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排骨的烹饪方法

2021-05-13 05:44:00 字数 2697 阅读 9569

1楼:大雁做美食

糖醋排骨怎么做?排骨切块,倒入锅中,然后加入葱姜放料酒超出,锅中放入冰糖,小火炒出颜色,然后放入排骨调料老醋。

2楼:双龙美食教做菜

糖醋排骨在家做么做,保证家人都爱吃

3楼:鲁姐美食

糖醋排骨怎么做好吃?排骨冷水下锅,加入姜八角料酒,煮出覆末捞出,热油排骨煎黄热油排骨煎黄,热油里面放入冰糖,炒至枣红色,加入水两勺生抽盐,小火炖20分钟,加入三勺醋三勺糖,大火收汁,再撒点黑芝麻就可以出炉了。

4楼:罐头小厨

零失败高升排骨!1酒、 2醋、 3糖、 4抽、 5水,记住这个秘诀,你做出多少排骨都不够吃

5楼:宝妈享食记

懒人必备速学菜之糖醋排骨

6楼:az面包

【懒人零失败糖醋排骨】不油不腻,能多吃一碗饭,马住试试!

7楼:匿名用户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139719.html

8楼:百度网友

排骨切小段冷水下锅 葱姜桂皮加入老抽调色 大火烧开 中火炖四十分钟收汁

9楼:百度网友

糖醋排骨的做法

材料精排500克

白糖50克(最好是冰糖)

白醋20克

家乐番茄沙司100克

(面粉鸡蛋适量)

辅料菠萝100克

番茄30克辅料也可以不放做法1

先将精排切成大小均匀洗干净漓干水备用

2菠萝切和排骨一样大小用开水过一下备用

3将洗好的精排调点基本味稍微有点味道就可以4鸡蛋打均匀,将调好味的排骨裹上鸡蛋然后在裹上面粉炸熟,注意火候(油温上来的时候中火就可以了)一定要炸熟备用5最后就是熬酱了,先把锅洗干净,烧干锅里的水分,放一点油后把番茄沙司和糖倒进去

如果稠的话可以加一点水

慢慢熬成汁.然后再把备用的精排和辅料放进去炒均匀后再放醋再炒均匀即可起锅.

10楼:蒲贤羊傲薇

糖醋排骨的做法

食材 猪肋排半斤、葱姜蒜适量、八角、桂皮适量、大量食用油、料酒、盐、香油、胡椒粉、老抽、味精、醋、白糖

方法/步骤

1、将排骨焯水 2~3分钟,待血水看不见,排骨呈白色即可捞出。

2、将排骨和葱姜蒜,八角、桂皮一起倒入高级电脑型电压力煲,加入适量料酒、盐、老抽,少许胡椒粉,适量香油,搅拌均匀,倒入没过排骨的清水。

3、盖好锅盖,选择功能键牛腩羊肉键,设定保压时间为30分钟,启动。

4、在碗中倒入醋、白糖、老抽,搅拌均匀备用。

5、30分钟后,将压力煲中的排骨盛出,沥干水分,放入热油锅中炸几分钟,让排骨表面有金黄色。步骤阅读6将锅中多余的油倒出,将配料倒入锅中,再将准备好的糖醋汁倒入锅中,翻炒均匀,盖上锅盖焖几分钟即可出锅。 步骤阅读end

注意事项 为了更方便,可以买现成的肋排段,选择肋排一定要新鲜望采纳为最佳答案,谢谢!

11楼:扬骄司徒逸

别人做糖醋排骨都是用油炸,我不是。按照普通的炖排骨方法,把排骨炖熟,家里人各有爱好,乘出一碗普通炖排骨,剩一部分,倒入排骨汤开锅后,放入糖,倒入醋,大火收汤,中火直到汤汁粘稠裹在排骨上即可。

12楼:昝和储平宁

用姜葱汁加盐先码味十分钟。如想外酥内嫩就先煮十五分钟后下油锅炸制,如想吃香脆口感的就将码味的小排直接下油锅内炸制成面皮有变色感觉就行了。出锅去油,在另锅内加生抽糖醋调味,起小泡时将炸制好的排骨倒入锅内翻匀即可也锅装盘成菜。

13楼:后广英化风

原料:排骨,

生姜,干淀粉(靓生粉),

酱油,醋(一定要中国生产的醋,

千万不能用老外的醋),

盐,料酒(没有的话,

其它白酒也行),

白糖,食用油

做法:1.

将排骨宰4厘米长的段,

加少许盐和料酒拌匀(盐不要太多,

正常用量的2/3即可,

多了会影响甜酸味).

2.将拌匀的排骨裹上一层均匀的干淀粉,

然后放入烧至8成热的油锅中炸至淡黄色捞起待用.

(这时你可以尝尝排骨的咸淡,

如果太淡,

可以在稍后的烹调中加盐,

所以之前放盐的时候宁少勿多)

3.生姜切成细沫,

锅里放油,

烧至6成热时放入切好的姜沫,

爆香后倒入醋,

白糖,酱油.待到白糖融化后,

放入炸好的排骨,

翻炒收汁后就可以起锅装盘了.

ps:在加醋和白糖时,

还是那句话,

宁少勿多,

比例一定要均衡,

其中任何一种加多了都会严重影响成品的质量.

没经验的朋友可以边加边尝.

一般来说,

醋加到有点刺鼻的时候就ok了.

酱油最好用老抽,

一点点就够了,

主要是起上色的作用.

由于排骨外面有一层淀粉,

所以下锅的时候,

锅里的汁会马上变稠,

这时要不停的翻炒以防止沾锅.

汁一定要收干,

当你看到锅底基本都是油,

然后排骨于排骨之间分开会拉开一根糖丝的时候,汁就收得差不多了.

否则的话,

汁没收干会严重影响成品的光泽和口感的.

中国传统厨艺里面有哪些烹饪方式,中国烹饪的方式有那些?

1楼 匿名用户 蒸的工艺是其他国家没有的。隔水蒸,在传统上一直认为不直接接触火,蒸出来的东西吃了不上火,并且许多菜式的确需要通过蒸的工艺才能实现其风味。一般中国烹饪里面的蒸锅之类是其他国家用不到的,但随着国际交流的日益深化,将来就未可知了。 1 食物原料多系渔猎的水鲜和野兽,间有驯化的禽畜 采集的草...

三纹鱼头有什么比较好吃的烹饪做法

1楼 一诺宝贝 材料三文鱼1片,面粉,生姜,洋葱,大蒜,香菜,西红柿,番茄酱,蘑菇,醋,蜂蜜,红辣椒,八角2个,食盐 做法1 三文鱼片两面涂上面粉。 2 锅里下油至6分熟,下涂有面粉的三文鱼片两面煎至稍黄,捞起三文鱼片。 3 锅里下切好的姜葱蒜 红辣椒,炒大约两分钟后下切片的西红柿和蘑菇。 4 炒3...

糖醋鸡爪的做法步骤图,糖醋鸡爪怎么做好吃

1楼 今夕何夕是朝夕 用料鸡爪5只 陈醋适量 糖5克生抽适量 姜3片料酒适量 老抽适量 将做法保存到手机 步骤 1 1 将鸡爪洗干净,剪去指甲。 2 将鸡爪焯水后捞出沥干水分,放入生姜料酒腌制5分钟。 3 腌完后可以把油倒入锅中,转中火! 随后放入两勺糖翻炒,直到糖色慢慢变黑时可以倒入鸡爪加水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