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一部外国科幻电影的名字!?急

2021-05-25 09:06:38 字数 1499 阅读 4662

1楼:_横刀_来者不拒

如果没有猜错应该是《惊声尖笑》专门恶搞大片的,一共5部,自己找找,我也没有怎么看!

求一部外国科幻电影,名字给忘了

2楼:【辉煌】欧洲乌鱼籽「再现奶妈

奇异的航程

http://baike.baidu.com/view/532955.htm

有一部电影是科幻片忘了什么名字 剧情是掉下来一颗

3楼:我就不信会怎样

进化危机

美国 科幻/喜剧 101分钟 2001年《进化危机》是伊万·雷特曼执导,大卫·杜楚尼等主演的科幻片。

该片讲述了一颗陨石坠落到亚利桑那州的荒漠中,在它撞击形成的溶洞内,一个与世隔绝的奇异世界正飞速形成。[1]

中文名:进化危机

外文名:evolution

其它译名:地球再发育

制片地区:美国

问一部外国科幻电视剧/电影名字,大概是美国的。

有一部欧美科幻电影忘了叫什么名字,只能断定是2010年以前的

4楼:匿名用户

兵人《兵人》是一部美国科幻动作片。影片讲述了托德(却罗素)这位身经百战的老将,战绩彪炳的优秀军人!随着科技的进步,更新更强的战士终于诞生——康恩(李截)便是代表冷酷杀人的新机器。

经过能量比试后,托德不单止被重创,又被误定为死亡,更被弃置于星球癈墟。后来托德渐渐**,他明白到将要对抗一群很强大的新战士,及保护一群热爱生命的人,为自己而战斗。

5楼:鬼市

是《兵人》赞同2楼!

找一部电影名字忘记了!只记得有科学个人还有其它的科幻人物!电影开头好像是伦敦的街头

6楼:

你的名字。

9.2分加入收藏

主演: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长泽雅美市原悦子导演:新海诚

类型:喜剧爱情奇幻动画

时长:106分钟

年代:2016

地区:日本简介

有一部外国的科幻片, 名字忘了,其中好像有“六”字, 好像和空间有关。 知道就告诉我谢谢啊! 20

7楼:绘月汀

《灵异第六感》 1999年buena vista出品的一部灵异惊悚影片。由m·奈特·沙马兰编剧和导演,布鲁斯·威利斯,海利·乔·奥斯蒙,托妮·科莱特等主演。

8楼:匿名用户

《六度分离》剧情地球上任何人都可以和另外一个人扯上关系,中间不超过六版个人,也就是说,没有什么人权可以称为陌生人?让我们来看看这六个纽约人是怎样演绎这一理论的。他们在不知不觉中影响着彼此的生活,六个人错综复杂的内在联系织成了一张无形的网,把他们的距离越拉越近,改变了他们原有的生活轨迹。

是巧合?还是命运?还是有什么无形的力量在支配着我们的生活以至整个世界?

求一部外国科幻电影名,求一部外国科幻电影名字

1楼 兔相公 这部电影叫 街区大作战 剧情 英国伦敦南部篝火节的晚上,一群街头小混混moses pest dennis jerome和biggz正在抢劫一名 sam,突然一个庞然大物从天而降,把停在旁边的汽车砸出了一个大洞。当他们着手进行调查时,发现了一种寄居在陨石里的生物并杀了它。随着更多的外星生...

求知一部美国科幻电影,求知一部外国的科幻电影名

1楼 匿名用户 《splice》 克里夫 阿德里安 布洛迪饰 和艾尔莎 萨拉 波莉饰 是基因工程界的天王巨星级的学者,他们的脑袋上顶着无数科学界的荣誉,也有着数不清的发明创造,更有着无上的光环。 这两位野心勃勃的科学家艾尔莎和克里夫,他们正在进行一项震惊科学界的实验,将人类与动物的dna进行杂交混合...

寻找一部忘记名字的外星人科幻电影

1楼 安菲尔德 禁忌星球 forbidden pla 1956 ? 导演 弗雷德 威尔科克斯 编剧 西里尔 休谟 主演 沃尔特 皮金 安妮 弗朗西丝 莱斯利 尼尔森 沃伦 斯蒂文斯 jack kelly 类型 科幻 悬疑 上映日期 1956 03 15 片长 98 分钟 寻找一部忘记名字的外星科幻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