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OPPO r7的屏幕总是忽暗忽亮的

2021-05-12 20:47:49 字数 1511 阅读 7697

1楼:oppo客服

oppor11调节屏幕亮度方法:在屏幕底部上滑出状态栏,开闭自动调节屏幕亮度开关即可。原因:屏幕忽明忽暗,一般是开启了屏幕自动调节亮度导致的。

为什么oppor7的屏幕忽暗忽亮的?

2楼:陌然浅萍

你的自动调节亮度开关处于开启状态,关了就可以哦!你可以选择手动调节屏幕亮度哦

3楼:投石问路狮子

你的自动调节亮度开关处于开启状态,关了就好望采纳

我的oppo r7屏幕灯怎么一会暗,一会亮,怎么回事儿

4楼:百度网友

是不是开启了屏幕亮度自动背光啊,你到设置~显示~自动背光关闭,手动调节试试

我刚买的oppor7为什么屏幕一会儿亮,一会儿暗啊?

5楼:我是刺猬啊

关闭手机屏幕亮度自动调节功能;

开启开发者选项某些内容,如开启cpu渲染等开关,建议关闭;

备份重要资料(联系人、多**文件等),然后恢复出厂设置。

若进行上述操作后问题依然存在,请你携带购机发票、保修卡和机器送到oppo客户服务中心检测,由专业人士为你解决。

oppo在企业内强调“本分”的核心价值观,“本分”包括四个层面:

“隔离外在的压力和**,保持平常心态,回归事物的本原,把握住我们应该做的合理方向”

“本分是要求自己而不是要求别人,当出现问题时,首先求则于己”

“本分规范了与人合作的态度,我不赚人便宜”

“本分高于诚信,即使没有承诺,本来应该做的事情也要做到”

6楼:子若歌安

你拉下任务栏来,把【自动亮度】按成【手动亮度】

自动亮度随着周围环境自己会变,手动亮度是你自己调。

7楼:oppo客服

你好,你是否开启屏幕亮度自动调节模式呢,你下拉状态栏切换成手动亮屏查看,

若您还有其他的问题咨询,您可以进入oppo企业平台向客服咨询提问喔!

我的oppo手机屏幕忽亮忽暗是怎么回事?

8楼:oppo客服

oppor11调节屏幕亮度方法:

在屏幕底部上滑出状态栏,开闭自动调节屏幕亮度开关即可。

原因:屏幕忽明忽暗,一般是开启了屏幕自动调节亮度导致的。

9楼:张先生

我的oppo十倍变焦手机,在同一光线下出现屏幕忽暗忽亮的情况,手机售后也说存在问题,但是就是不能修好,说所有的十倍变焦手机都存在这样问题

oppo手机屏幕有时忽明忽暗?

10楼:oppo客服

目前智能机均支持光线感应,支持屏幕亮度自动调节功能。屏幕亮度一会亮一会暗,可以考虑是否与周围光线强度有关;若不需要此功能,可进入手机设置--显示--亮度将屏幕亮度自动调节关闭,设置为手动调节即可。

婚外情中男人为啥忽冷忽热,一个婚外情男人对情人忽冷忽热忽近忽远的,是什么意思呢,

1楼 王大猫爱吃鱼 肯定的,就是是对自己老婆,家人也是有时忽冷忽热,高兴的时候肯定热,不高兴肯定冷呗,很正常。谢谢采纳 2楼 心空逍遥游 朋友你好,这种情况多半是这个男人,在对自己利益得与失进行权衡和比较,不值得你全身心投入。 3楼 lady屁啊 男人就着德行,得不到的才是宝 4楼 匿名用户 需要的...

手机屏幕一半亮一半暗,手机屏幕一半亮一半暗,但是截图发到电脑上图片是正常的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三星手机一般建议进行以下操作 1 重新开关机。 2 卸载近期安装的第三方软件后观察。 3 备份手机数据 簿 短信息 多 文件等 ,恢复出厂设置。 如果恢复出厂设置问题依然存在,建议将手机送至就近的服务中心进行检测及进一步处理。 手机屏幕一半亮一半暗,但是截图发到电脑上 是正常的 ...

金字旁加忽然的忽,是什么字,金字旁一个忽念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锪 1 hu 2 用埋头钻 锪钻 在一钻孔上钻出漏斗形的凹坑 countersink 。如 锪孔锪孔hu k ng 1 countersinking 在孔的顶部周围作成漏斗形凹坑的钻进操作 2 spot facing 在孔的顶部周围作成圆柱形凹坑以便安置螺钉头或垫圈 或者使连接零件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