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2,两颗门牙有的龅,爸爸妈妈想要我戴牙套,可我听说要拔牙,好怕疼,能不拔吗?也挺怕带牙套的丑

2021-05-27 07:16:26 字数 2589 阅读 6148

1楼:匿名用户

要不要拔牙要看你的牙齿有没有足够的缝隙内收。

牙齿如果很挤的话,是要拔的。这个到时候到医院让医生看看就知道了。

可以先去咨询,医生也会让你慎重考虑的。

12岁是正畸的好年龄,早做比晚做来得强。

拔牙是有上麻醉的,所以不会疼。

现在有种**牙套,是坐在牙齿内侧的,不长大嘴巴看不出做了牙套。

但是那种又贵,对技术的要求又高,而且做的人说话会不自然。反正我的医生不建议我做那种。

你还小啊,带牙套人家不会说丑,有可能会觉得很可爱哦。

同意楼上的观点,美丽是要付出代价的。

2楼:乄嘻嘻哈哈乄

怕丑?!我们班女生带了牙套以后还是经常笑,其实刚开始自己觉得难看,但是后来去学校以后,觉得没什么。戴牙套要抓紧。拔牙是看你的牙齿够不够位置

3楼:刘天幕

我11岁,今天早上刚纠正完,好难受啊,听医生说可能还要拔牙 ,一嚼东西就疼,而且很胀 。医生说过一个星期就不胀不疼了。你的门牙不是太刨的话,就要先带上等一段时间,如果有效果就不用拔,没有效果的话就要拔牙了 。

美丽是要付出代价的!

4楼:匿名用户

最好还是带…要不以后后悔…从小矫正

我如果矫正牙齿不拔牙的话会有点小龅牙,那要不要拔?

5楼:姓永芬疏己

其实牙齿矫正没有年龄的限制。当然,青少年新陈代谢快,适应能力强,牙齿矫正需要的时间也相对较短。但这绝不是说牙齿矫正仅限于未成年人。

成年患者只要牙齿自身的牙周状况允许,是完全可以接受牙齿矫正的。

6楼:地舞

不要拔。我大姨是医生,和她关系特别好的一个牙医说,不到万不得以,千万别拔牙。你可以戴一种牙套,是透明德,每天白天戴四小时,晚上一直带。

我就用得这个,快半年了,有一颗厥出来得牙已经回去了,牙也比以前齐了好多。那个牙医说这种牙套十二三岁的孩子带三个月就能把牙弄好。我今年22,也有效果。

我嫂子都28了,她的牙有点往外厥,带了二个月就好了,你可以问问牙医,看他们有没这种牙套。网上有,几百一个把,我买的五百,因为认识人。唯一的缺点就是带上就不能说话了。

希望能帮到你。

7楼:常州博仕研

如果对牙列略凸不能接受,就做正畸吧,别做美容冠; 至于是否拔牙,医生的建议更有价值。

8楼:春春笔记

这有什么呀 从小学起我就长了两颗小虎牙 本来也想弄来着 一直害怕进医院 结果我都20了 现在还蛮喜欢我的小虎牙的了 西西

我女儿12岁,上门牙有一点点前突,听说矫正要10000元,真的这么贵吗?在上海**有便宜的? 5

9楼:百度网友

不会那么贵吧!要看有几颗牙前突啊,一般有几颗算几颗的钱,上海我不知道,成都的标准是150~300一颗加上其他费用最多不过3000

10楼:百度网友

九医院矫正牙也只要一万二,而且是针对**的**.你女儿年幼还小,矫正时间更短更快,不需要一万的.

九医院收费已经算贵了,如果你到地段医院,整的话不会超过四千五.

11楼:匿名用户

徐家汇那里牙箍矫正,要么你到延长路哪个口腔中心看看,我知道的周围的都是7000-8000

12楼:匿名用户

你去正规的医院看看**!!!!!!!

13楼:班雅青

我10年前时候在九院矫正的那时候就5000了!现在很多都是把牙齿磨小带烤瓷牙套,这样方便又快.2颗门牙**在1500-2000就可以了.我妹妹上月刚弄好

14楼:匿名用户

去医院带牙箍矫正就可以了

我牙齿地包天,现在带了牙套,有用吗?得戴多长时间啊?(12岁)

15楼:雏菊

我也是地包天。不过不明显。我妈让我带,我都没有带,我怕疼。

你还小,带牙套是有用的,一般带一年好像就可以恢复了,好像还能调整脸型,大多数明星都会带牙套哦。现在受嘲笑不碍事,反正又不找男朋友,等牙套去掉后,变得漂漂亮亮的。如果我现在12岁的话,我也听我妈的话,去带了。

后悔啊~~

16楼:松江贝德口腔

当然有用了,地包天在牙科中是非常常见的病例,当然矫治技术也是相当成熟的,一般来说,牙齿矫正的时间都在一年半到两年之间,也可能更长,具体时间长短剧个人牙齿情况而定。 希望能帮到你。

我有一颗门牙是龅牙,想纠正,需要带多久的

17楼:乐孤菱

矫正牙齿最适当的年龄是12到14岁,15岁也可以,像我就18岁才矫正的,你就俩门牙应该好矫正,戴几个月就行了。

我是一个12岁的女孩,牙齿长得都蛮齐的,就是两颗门牙稍有些长,该怎么办? 5

18楼:百度网友

不需要担心,随着年龄的增长,会慢慢修正的。

如果是非常长可以让 爸妈带你去牙科看看,如果自己觉得有点长,几年之后就不会这么感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