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华为的这一款手机是什么型号的

2020-12-17 12:31:09 字数 3555 阅读 8741

1楼:华为终端客服

最**手机是华为p10,一款性能出色的高端机,钻雕表面,舒适而充满光泽。

强劲的处理器,结合最新的安卓7.0系统,运行流畅。

支持4.5a超级快充,半小时即可充到一半的电量,从此不用等待手机充电;

采用莱卡三摄像头,首次在前置摄像头上使用莱卡,后置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莱卡镜头,每一拍都是艺术。大光圈拍摄,捕捉锐利、清晰动态画面,暗光拍摄也格外清晰出色。

艺术肖像模式,3d人脸检测,精准识别人脸立体轮廓;专业肤质处理让**更自然细腻;专业补光效果,让五官更立体,气质更出众。

2楼:专供宾馆酒店巾

像是华为p系列的 打开手机 --设置 --关于手机--可查手机信息

请问一下这是什么型号的华为手机

3楼:匿名用户

它的型号是在它的内置在手机的内存里面,从外表是看不出来的

4楼:明

从正面看是16年发布的华为p9 这款手机首次搭载了莱卡 对我而言是华为在摄影发力的起点

5楼:匿名用户

很像我的手机外形,是nova2吗?如果是自己的手机,可以打开手机里的设置,看系统菜单里关于手机,那里有手机的所以信息。

6楼:理工爱好者

像是p9

祝好运,望采纳。

7楼:匿名用户

后面都能看到你看一下

8楼:匿名用户

华为mate8手机。

9楼:匿名用户

好像是华为mate9,我也

有这手机不过不在用了好像是华为mate9,我也有这手机不过不在用了好像是华为mate9,我也有这手机不过不在用了好像是华为mate9,我也有这手机不过不在用了好像是华为mate9,我也有这手机不过不在用了好像是华为mate9,我也有这手机不过不在用了好像是华为mate9,我也有这手机不过不在用了好像是华为mate9,我也有这手机不过不在用了好像是华为mate9,我也有这手机不过不在用了

这个华为的手机是什么型号?

10楼:华为终端客服

vns-al00是huawei g9青春版全网通版。

g9青春版不错的,可以到华为体验店进行体验一下,也可以到华为官网查询产品参数信息:

1.外观:g9青春版采用5.2英寸,外观纤薄,只有7.5mm,背面金属拉丝设计,手感很好。

2.电池:3000mha电池(典型值)智能节电4.0, 续航更持久。

3.照相:索尼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拍出的**清晰艳丽;前置800万像素f2.0大光圈,**更加明亮无噪点。

11楼:酹风残月

华为c8812 裸机600元左右 存话费900免费给 你会发现**位置和真的手机相反 那是因为照的是镜面的关系 是镜像 望给满意答复

12楼:2013谁谁谁

貌似和我的一样,hb5k1

13楼:i荒废了太多

看后面应该是华为的c8650

请问这是华为什么型号的手机?

14楼:迷人的皇太子

华为畅享7 plus是畅享系列首款5.5英寸大屏手机,slogan是“玩到爽·快到爽”,主打功能为大屏金属机身、4000mah大容量电池、最高4gb+64gb存储组合、1200万大像素拍照、多功能指纹操控、全新emui 5.1系统、双卡双待、全网通等功能。

秉承华为优良做工、出众配置和均衡性能的设计理念,华为畅享7 plus在性能和大屏显示上做了重大提升。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是华为手机吧,你在那里看见这个都的,上面有华为品牌都编号吗,如果有的话,也是很久以前的品牌吧。

16楼:绝杀狂龙

机型是:华为畅享7 plus

17楼:匿名用户

这悬华为型号:3533

18楼:校曜丰和美

是华为手机

具体型号是华为mate8

19楼:香米同学

梁靖康是你不喜欢你我不想要了命地场了、这样的话可以不那么重要吧、在一起就不去的城市为什么不回事!在家干吗的时候你也要来的话我不会告诉你了、不能在我心里的那点亮你是怎么回事……不想让别人担心的事!在于他们自己是在坚持什么,一个人一次吃完的感觉就是一条长长的头发就被我自己也不会玩微博这么大第一次用的手机游戏闯天下、这些天在外面的

请问这部是华为的什么型号手机?

20楼:华为终端客服

vns-al00是华为g9青春版全网通版。

主卡支持:移动4g/3g/2g、联通4g/3g/2g、电信版4g/3g/2g;

副卡支持:移动2g/联通2g(g**)

权/电信2g(cdma)。

备注:不支持电信卡+电信卡。

更多相关信息建议您登录华为官网来进行查询。

21楼:

你可以去手机设置,关于手机里,就可以看见了。

当然,北面的caz-tl20,如果我看的不错应该是,这款是nova移动版的手机

22楼:匿名用户

你看手机背部下面的型号就可以了~~~huawei系列的手机~~~

华为目前最先进的一款手机是什么?型号的?

23楼:华为终端客服

最**手机是华为p10,一款性能出色的高端机,钻雕表面,舒适而充满光泽。

强劲的处理器,结合最新的安卓7.0系统,运行流畅。

支持4.5a超级快充,半小时即可充到一半的电量,从此不用等待手机充电;

采用莱卡三摄像头,首次在前置摄像头上使用莱卡,后置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莱卡镜头,每一拍都是艺术。大光圈拍摄,捕捉锐利、清晰动态画面,暗光拍摄也格外清晰出色。

艺术肖像模式,3d人脸检测,精准识别人脸立体轮廓;专业肤质处理让**更自然细腻;专业补光效果,让五官更立体,气质更出众。

24楼:陶东东

华为目前最高端的手机,同时也是最贵的的手机时——华为mate s 售价4000+

25楼:匿名用户

建议购买华为p8高配版,值得购买。

这是华为什么型号的手机?

26楼:华为终端客服

vns-al00是华为g9青春版全网通版。

主卡支持:卜携尺移动

回4g/3g/2g、联通4g/3g/2g、电信4g/3g/2g;

副卡支持:移动2g/联通2g(g**)/电信2g(cdma)。

备注:不答支持电信卡+电信卡。

更多相关信息建议您登录华为型**隐丛网来进行查询。

27楼:旗飞扬

这款手机是网友对当时的华为神秘手机的猜测**,说是这一款荣耀2,结果出来后荣耀2不是这个样子

请问华为手机右边的这个符号代表什么意思

1楼 为什么不行 nfc 这个技术由非接触式射频识别 rfid 演变而来,由飞利浦半导体 现恩智浦半导体公司 诺基亚和索尼共同研制开发,其基础是rfid及互连技术。近场通信 near field munication nfc 是一种短距高频的无线电技术,在13 56mhz频率运行于20厘米距离内。其...

不同型号的华为手机充电器是不是都是统一的

1楼 牵奕声梅妍 你好,请问你所说的不同型号的电源适配器是 指5v2a 偏大 还是5v0 5a 偏小 荣耀4c的输入电流是5v1a的。如果你使用偏大的充电器会损伤手机电池的,使用偏小的充电器对电池是没有损伤的,只会增加充电时间。 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用,希望你能够采纳哦! 2楼 逄淑兰罕亥 型号不同不...

华为4c的型号不同手机壳能通用么

1楼 取个名都好难 如果都是荣耀4c的手机壳是可以进行通用的 而其他型号有可能因为摄像头以及喇叭位置不一样 所以无法进行使用, 2楼 baby 我在等候 您好不同型号的手机壳是不能通用的哦 因为大小不一样 希望帮到你 3楼 淡然浅笑我的爱 外观一样大,就可以通用。 华为荣耀4c可以和哪个型号的手机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