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老长痘痘是怎么回事呀,下巴老长痘痘怎么回事

2021-05-27 07:06:29 字数 2876 阅读 7884

1楼:健康一线**网

导致下巴长痘痘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个是内分泌因素,另一个是家族遗传因素;避免下巴长痘痘通常要注意:一是清淡饮食,少吃辛辣油腻食物;二是避免熬夜;三是缓解精神压力,舒缓心情。

2楼:韩主任聊**

下巴经常长痘是怎么回事?

3楼:绪韶漫海瑶

下巴长痘:内分泌失调。

要少吃冰冷的东西。

目前针对痘痘的**最好的方法是采用彩光嫩肤进行**的,防“痘”十原则1.每天在原先早晚洗脸两次的基础上,增加一次中午洗脸的次数,及时清除脸上的油脂。

2.经常洗头,保持发型清爽、头丝清洁,不留刘海。

3.不使用发胶类产品,使头发处于清爽状态。

4.不使用油性化妆品,如:含高油份的防晒霜等。

5.如口边部长有痘痘,停止使用含氟牙膏。

6.避免情绪紧张,保持心情愉快。

7.容易长痘痘者避免吃巧克力、坚果、奶酪、咖啡、甜点等食物,食用后体内容易产生毒素;已经长痘痘者,海鲜、芒果、补品禁吃。

8.避免使用皂化成分的洗脸剂,皂化成分会破坏**的酸性保护膜,使**失去抵抗力,更容易引起细菌感染,产生敏感痘痘。

9.保证充足睡眠,饮食起居要正常。

10.多摄取维他命c含量较多的蔬菜、水果。

4楼:雨觅露

网友提问:医生,你好,我今年27岁,可我的下巴一直长痘痘,长了有四五年啦,每次长一两颗,还会痛,而且都是大大颗的。不知这是怎么回事?

我想问一下,下巴老长痘痘怎么办? 深圳景田医院痤疮专家指出,下巴上长痘痘表示肾功能受损或内分泌系统失调,也可能是大肠有问题,也就是说便秘的话下巴很容易长痘。那么具体长痘痘了怎么办?

痘痘大多是由两个原因引起的,一个是因为**属于油性**,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排泄过旺。若是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为其它原因导致排油不畅,那么皮脂腺继续排泄,皮脂就正在毛孔外累积起来,突起成为痘痘。另一个原因是,体内激素排泄不平衡,使**长痘。

(1)长的是一挤就破的小白头——这个时候千万不要碰凉茶!这种痘痘长在这个部位不是因为热气长的,是因为体虚哦,凉茶性寒,会给你气血两虚的身体雪上加霜的。要补补元气啦!

不过不能热补,温补最好。这种时候我用西洋参片泡水或直接口含,效果很明显哦!西洋参片在药店就有卖的。

可以先尝一下,好的西洋参片吃起来很清凉,味道浓厚,甘味重;不好的西洋参片吃起来象木薯! 还有啊,经常冒白头,也就是那种封闭性的粉刺,除了用的保养品过于营养而堵塞毛孔这个原因外,经常吃太多甜食或油腻的食物也会长白头。 (2)长的是又红又大颗的痘痘——如果你的下巴颏经常长这种类型的痘痘,而且总是此起彼伏不得安静,建议你要去医院了,这种情况是因为雄性激素分泌旺盛所造成的。

让医生给你开药调节吧。 下巴长痘痘了怎么办?下面介绍几款食疗治痘痘。

仅供参考。 (1)雪梨芹菜汁:芹菜100克,西红柿1个,雪梨150克,柠檬半个。

洗净后同放入果汁机外搅汁,饮用,每日1次。功能清热,润肤。合用于痤疮的辅帮医乱。

(2)红萝卜芹菜汁:红萝卜(外等大小)1个,芹菜150克,洋葱1个,洗净后放入搅汁机外搅汁,饮用,每日1次。清热解毒,祛火。

可辅帮防乱痤疮。 (3)枇杷叶膏:将鲜枇杷叶(洗净去毛)1000克,加水8000毫升,煎煮3小时后过滤去渣,再浓缩成膏,兑入蜂蜜适量混匀,储存备用。

每次吃10克~15克,每日2次。功能清解肺热,化痰行咳。

5楼:喻寻梅进欣

中医认为下巴长痘是由于脾胃湿热,建议你吃一些健脾利湿的食物如薏仁,绿豆等。饮食上以清淡食品为主,少吃油炸辛辣刺激的食品。

6楼:郁鸾袁千山

一般来说额头上长豆豆是因为睡眠不好的缘故,而下巴是因为肠胃消化系统不好,脸颊则是因为内分泌不太好!

最好的办法是,去看中医,开可以内服外敷(整体调理,然后用纱布浸了药汁后贴贴脸)的中药,效果很明显。

下巴老长痘痘怎么回事

7楼:叮叮咚

导致下巴长痘痘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个是内分泌因素,另一个是家族遗传因素;避免下巴长痘痘通常要注意:一是清淡饮食,少吃辛辣油腻食物;二是避免熬夜;三是缓解精神压力,舒缓心情。

8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下巴经常长痘的调理方法:

调理方法

1、排毒+补肾。

每日至少抽出半小时运动,促进毒素从毛孔和大小便中排出。尽量不要熬夜,在晚上11点到凌晨3点是肌肤新陈代谢最旺盛的时候,因此必须在这段时间熟睡,帮助肌肤排毒。

每天早上起来冲一杯柠檬蜂蜜水,能够清肠排毒,唤醒细胞。如果嫌麻烦的话,一杯清水也可以。因为下巴长痘反映了肾功能亏损,因此注意合理均衡的饮食,尽量少吃高蛋白食物和喝酒,多吃蔬果和喝水。

2、去油+除螨。

夏天来临,皮脂腺分泌尤其旺盛,因此需要彻底清洁肌肤,包括堵塞毛孔的油脂和污垢,还有老化的角质,同时要每两个礼拜到一个月清除一次来华角质,同志使用补水产品调理肌肤水油平衡,有条件的可以选择除螨霜,定期除螨。

3、按摩舒缓。

先洗干净双手,然后用拇指在额头**开始,从眉头到发际线;再从额头开始,用大拇指从额头中间到太阳穴方向推;到两颊的时候,可以用四只手指按压鼻窦之后向两旁移动到耳朵。

9楼:亲水颜究所

下巴长痘首先是因为下巴毛孔细小,不易出汗,内部皮脂和脏污容易堵塞。另外压力、作息不规律、女性生理期、刮胡子等因素也会导致下巴长痘。

10楼:毋项麴恨竹

你去找一下,何蓉萍完败痘痘的辛酸史,这篇日志我之前去看过很不错,里面的方法或许可以帮你摆脱窘境。20岁左右很多人会长痘痘。特别是刚开始工作,生活变得忙碌起来的时候特别明显。

这恐怕是由于辛劳的工作,或四周的人际关系产生的压力,由于工作太忙,睡眠和饮食变得不规律等。在这些情况影响下,荷尔蒙平衡和自律神经变得紊乱,带给肌肤油脂分泌、肌肤代谢等影响,工作痘应运而生。g

下巴老是同地方反复长痘痘,是怎么回事,时间长达

1楼 那是脾胃不好,少吃辛辣冷冻的东西。注意作息时间,心情保持舒畅。 下巴老长痘痘怎么回事 2楼 叮叮咚 导致下巴长痘痘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个是内分泌因素,另一个是家族遗传因素 避免下巴长痘痘通常要注意 一是清淡饮食,少吃辛辣油腻食物 二是避免熬夜 三是缓解精神压力,舒缓心情。 3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

脚上起了很多的红痘痘是怎么回事,脚上长满红色痘痘 请问怎么回事?

1楼 蝶渡玲子 你好,可能是湿疹,也可能是 过敏。 建议 1 少吃海鲜 羊肉等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避免饮酒和食用刺激性食物 2 应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搞好个人卫生,要经常用温水和肥皂作局部清洗,以免刺激油脂的分泌 3 忌用手搔抓或热水烫洗,不宜穿过硬的内衣,以免刺激 4 皮炎 湿疹可受多种因素的影...

狗狗头上长了个痘痘是怎么回事,狗狗头上长了几个小痘痘

1楼 匿名用户 狗狗头上或是身上出现小疙瘩,一般都属于真菌 染,如不及时涂抹药物,小疙瘩有可能越长越大,甚至出现局部脱毛的症状。 痤疮分为4级 度 轻度 表现为黑头粉刺,散发或多发 散发性炎症性丘疹。 度 中度 除有 度表现外,还有深在性炎性丘疹,主要发生在颜面。 度 重度 表现为 度加深在性炎性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