质的肥瘦,饵料的丰歉,池水的深浅等条件来确定。

1、村前屋后的池塘,有大量生活污水和有机物流入池内,水质较肥,天然饵料丰富。以鲢、鳙鱼为主养鱼类,每亩可放养长12厘米以上的鱼种400-600尾。具体搭配比例:

鲢鱼250-300尾占50%,鳙鱼50-60尾占10%,草鱼100-150尾占25%,鲤鱼50-60尾占10%,鲫、鳊、鲴鱼等占5%。如池水很肥,还可放养300尾左右罗非鱼。

2、田间塘,每亩放养长12厘米以上鱼种350-400尾。搭配比例:草鱼175-200尾占50%,鲢鱼100-120尾占30%,鳙鱼35-40尾占10%,鲤、鲫、鳊等35-40尾占10%。

3、山塘,一般水温较低,水质清瘦,亩放鱼种300尾左右。搭配比例:草鱼180尾占60%,鲢鱼75尾占25%,鳙鱼15尾占5%,鲤、鲫、鳊等30尾占10%。

4、多水草的塘,放养草鱼、鳊鱼为主,亩放200尾左右,其中草鱼、鳊鱼100尾左右占50%,鲤、鲫、鲴等鱼60尾左右占30%,鲢、鳙鱼40尾左右占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