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炖白萝卜莲藕汤的做法,排骨炖白萝卜做法?

2021-05-25 09:06:38 字数 2913 阅读 7641

1楼:钦飞双相忻

白萝卜炖排骨的做法详细介绍

菜系及功效:家常菜谱

白萝卜炖排骨的制作材料:

主料:猪排1000克,白萝卜500克,葱段,姜片,料酒,花椒,胡椒面,盐各适量。

白萝卜炖排骨的特色:

有萝卜清香味,排骨肉好吃,汤鲜好喝。白萝卜有赛人参之美称,可见其营养丰富,且有滋补润心、通气活血之功效,小儿伤风感冒、咳嗽吐痰,吃此菜(或喝汤)后,可立见功效。

教您白萝卜炖排骨怎么做,如何做白萝卜炖排骨才好吃1、猪排剁成小块,入开锅中焯一下,捞出用凉水冲洗干净,重新入开水锅中,放葱、姜、料酒、花椒面,用中火煮炖90分钟,捞出去骨;白萝卜去皮,切条,用开水焯一下,去生味。

2、锅内煮的排骨汤继续烧开,投入排骨和萝卜条,炖15分钟,肉烂、萝卜软即成。

2楼:象思义裔芳

1.排骨去血沫,洗干净。

2.冷水下锅,水一次性加足。

3.大火烧开,加入料酒,姜片,转小火,炖40分钟!

4.萝卜,莲藕切小块加入汤中,

5.加盐适量,再烧20分钟即可出锅。

出锅,撒上葱花就好了。

排骨炖白萝卜做法?

3楼:是个硬菜

简单几步教您做出好吃的白萝卜炖排骨

4楼:薄荷糖

主料:白萝卜500g、猪大排500g。

辅料:姜50g、食盐适量、调和油适量、黄酒适量。

1、取排骨适量焯水。

2、白萝卜切块。

3、生姜切片。

4、排骨生姜炒香。

5、加入老酒,加入盐一起炒入味。

6、加入白萝卜翻炒一段时间。

7、加入适量的清水。

8、继续炖20分钟左右即可出锅。

9、出锅装盘即可。

小贴士:

1、排骨有很高的营养价值,排骨味甘咸、性平,入脾、胃、肾经;补肾养血,滋阴润燥。

2、排骨可以补中益气,无论是酱排骨,还是排骨汤,无论是红烧,还是爆炒,排骨都有着补中益气的作用。

3、排骨可以滋养脾胃,合理食用排骨,可以保健脾胃功能。

4、排骨可提供血红素(有机铁)和促进铁吸收的半胱氨酸,能改善缺铁性贫血。

5、排骨含有大量磷酸钙、骨胶原、骨粘蛋白等,可为幼儿和老人提供钙质。

5楼:特特拉姆咯哦

准备材料:姜片,排骨,生抽。

1、排骨焯一下水

2、锅里加入姜片炒香

3、在加入排肌炒

4、快速炒一会

5、加入生抽炒匀

6、炒至上色

7、加入清水

8、炖半小时

9、白萝卜切好

10、加入锅里一起炖

11、加入盐

12、炖至入味

13、然后装盘

6楼:百度网友

需要提前准备好的材料包括:白萝卜500g、排骨500g、姜50g、食盐适量、调和油适量、黄酒适量。

1、第一步把准备好的排骨焯水。

2、白萝卜切块。

3、排骨生姜炒香。

4、加入酒,盐炒匀。

5、放入白萝卜炒匀。

6、加入适量的清水,盖上盖子,炖20分钟。

7、时间到后取出,完成。

7楼:百度网友

萝卜炖排骨是一道味道鲜美的中国菜肴,虽有不同的做法,但其主料均为萝卜和排骨。该菜有萝卜清香味,排骨肉好吃,汤鲜好喝。有极高的营养价值。

白萝卜有赛人参之美称,可见其营养丰富,且有滋补润心、通气活血之功效,小儿伤风感冒、咳嗽吐痰,吃此菜(或喝汤)后,可立见功效。

【食品用料】

猪排1000克,白萝卜500克,葱段、姜片、料酒、花椒、胡椒面、盐各适量。

【制作方法】

1、猪排剁成小块,入开锅中焯一下,捞出用凉水冲洗干净,重新

白萝卜炖猪排骨

入开水锅中,放葱、姜、料酒、花椒面,用中火煮炖90分钟,捞出去骨;白萝卜去皮,切条,用开水焯一下,去生味。

2、锅内煮的排骨汤继续烧开,投入排骨和萝卜条(如果在一开始就放进去,萝卜会发苦),炖15分钟,肉烂、萝卜软即成。

8楼:百度网友

1、白萝卜洗净切片备用

2、排骨手洗后加水入高压锅炖至排骨八成熟备用3、葱姜切碎加八角备用

4、炒锅内热油放入葱姜八角,炒香

5、倒入备好的萝卜片翻了一翻炒片刻

6、淋入适量酱油,翻炒

7、将炒锅内所有移入汤煲中

8、加入八成熟的排骨及排骨汤后加适量盐

9、加盖大火烧开后转中火炖制约七八分钟,在此过程中要用筷子动几次煲内萝卜排骨不要糊底

10、用筷子插至萝卜熟烂即可

11、盛出排骨萝卜。

9楼:幸曼铌

排骨炖萝卜的做法。准备好排骨、白萝卜、盐、鸡精、葱花等材料。将排骨洗干净剁成块,放入开水焯一下捞出来。

将萝卜去皮后切成块。在锅里倒入适量的油,加热,放入葱花和姜丝炒香,然后把排骨放进去,加入适量的料酒、盐、醋等,用大火烧开后改为小火。最后把白萝卜快放进去,小火炖熟。

10楼:匿名用户

(1)准备食材,白萝卜300克,姜丝5克,植物油20毫升,猪排200克,盐10克。(2)将炖好的猪排骨和切成块的白萝卜备用,加入油20毫升,6成熟后把姜丝放入锅中,再将白萝卜块倒入锅内,翻炒数次至变软。(3)将猪排骨放入锅内翻炒均匀,加入盐10克,加20毫升清水,继续翻炒,锅盖上,待萝卜入味后即可盛出。

11楼:璀璨离一人

1、1、排骨洗净,飞水备用。

2、2、锅上热油,放入切好姜片,炒出姜片放入排骨。

3、3、排骨烧至微黄,放入干辣椒,花椒,八角,香叶,小茴香炒香。

4、4、加入开水没过排骨,大火煮开转中火炖50分钟。

5、5、白萝卜切块放入锅中炖20分钟即可。

萝卜炖鲅鱼怎么做好吃,萝卜炖鲅鱼的家常做法

1楼 化身的蝶我 1 新鲜鲅鱼洗净,切块备用 2 青萝卜洗净,切片备用 3 葱花 蒜片备用 4 豆面酱 四海的豆面酱在以前可是贡品啊 5 干辣椒适量备用 6 料酒 7 锅加适量油烧热,加入葱花蒜片干辣椒煸炒,加入豆面酱炒香8 加入大半锅清水烧开 9 开锅后加入萝卜 鲅鱼 料酒 适量盐,盖上盖子大火烧...

萝卜炖兔子怎么做,白萝卜红烧兔子怎么做

1楼 倾听雨的无奈 所需食材编辑 主料兔腿肉2条,萝卜1个 2 调料油,盐,葱,姜,八角,酱油 2 制作方法编辑 兔肉炖萝卜 1 兔腿洗净剁成块,用水泡一会。 2 兔肉焯水。 3 萝卜洗净切厚片,葱切段,姜切片 4 锅里油热加入葱姜八角炒香,加入兔肉煸炒 5 加入酱油煸炒 6 加入萝卜翻炒,再加点酱...

白萝卜丁怎么吃的做法,煮白萝卜丁的做法,煮白萝卜丁怎么做好吃,煮白

1楼 在人屋檐下不得 主料白萝卜500g 辅料油适量盐适量酱油适量人角粉适量鸡精适量步骤煮白萝卜丁的做法步骤11 白萝卜一个,煮白萝卜丁的做法步骤22 切丁, 煮白萝卜丁的做法步骤33 放进热油锅里炒匀,煮白萝卜丁的做法步骤44 翻炒片刻, 煮白萝卜丁的做法步骤55 淋上酱油放点清水煮片刻,煮白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