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哪款手机,请问这是联想哪款手机? 50

2021-05-14 12:01:19 字数 954 阅读 2045

1楼:百度网友

首先你没有**,没法判断,其实你给家人买手机,第一看家人对手机的功能有什么需求,第二看品牌**,现在新出的手机占平率都挺高的,建议买国产,支持国货

2楼:懒懒de兰兰

现在市面上基本都是全面屏手机,若要评屏占比,毫无疑问,oppo find x凭借着87.04%的超高屏占比,已经成为了当前所有手机中屏占比最高的全面屏手机,第二名是来自 vivo 的作品,在创造性地把前置镜头变成“升降机”后,vivo nex 的屏占比一下子提升到了86%!第三名vivo x21 的屏占比同样惊人,达到了85.

2%。而这次屏占比的提高,是因为 vivo 采用了缩小边框的办法,同时下巴也变得更加窄小。第四名oppo r15在缩短下巴后,84.

8%的高屏占比确实令人眼前一亮。第五名一加 6 的屏占比达到83.81%,这个数据在一众全面屏手机中已经小有优势了。

以上就是我为你推荐的屏占比前五名的五款手机,你可以在其中挑选一款,应该可以满足你的要求。

3楼:匿名用户

你好,可以看一下小米max3的

4楼:百度网友

请问这是哪款手机?我来答,不知那款手机,这要自己喜欢,国产华为,红米,小米都很好。

5楼:天下第一

考虑到你给的**,我认为这是华为i20手机,**在两千以下,性能很好拍照也很不错。

6楼:百度网友

看一下华为手机还可以。

请问这是联想哪款手机? 50

7楼:遇风随雨

拆掉,,拿出电板,可看

8楼:匿名用户

联想(lenovo) a770e

9楼:薇包的

拆掉外壳,电板上有的,或者找卖手机的

请问这款手机好用吗,请问这款手机支持电信卡吗

1楼 oppo客服 你好,你可以说一下手机型号麼,方便为你介绍。 若您还有其他的问题咨询,您可以进入oppo企业平台向客服咨询提问喔! 请问这款手机支持电信卡吗 2楼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中国电信的网络制式是cdma,只有手机支持这个网络制式才可以使用电信的手机卡的,如果不支持这个制式则无法进行使用...

请问这是nike哪一款,请问这是Nike哪一款哪个系列

1楼 匿名用户 有点像登月系列 这样看没办法准确判断 且不是热门款式 购买 建议选择相对可靠的渠道购买 鉴定鞋子需要发图出来判断 选择可靠的购物渠道能够大大降低买到假货的风险 请问这是nike哪一款哪个系列 2楼 是厦门吴彦祖 aj1 消失的飞翼 小闪电 货号男码是332550 400 3楼 匿名用...

请问,这款手镯怎么样,请问这款手镯好吗

1楼 大河原喉叠 陟彼高冈,我马玄黄。我姑酌彼兕觥,维以不永伤。 请问这款手镯怎么样? 2楼 匿名用户 只要是手镯的款式,适合个人气质搭配。颜色适合肤色。 那么就可以搭配的很好看。所以不要过于纠结。 请问这款手镯好吗 3楼 恒河翡翠 目测 货 糯种白底手镯 种 嫩 新坑料子 水头 比较足 介于透明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