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串是用什么肉做的,烤羊肉串用的那种羊肉是羊的什么部位的肉?

2021-05-13 07:16:28 字数 2647 阅读 5486

1楼:匿名用户

首先我教你羊肉串的串法 每串 4块瘦肉 和一块肥肉 具体可变 只有一点肥 或者有少数情况一点肥肉都没有的也可以 应为烤的时候是一把一起烤 最少4串一起烤吧 这样肉不干 火力匀 当然高手想怎么烤怎么烤 下面是准备阶段 一边家庭用前腿 羊前腿较小带排骨 可红烧 烧烤和清炖 前腿的肥肉较少 如那一部分刚好没有肥肉你可以问卖肉的要一点 街上卖的烤肉一般较薄但是看起来可能还比自己家切的大 这就是刀工了 人家赚钱就看这个 所以你没必要学人家那样 自己家就切成块 具体大小 你可以切成2cm至3厘米宽 长可以长一点3至四厘米的肉块 这样可以外焦里嫩 根据个人喜好切小一点也可 注意形状 切出来能有个面接近长方形就可 这个面就是你串肉的基本参照面 烤肉最通用的方法是用铁或者钢的签子 这样导热块 不会烤坏签子 正宗要用红柳树枝了这个不现实也不环保 注意新手 实在不行就把肉分为 基本瘦 半瘦半肥 肥的 再串 小羊肉新鲜课直接烤 老羊不新鲜比较味道大的 要用洋葱水 或者葱水代替 泡一下 能提鲜变嫩 不烤干 注意正宗烤肉不用料酒 调料主要是阿拉伯茴香(孜然)辣椒粉(个人感觉熟粉香)盐 具体怎么烤不会可以问我 另外不能光吃肉吧 烤玉米辣椒韭菜蘑菇鸡翅什么的 也可以考 玉米老的要先煮 烤出来才外焦里糯 求采纳 要学问我 我最喜欢烧烤了 需要注意的是 哪怕切得很难看都没有问题 每块要大小分量接近 要不然很不好烤

2楼:杰轩美食

羊肉肉质与牛肉相似,但肉味较浓。羊肉较猪肉的肉质要细嫩,较猪肉和牛肉的脂肪、胆固醇含量少。它最适宜于冬季食用,故被称为冬令补品,深受人们欢迎。

由于羊肉有一股令人讨厌的羊膻怪味,所以被一部分人所冷落。

烤羊肉串用的那种羊肉是羊的什么部位的肉?

3楼:西柚哆来咪

烤羊肉串用的羊肉一般用的是羊腿肉。从肉质上来说, 肥的,羊筋之类用肚子上的肉类似五花 ;瘦的,一般用腿肉,小绵羊或小山羊的纯羊后腿。

烤羊肉串的做法,准备材料:羊腿肉:510克、香葱:

少许、生姜:5片、食用油:适量、白芝麻:

少许、孜然粉:少许、辣椒面:少许、烤肉酱:

60克、烤肉粉:18克。

1、首先将羊腿肉清水洗净,然后沥干水分,用刀切小块备用。

2、把切好的羊肉放入碗中,然后加入烤肉酱、烤肉粉、葱、姜搅拌均匀,放入冰箱保险格腌制一夜。

3、第二天把腌制好的羊肉后用竹签串起来,瘦的和肥的穿插穿一起。

4、烤盘铺上锡纸,然后一起放上烤架,然后把羊肉均匀同一方向的放在烤架上。

5、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上层,选择热风烤、上火200度,烤10分钟。

6、10分后把羊肉串取出,用刷子均匀的刷一层食用油,然后撒上孜然粉和辣椒面,然后翻面放入烤箱再烤10分钟。

7、烤串10分钟后取出,再刷一层油后撒上适量孜然粉、辣椒面和少许白芝麻,完成以上步骤后再将羊肉串烤5分钟。

8、5分钟后就可以把烤好的羊肉串拿出,香气扑鼻,可马上食用。

4楼:褪色尘埃

烤羊肉串,一般用羊腿肉比较好。另外就是买点羊油,一块肉,一块油,烤的时候刷点油比较香。

一般烤翅、烤肉类最好提前腌制一下,不知道楼主是否买好烧烤料,个人建议你到**上搜索店铺“烧烤厨房”,旺旺名“鳄鱼的指甲”,她家有很多烧烤用的料,腌料,撒料都有。

希望楼主玩的开心愉快

5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四只羊腿上的肉比较好一些

6楼:匿名用户

里脊肉 当然是首选了

烤羊肉串用什么羊肉

7楼:支点的家

用羊腿肉。

烤羊肉串的做法,准备材料:羊腿肉:510克、香葱:

少许、生姜:5片、食用油:适量、白芝麻:

少许、孜然粉:少许、辣椒面:少许、烤肉酱:

60克、烤肉粉:18克。

1、羊腿肉洗净,然后沥干水分切小块备用。

2、把羊肉放入碗中,然后加入烤肉酱、烤肉粉、葱、姜拌匀,放入冰箱腌制一夜。

3、羊肉腌制好后用竹签串起来。

4、烤盘铺上锡纸,放上烤架,然后把羊肉放在烤架上。

5、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上层,选择热风烤、上火200度,烤10分钟。

6、10分后取出,刷一层食用油,撒上孜然粉和辣椒面,然后翻面放入烤箱再烤10分钟。

7、10分钟后取出,刷油后撒孜然粉、辣椒面和少许白芝麻,再烤5分钟即可。

8、完成。

8楼:媼

羊肉(瘦):羊肉肉质烤羊肉串细嫩,容易消化,高蛋白、低脂肪、含磷脂多,较猪肉和牛肉的脂肪含量都要少,胆固醇含量少,是冬季防寒温补的美味之一;羊肉性温味甘,既可食补,又可食疗,为优良的强壮祛疾食品,有益气补虚,温中暖下,补肾壮阳,生肌健力,抵御风寒之功效。

从品种上来说,新疆甘陕青内蒙**一般用的是绵羊,内地多半用山羊或黄羊。

从肉质上来说, 肥的,羊筋之类用肚子上的肉类似五花 ;瘦的,一般用腿肉,小绵羊或小山羊的纯羊后腿。绵羊的特点是味道中。烤的工夫要求的厉害。

小山羊好烤,肉嫩,简单,一般都是用小山羊肉的。用绵羊肉很少。除了在新疆。

9楼:身高一米九

从品种上来说没有固定的羊 这个得看是什么地方 新疆甘陕青内蒙**一般用的是绵羊 内地多半用山羊或黄羊 从肉质上来说 肥的 羊筋之类用肚子上的肉类似五花 瘦的一般用腿肉

烤羊肉串为什么还要往肉上边涂羊油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不涂羊油的话,会烤糊,而且羊油在表面烤过之后更香。 烤羊肉串专维吾尔语称之为 喀瓦甫属 。烤羊肉串在新疆是最有名的民族风味小吃。来新疆旅游观光的中外宾客,几乎没有不吃烤羊肉串的。 功效 羊肉肉质细嫩,容易消化,高蛋白 低脂肪 含磷脂多,较猪肉和牛肉的脂肪含量都要少,胆固醇含量少,...

羊肉片汤,羊肉片汤怎样做才好吃,羊肉片汤的做法,羊肉片汤怎么做好吃,羊肉片汤

1楼 半夏半暖 1 备好羊肉片。 2 大白菜若干,洗净。 3 香芹 洋葱切好,备用。 4 洋葱 姜丝先炝锅。 5 然后放大白菜 香芹炒一分钟,接着放汤,煮开,调入盐,酱油 胡椒粉,在次开锅时放入羊内片烫熟就出锅。 2楼 古方红糖 1 准备食材 羊肉洗净,切成薄片,白菜 香芹 洋葱 盐 酱油 黑胡椒 ...

羊肉片汤的做法,羊肉片汤怎么做好吃,羊肉片汤

1楼 小伟特攻 用料主料 羊肉片250g 调料食盐适量 葱适量 欧芹适量羊肉片汤的做法1 羊肉片备好 2 葱和香芹切碎 3 锅中放入水煮开,放入羊肉片 4 加入葱和香芹 5 加盐调味,出锅 片汤的做法,羊肉片汤怎么做好吃,羊肉片汤的家常做法 2楼 丢失1北极熊 羊肉片汤的做法 1 羊肉片备好 2 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