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台外墙上的造型是怎样做的

2021-05-27 07:13:05 字数 663 阅读 4159

1楼:一起装修网官网

外窗套材料

1、实木套

随着人们对环保的重视和经济条件的提高,部分家庭选用实木窗套,实木材料具有环保、美观、自然等优点,但也有易变形、热胀冷缩、易裂等缺点。根据最后上色的不同,实木套分为原色、错色和混色等。目前比较常的实木材料有樟子松、红松、曲柳、楸木,另有部分名贵材料如:

榉木、楠木、花梨、紫檀等。

2、底衬板

复合套所选用的大多是成品的底衬板和饰面板。市场上销售的底衬板与饰面板的规格都是1220*2440㎜,底衬板的厚度有18、15、12㎜三种,制作门窗套或柜体的底衬板厚度多采用18 ㎜。底衬板根据材料的不同,又分为细木工板、密度板、刨花板、三聚氰氨板等。

常用以细木工板和密度板为主。

3、饰面板

饰面板分为免漆板和油漆饰面板。

目前市场上,免漆类的窗套产品有很多,免漆板也就是在5㎜密度,板上压粘一层很薄的色纸,由于色纸的种类,因此免漆板可以有很多的花色。油漆饰面板也就是表面帖上一层木皮的三合板,其种类有很多,不同木材不同花色都有。

窗套的好处

(1)窗套最主要的作用是起着保护窗边的作用。因为长期使用容易使窗边出现破损现象,而窗套多由木质制作,能起着良好的防碰保护作用。

(2)窗套的设计在一定的程度上也起着与门套、踢脚线相呼应的功效,因为他们对与整个空间而言,

空调的室外机挂在阳台上好还是挂在窗外的墙上好

1楼 力诺瑞特太青岛 空调的室外机挂在阳台上好还是挂在窗外的墙上好 挂在窗外的墙上好,阳台是封闭的空气不流通,制冷产生的热量排在阳台里等于排在房间里 2楼 匿名用户 还是挂在墙外为好,空调设计时己考虑了使用的环境条件,放在阳台上空调运行时,阳台的环境使你无法利用,占用你的有效空间时间长了你会后悔的。...

放置空调的窗台属于外墙吗?有规定吗

1楼 匿名用户 大概你是说的窗式空调把,把窗式空调直接放置在窗台上面,窗外没有房间,就是外墙。 2楼 匿名用户 你的意思是说放空调室外机的台子吗? 这个一般都属于外墙,新小区开发商盖楼的时候就留好了。 旧的楼一般都是打个架子在外墙上。用来放置室外机。 3楼 匿名用户 每个小区的情况的是不同的,要根据...

烟机后面没有墙和窗户怎么安装,阳台做厨房,没墙,都是窗户,怎么装吸油烟机 10

1楼 一起装修网官网 1 固定烟机挂板 在安装位置钻好孔用十字螺丝将包装箱附带的烟机挂板固定在墙上 2 将烟机挂在挂板上 将吸油烟机挂到挂板上,确保吸油烟机无晃动和脱钩现象并尽量保证水平 3 安装排烟管 将排烟管的一端与吸油烟机上的出风口连接,另一端则与共用烟道或外墙上的墙孔连接。若排烟到共用烟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