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人在湖州买房贷款需要什么手续

2021-05-12 20:52:04 字数 689 阅读 9688

1楼:匿名用户

外地人在上虞买房贷款需要手续的手续如下:

需要先把户口迁过来,不然的话银行不受理,把户口迁过来后,1、一手房按揭贷款

买的是刚开发的新房子,需要以刚买的房产抵押,自己为贷款人申请按揭贷款。

贷款手续需要:贷款人夫妻双方的身份证明、户口本、结婚证、房权证(买卖合同)、土地证(或复印件)、无房证明、单位收入证明、担保公司的担保证明。

一般由开发商集体办理一手房按揭,比较简单。

2、二手房按揭贷款

买的是二手房,需要以刚买的房产抵押,自己为贷款人申请按揭贷款。

贷款手续需要:买卖夫妻双方身份证明、户口本、结婚证、房权证、土地证或复印件)、买卖合同、契**、评估报告、买方夫妻收入证明和无房证明。

2楼:招商银行

建议可通过招行尝试申请贷款,请您在8:30-18:00致电95555选择“2人工服务-“1”个人银行业务-“4”个人贷款业务进入人工服务提供贷款用途及城市详细了解所需资料。

外地人在湖州买房做按揭需要什么条件

3楼:百度网友

是的,外地人贷款,需要提供在购房所在地至少一年的社保缴纳证明。如果是本地人贷款则不需要提供社保证明。按揭买房需要提供的材料有:

首付款发票、购房合同、身份证、结婚证、工作证明、收入证明、银行流水。

为什么很多人贷款也要买房,为什么现在那么多人贷款买房子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每个人的需求不一样,具体看个人需求和经济条件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条件 1 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2 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同时具有按期归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 具有所购住房全部价款20 以上的自筹资金,并保证用于支付所购住房的首付款 4 具有银行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或...

离婚之后月她主动找我说话,她在想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该怎么说怎么说,从道理上说。如果当初离婚财产你确实多分了,你就给她2000块吧。女人是善变的。 但是我觉得你看你前妻的问题上,需要按原因分析。如果当初离婚是你对不起她,那你可以考虑补偿,经济上或者感情上。如果当初她做错了,并且是不可原谅那个级别的毛病,劝你不要再抱幻想,江山难改本性难...

韩国国籍在中国买房子需要什么手续

1楼 匿名用户 韩国国籍是可以在中国拥有房产的。何况你只是改过国籍的。但是你的情况比较复杂。 最好你去有关部门咨询。至于代办。你有你姑父的授权书应该就可以。 这些都需要按当地部门的要求办。不是网上的人说说就可以。何况各地的情况不一样。 韩国国籍中国买房子需要什么材料 2楼 匿名用户 最好去找个韩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