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酥油怎么炸食物可炸哪些食物,起酥油是什么油

2021-05-13 05:56:06 字数 1513 阅读 3093

1楼:神龙驭虎

起酥油是反式脂肪酸,尽量不用。

起酥油是什么油

2楼:安居乐业

起酥油是经精炼的动植物油脂、氢化油或上述油脂的混合物,用这种油脂加工饼干等,可使制品十分酥脆,因而把具有这种性质的油脂叫做“起酥油”。 一般不宜直接食用,而是用于加工糕点、面包或煎炸食品,所以必须具有良好的加工性能。

起酥油属塑性脂肪,其甘三酯组成中含有相当数量的饱和酸酯,常温下这些饱和酸酯以微细固态晶体包容液态油脂构成具有抵抗微细外加应力的塑状物态。奶油和猪脂是天然的塑性脂肪,因其在面点供焙食品加工中能阻断蛋白质与淀粉缔结而酥化或软化烘焙食品,很早就被人们重视和广泛应用。

3楼:董荷花

起酥油是指动、植物油脂的食用氢化油、高级精制油或上述油脂的混合物,其中就含有反式脂肪酸,在饼干的生产工艺中,这种油被大量使用.

反式脂肪酸在起酥油中的含量不是很确定,在人造奶油中含量较大.目前这种起酥油仍存在于食品加工行业的许可范围内,并具有国家相应标准.

起酥油中含有的反式脂肪酸也称反式脂肪,是不饱和脂肪的一种.在植物油的氢化过程中,脂肪酸分子的结构会改变,形成反式脂肪.氢化了的油可延长保质期,也令食物更有口感.

但过多摄入反式脂肪,会增加对健康有害的胆固醇,增加患心血管病的风险.在一些国家,是明令禁止销售含有反式脂肪食品的.

希望楼主采纳。谢谢!

4楼:海阔天空

起酥油是用猪油做的。

5楼:周辉墨萧

意思是这种油脂加工饼干等食品,可使制品酥脆易碎。具有这种功能的油脂称为起酥油,起酥油的这种性质叫起酥性。

我是做油炸食品的,我用的油有大豆油加起酥油,食物裹得浆粉和裹粉 ,我不知道中间哪个环节有问题,导致

6楼:啊红啊

油不停的加热变凉加热变凉就会产生毒素东西炸糊了就会油变黑但是小火凉油又做的不好吃,建议一次用少量油,勤换油。

1,是注意不要有细碎的东西在锅里没炸焦。

2,就是第一天用过的锅一定要清洗。因为有的人舍不得锅上面沾的油而不清洗。

3,就是扫锅。我们老家常用的。还不错。就是把馒头切开。沾一下清水。在小到油锅里。可以清除里面的碎渣。用大葱、也可以的。

7楼:匿名用户

油温太高,文火炸,要是油黑了,放点白萝卜在里面炸,油就干净了

8楼:太空散步

大豆油高温容易氧化,通常是用棕榈油炸

9楼:**返利等半年

比例不对,直接全起酥油。也不贵

起酥油是什么?有什么作用?

10楼:亓韫卜乐蕊

主要用于做面点,最长见得酥烧饼就是用它做的

11楼:海阔天空

起酥油是用猪油和面粉作成,用于糕点制作。

油炸食物硬了怎么软化,油炸食品产品发硬原因

1楼 超你入怀 如果你要自己做,普通马铃薯也可以。我是这样做的 1 大个马铃薯去皮洗净,切成适当的条状 2 清水浸泡10分钟,洗净表面的淀粉,控干水分 3 入8分热油中炸制,呈金黄色捞出 4 撒入少量的细盐拌匀,吃时蘸着番茄沙司,ok。 油炸食品产品发硬原因 2楼 那是因为空气干燥所以变硬了,可以在...

油炸食物的油用的时间长了变黑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健康一点就是倒掉,奸商一点就是用可用的滤油粉和虑油纸过滤一下。教你一个窍门。就是油炸的食物用油首先温度不能太高,其次可以用冷炸油烹炸这样油变黑的时间会延长。 拓展 1 将食物放入食用油中加热 油的液面高于食物高度 的过程就叫做油炸。 油炸是食品熟制和干制的一种加工方法,即将食品置于较...

东西恢复酥脆怎么油炸东西脆

1楼 sky浅夏羽萱 我们经常发现在家炸食物炸好后很快就软了,而在餐馆吃油炸食物皮都比较脆。 这是因为 店里油炸食物都要炸两遍!!! 先用低温油炸成熟,再用高温油炸到外皮香脆。 所以就是这个方法。 如果要是保存,那就尽可能的隔绝空气。 如何让隔夜放冰箱的油炸食品恢复香脆的口感?? 2楼 回软是吸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