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款天梭表是什么系列的什么型号谢谢

2020-12-12 22:24:02 字数 3598 阅读 9899

1楼:广州市广诚表行****

前年好像已经停产了,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旧款卡森

请问这款天梭手表是什么型号的

2楼:谌书杭玮

天梭t-classic系列

lelocle

(automatic

gent)

t41.1.483.53

这款天梭手表是什么型号?官方**是多少?谢谢

3楼:匿名用户

这款手表是**的天梭(tissot)海星系列t065.430.11.

031.00机械男表(下图为老款,**式的周历功能窗里增加了阿拉伯数字的星期指示),采用了eta2836-2自动上链机芯,国内官方统一销售公价为4200元,一般均可以九折优惠销售。

希望回答能对你有所帮助,盼请选为满意回答。

4楼:杨玮峰

这**水平也太……

这款表是天梭经典海星系列自动机械男表t065.430.11.031.00,采用eta2836-2自动上链机芯,国内专柜公价是4200元。

5楼:匿名用户

王观 卜算子 一池萍碎。三分春色:二分尘土,一分流水。细看来,不是杨花点点。

这款天梭表是什么型号?市场价多少?谢谢

6楼:加

天梭力洛克吧应该 价不会太贵 5000以内

7楼:匿名用户

看 背面 就是高仿产品

请问哪位大侠知道这款天梭表的型号,大致**多少,最好能告知型号,谢谢!

8楼:匿名用户

你这款表的型号是天梭(tioost)t-class系列t033.423.11.

038.00石英男表(数据参数见下图),采用了带有月相功能的eta 255.485石英机芯。

是官方为庆祝该品牌创建150周年庆典而特别推出的两款限量复刻版精密多功能计时石英表之一,设计灵感出自天梭在1946年推出的一款经典款式。

天梭出品的带有月相功能的表款本来就不多,你这款表还是限量生产的,并没有对大陆市场正式发售,所以国内市场流通可见的极为稀少。当年在售时,香港官方授权的专营表行的售价约合人民币2900元。

希望回答能对你有所帮助,盼请选为满意回答。

9楼:三郎衰法师

这款是天梭150周年纪念款,型号为t033.423.11.038.00

机芯是255.485,石英机芯。这款表盘直径38mm,30米生活防水。

天梭少有的月相表,其实所有平民品牌都很少见我只知道香港售价为3650港币(折后),合人民币不到2900国内专柜售价应该在3500元人民币左右

如有帮助,还望选为满意答案

10楼:lol联盟学院

有时间 发个背面的 不好意思 我这边没有看见过 估计时间比较久了吧 型号就是1853

就是建厂的时候就有了 我问了我朋友 我朋友卖天梭的 他说也不知道 或者**你可以收藏起来的 没帮到你 不好意思

这款天梭手表电池是什么型号,进来帮忙看看。谢谢

11楼:匿名用户

天梭(tissot)库图系列t035.439.11.

051.00石英男表(见下图)采用的是eta g10.961型4钻石英机芯,这款回石英机芯搭载的是序号no.

394,电压答1.55v,型号为sr936sw的纽扣式银锌电池。

希望回答对你能有所帮助,盼请选为满意回答。

请问天梭这一款手表是什么型号,官方价位多少谢谢

12楼:匿名用户

你的**上这款手表du是天梭(tissot)luxury系列zhit086.407.11.031.00机械男表(性能dao参数见下图),

内该表最大的容亮点就是采用了创新的powermatic80自动上链机芯,使得手表具备了80小时的超长动力存储。该表款于2012年11月开始上市销售,国内**专柜的官方销售公价为5800元,一般可以九折***5220元销售。

希望回答能对你有所帮助,盼请选为满意回答。

13楼:匿名用户

2012年11月才推出的**luxury au tomatic系列t086.408.11.

031.00 ,采用 powermatic 80自动机芯。这款表目前还 没有上市。

版估计国内上市**在8000到1 0000元之权间。

14楼:匿名用户

涂弓旬截天脖俯骆粥近

15楼:杨玮峰

这款表是天梭来2012年11月才推出的**luxury automatic系列自t086.408.11.031.00 ,采用powermatic 80自动机芯。

bai这款du表目前

zhi还没有上市。估计国内dao上市**在8000到10000元之间。

powermatic 80机芯使用了新的发条盒和擒纵技术,提高了机芯的动力存储时间,使之达到了惊人的80小时。指针装置从机芯中移出,提高了精度。这就是天梭带来的**精密机芯,亦提供通过cosc瑞士官方天文台测试组织认证的天文台机芯。

可以说,这款机芯是天梭目前最好的机芯了。

各位大神看看这是天梭手表的什么型号?是真是假 **多少谢谢

16楼:几时去留这时候

天梭卡森系列老款,当时**3500左右,

**为现在的**

17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天梭的女表吧,看款式应该是天梭的卡森机械表系列,专柜价一般在3~4千左右;但是你这块表的机芯不对啊,感觉是没有任何打磨的eta光机芯,更多是仿表在用,不像是这个价位的。对于仿表价位在2~3百左右。如果想做进一步确认也可以到专卖店进行鉴别或者到典当行花个几百元进行鉴定

18楼:浪

我记得我爷爷以前戴过这种表

19楼:匿名用户

可以到网上官方网查询

20楼:小秋小银

直接去品牌店或售后验真假

21楼:匿名用户

**拍立淘上可以看到型号,再去天梭官网老**喽

请问这是天梭手表的哪款型号

22楼:匿名用户

楼主您好,这是天梭表的老款海星系列;

此款式系02年就停产,(大陆地区)专柜及专卖店于06年前后彻底断货的老款了,

该款型号为:t55.9.483.21,在售时国内的统一公价为2900元;附图:

另外,还望楼主切记一点,手表是无法保值的,除了一些特别名贵(且是限量款)的,或者像那些年代久远的名品珐琅表,以及一些名贵怀表;您可以考虑能够投资或收藏,除此以外,市面上在售的名表,无论贵贱(哪怕是几十万的陀飞轮)都不存在能够做到保值或增值的;而且一旦沦为二手,**也就大打折扣了...目前市面上二手名表的通常**均在新表的三成左右,成色极佳的(近似新表)最多也就五成左右了;

答题不易,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盼请选为满意回答.

请问2500左右能买到天梭力洛克系列的表吗

1楼 力洛克没有石英机芯。 最低在2800往上,2500是不可能买到全新 的。所以说如果想买 就再加三四百块钱,如果想买便宜还不如买组装精仿的。假表大概分3个等级 忽悠傻缺级 卖300的就是这种,稍微懂一点的一眼就能看出来。成本80块。 就是骗你钱级 卖700,正面仿的不错,机芯骗骗手表新手倒还可以...

请问这款鞋子是什么牌子?什么系列?现在还有没了,万分感谢

1楼 匿名用户 这款鞋你也没有照到商标,看不到什么牌子的,应该就是一款网面鞋,不是什么大品牌的。 2楼 傻 欧洲站潮流男鞋春夏季板鞋男布面休闲鞋运动透气网鞋男飞织潮鞋 某宝,京东都有卖。国内不知名品牌。 请问这款鞋子是什么牌子?什么系列的?万分感谢! 50 3楼 传说中的勇者么 ralph russ...

请问这个紫砂壶落款是什么字,请问这款紫砂壶的落款是什么字,什么字体,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吴勤华,工艺美术师。71年出生于陶都宜兴紫砂世家,从小就受到紫砂文化熏陶,长大后就全身心投入到紫砂作品的创作中,成立了乐陶园紫砂茗具礼品创意工作室。使得自己的制作技艺日趋完美,成为同辈艺人中的佼佼者。 她的作品手法全面 构思精巧,造型独特,在国内外参展并获奖,受到壶艺爱好者的收藏与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