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的一块牙齿掉了怎么办,牙齿掉了一块能补吗

2021-05-27 07:10:55 字数 3903 阅读 1100

1楼:成都新桥咨询师

是的,龋齿加深,可以选择补牙或者是做根管 当然能不能补,要看你牙齿的具体的情况的 需要检查之后再看下的,具体的怎么做,也看你自己的选择

2楼:北京博爱口腔

补的牙齿如果掉了一块,首先要观察是充填材料还是牙体。如果是充填材料,可以再次行充填术或者更换充填材料,如果是牙体劈裂的情况下看牙齿劈裂的位置,如果在冠方,可以进行光固化树脂充填或者进行嵌体的修复,如果牙齿劈裂到龈下,可能需要进行冠延长术再进行嵌体修复或烤瓷冠修复。

3楼:北京优贝口腔门诊部

补的牙齿掉了一块,首先需要查看掉的牙齿是填充的材料还是自己的牙齿。如果是填充的材料,应该进行再次的填充。如果是自己的牙齿,需要进行嵌体修复,必要时还应该进行烤瓷冠的修复,对于保留价值较小的牙齿应该尽量的排除,否则会造成患者较为疼痛。

4楼:杭州牙科医院

牙齿掉了以后,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恢复期。当牙槽嵴长平以后,要考虑如何进行修复。修复的方法一共有三种:

1、进行烤瓷桥的修复,需要磨除两侧的好牙进行搭桥。烤瓷牙最大的优点,是修复以后可以恢复90%的咀嚼效率,跟自己牙一样使用,但它最大的缺点是需要破坏两侧的好牙。2、可以进行种植修复。

种植修复目前是最优的选择,但是费用比较高,一般是一万块钱起价。3、可以考虑进行活动义齿的修复。如果患者不急于进行修复,仅仅是想临时的做一个活动牙,可以采取这样的方式,但是不建议长久地进行这样的修复,很有可能使两侧牙齿发生损伤,甚至牙槽嵴发生吸收,而且活动义齿的修复只能恢复患者咀嚼的30%左右。

5楼:百度网友

如果牙齿没什么感觉的话到医院在补上就可以了!~你吃到肚子里的是银汞合金,一种补牙的普通材料!~既然已经吃进去了也就不用管它了!~抓紧去医院补上吧!~

我的牙齿以前补过一次了,现在掉了一块怎么处理啊?

6楼:俞若薇冠雨

牙齿掉了一块有三种可能。

1、以前补过,掉的是补上去的药物,不是牙齿。

2、掉的是牙结石。

3、牙齿受到硬物磨损,掉的是牙齿的一部分。

如果是第一种,时间长了会再生成蛀牙,所以尽快补上为好。

如果是第二种,没关系,很多人的牙结石都会自己脱落,很正常。

如果是第三种,很容易引起牙神经暴露,导致牙髓炎,牙疼,蛀牙等,最好是在没疼的时候补上,以免以后疼了受罪。

牙齿掉了一块能补吗

7楼:匿名用户

我根据你现在所说的这种情况来看,要看你的牙齿是掉了多少,如果说只有一小块的是没有问题的,建议你可以去牙科门诊咨询一下。平时的时候要注意多刷牙,避免食用刺激性的食物,保持牙齿的健康!

8楼:北京优贝口腔门诊部

掉的是可以补得,但是要看情况适不适合补,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一般补上的牙齿,也很容易脱落,建议你去正规牙科医院,用烤瓷牙套个牙冠在外面,这个是最好的解决方式。

9楼:匿名用户

您好,我是你的健康顾问,你这种情况如果掉的比较少就可以补,如果掉的比较多,就需要做牙套才可以。

建议你去中国口腔医院或者门诊进行检查,医生会根据您的实际情况为您处理,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吧。

10楼:青河眷恋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可以,希望可以帮助你!好评吧!谢谢!

11楼:成都新桥咨询师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你患有牙齿破损的症状,会造成你的牙疼和牙神经损伤的症状 指导意见:建议你应去医院牙科进行牙齿的修补**就可以了,禁忌辛辣和甜的食物祝你早日**

12楼:弭基皋依云

:这个要看牙齿缺失的大小才好判断,如果剩余的牙齿还比较多,并且没有伤到牙神经,我院采用跟牙齿颜色一样的纳米树脂进行修补,效果非常好。

详细:咨询维尔口腔网

13楼:赏曜开立诚

补吧,不补的话,对吃东西和美观都不好。

狗的牙齿掉了怎么办?

14楼:阿卜树乐

狗的牙齿掉的**办法:

1、正确的**方法为将犬牙齿植入原先的位置,并且于口腔内使用某些固定的装置,装置的时间为4~6星期,以确保固定愈合时期牙齿的位置。

2、就大多数的脱落牙齿与全部的撕裂牙齿而言,当再植入的牙齿已与齿槽固定时,要移开固定装置需要搭配牙根管洽疗。

狗的牙齿日常护理跟人的牙齿一样:

方法一:

是用软毛巾或消毒纱垫替爱犬抹净牙齿,然后用药棉浸以大蒜汁涂擦牙齿及牙龈,发现齿缝中留有残存的食物,可以用小镊子夹出。

方法二:

用狗专用牙刷和牙膏(宠物店有售),对牙和牙龈进行清理,但是不要来回磨刷牙齿。如果所在地买不到狗专用的牙刷,儿童用的软毛牙刷也可代替。但千万不要用人类的牙膏替狗刷牙,这会引起它的消化系统不适。

按照宠物牙膏标签上的指示,用适量的牙膏刷牙,每一颗牙齿的表面都刷一遍。在最初几次,狗儿会因不习惯而东窜西逃,主人要耐心地帮它适应。

15楼:手机用户

看是因为怎么掉的

狗其实也退牙  和人一样,经过一段时间会发出新牙的,  新牙更坚硬如果是成狗牙因为打架,或意外掉了,也不需要太担心,给他的食物弄软点,  骨头也给软骨就行了

如果是老掉的就顺其自然吧   也可以给他装假牙

补的牙齿掉了一块,牙神经已经没有了,怎么办呢

16楼:谷初雪革载

可以做根管**,然后补上去,这个很简单不会很贵,最好在根管**后在做一个烤瓷冠套,既美观又实用,因为没有牙神经的牙变得很脆易碎,所以建议你做冠套,起保护这个牙的作用。也不是很贵。

17楼:忻淑婉谏阳

你好,你讲的情况来说,如果是做过牙齿神经的**,现在出现了牙齿组织的缺损,可以考虑直接做烤瓷冠进行修复的**,保护牙齿组织。防止,劈裂。恢复牙齿的外形和脊椎的功能。

蛀牙补过现在掉了一块怎么办?急~

18楼:百度网友

你去牙医那里再补一,然后给那个牙带个牙套,估计是你牙在补的时候牙齿出现裂痕,所以才会掉一块!如果掉的是补上去的,就说明医生没补好!

我以前也补过,都三年了都没事!

19楼:固安人牙病咨询

及时去医院检查,把缺失的地方不好,最好能做个牙冠保护一下。牙齿**后,一般就比较脆了,吃东西时很容易崩裂,及时做个牙套吧。

20楼:匿名用户

当然要补 不然你想怎么办

21楼:汲珑郏虹影

去口腔科换一种材料再补一下,如果龋坏的面积过大,超过牙颌面的一半就应该做牙套来保护这颗蛀牙了。

我的牙齿补过,现在补的地方掉了,然后侧面又掉了一块,怎么办?

22楼:不明觉理

去年补牙现在就掉了?

不是质量太差了就是技术太差了

我补的牙十多年都没掉过

神经去掉后不会痛

实在不好补干脆拔掉

23楼:佛曰生亦何欢

你现在的情况和我的一摸一样,这种情况得看情况!因为第一回肯定杀的不彻底,再加上自我修复,现在的神经只是比以前信号弱了。可以直接补好就欧克了!

要不然补牙每过两三年补一次每次你都杀神经得要命的!如果真的杀彻底了,你的牙就基本宣布报废了了!

24楼:叶尚晖同志

建议你不管杀没杀神经兜要抓紧时间再去补,就是不好补还会掉也要补,同时建议你看下修复科,是否做个牙冠套对这颗牙更有利。

25楼:蔡玛丽己荣

你这种情况最好是先拍个牙片,看看牙根的情况,如果可以保留建议做根管**后,进行桩冠修复,如果不能保留就及早拔除,三月后进行镶牙修复

牙齿只剩下牙根了怎么办,牙齿掉的只剩下牙根了,一定要拔掉吗?

1楼 阿路快乐 看牙根还剩多长吧,可以考虑先做根管 ,然后可以做冠,如果太短,低于牙槽骨太多只能拔掉,在镶个牙,条件好的可以选择种植牙 牙齿掉的只剩下牙根了 一定要拔掉吗 2楼 520娟 病情分析 如果牙抄根龋坏时间比 bai较长,而且du没有保留价值,是应该予zhi以拔除的,牙根残余,一方dao面...

牙烂掉了一块块掉的只剩牙根在怎么办?能做烤瓷牙吗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牙根够粗够长而且坚固,可打种植钉后再做烤瓷牙。如果不是,则拔掉后再镶烤瓷牙。 牙齿掉光了,能做烤瓷牙吗 2楼 难舍难分的智齿 可以考虑种植牙再做全瓷修复,不过种植牙对患者本事要求比较好,得先检查一下。 3楼 匿名用户 要看多大年龄,如果四十岁以下,建议种植四颗牙齿,然后可以做全口...

牙齿里面全蛀掉了,很深的洞,补牙行吗?不补会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龋坏共分为三度浅龋 中龋 深龋最好先到医院检查一下龋坏属于哪一类 如果是 浅龋和中龋的话 只要补起来就可以了 如果是深龋的话 就是说蛀牙部分已经蛀到牙神经了 如果 蛀到神经的话 就要做根管 之后再把牙不起来 最好抓紧时间 时间拖得越久 起来就越困难 也更贵 牙齿有个比较大的洞,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