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屏幕忽亮忽暗是怎么回事,iphone6屏幕忽亮忽暗是怎么回事?

2021-05-12 20:45:28 字数 3675 阅读 1919

1楼:阿九九

iphone手机有光线感应的装置,会根据光线的强弱度来调节屏幕的亮度,这样可以防止眼睛看太亮的屏幕引起不适。用户也可以打开显示与亮度-自动亮度调节关掉。

【iphone手机简介】:

iphone是苹果公司旗下研发的智能手机系列,它搭载苹果公司研发的ios手机操作系统。第一代iphone于2007年1月9日公司ceo史蒂夫·乔布斯发布,并在同年6月29日正式发售。

2013年9月10日,苹果公司推出第七代产品iphone5c及iphone5s,iphone5s于同年9月20日正式发售。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于2014年9月10日正式发布。2016年9月8日,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正式登台亮相,9月9日开启预约,9月16日正式开卖。

2017年9月13日,苹果公司发布三款全新iphone,4.7英寸的iphone 8、5.5英寸的iphone 8 plus和5.

8英寸的iphone x。

【屏幕与输出】:

iphone首5代系列的机型均使用9厘米(3.5英吋)lcd液晶体多点触控防刮玻璃显示屏,而iphone5则增至4英吋。“电容式触屏”是专为一指或多指触控而设的多点触控感应。

首三个系列的屏幕分辨率为320 x 480 (hvga),163 ppi;iphone 4及iphone 4s的屏幕分辨率为640 x 960,326 ppi;iphone 5则是640 x 1,136,326 ppi,而iphone 5的屏幕对比为接近16:9(71:40)。

【系统构架】:

iphone6屏幕忽亮忽暗是怎么回事?

2楼:小黑裙

说明你的手机亮度是自动调节的,会根据身边的光源自行改变亮度。

关闭该功能需要:

1、打开设置。

2、显示与亮度。

3、找到“自动亮度调节”选择关闭就行。

苹果手机屏幕亮度一会亮一会暗是什么原因?

3楼:野马小乔

苹果手机内部有光线感应的装置,会根据外部条件来自我调节屏幕的亮度,调节眼部的不适,在设置--显示与亮度中可以打开或者关闭自动亮度调节,看自己需求。如下图

屏幕会显示来自三个感应器的反应 (iphone 4有四个)。把iphone向四周移动会触发iphone的两个感应器 (iphone4有三个),这些都是用来游戏控制和定位的服务。

一.近距感应器:当通话时,我们脸部会很接近显示屏,近距感应器会使显示屏和触屏停用,这是为了节省电力和防止用户的耳朵和脸部造成无意中的输入。

二.周边光线感应器:周边光线感应器能感应周遭的光源来调节**的亮度,从而节省电池用量。

三.磁力感应器:磁力感应器自iphone3gs内置的,用于测量磁力强度或磁场的方向。

有时候某些设备或是无线电信号会干扰磁力感应器,会要求用户远离干扰或是以8字形移动设备时重新校准。自iphone 3gs,iphone设有指南针的应用程序,那是在发布的时候独一无二的功能,指针在磁场上显示出当时的方向。

五.液体接触感应器:所有iphone (许多苹果公司的产品) 的耳机插槽都有一块小圆片,当接触到水分等液体时会由白色转成红色。

iphone 3g和之后的机型也有类似的感应器于dock连接端口。由于苹果公司的保养范围不涵盖产品被水令其损坏,员工会先检查此感应器,才批核维修保养或更换。

iphone的感应器比其他厂商的手机较为外露,目的是让电池更受保护,例如让电池在外壳里的下方。用户日常使用的汗水、浴室的蒸气和其他环境中的湿度也能触发此感应器。批评导致苹果公司改变它们对iphone及类似产品的防水政策,如触发了内部液体溅到感应器,容许用户要求进一步的手机内部检查验证。

六.回转仪感应器:由iphone 4那时开始,苹果公司的智能手机亦包括了陀螺传感器,提高它感知是如何移动。

七.指纹感应器:iphone 5s在围绕home键周边设有指纹感应器,能够360°采集及分析用户的指纹特征,配合内置touch id功能即可实现包括屏幕解锁、itunes购买应用程序等功能。

苹果手机屏幕一会亮一会暗

4楼:修手机的老徐

粉丝寄来一iphone 6sp,自行拆卸导致手机阴阳屏,看我怎么修好它

5楼:水晶小达人

1.重启开启再关闭自动调节亮度

2.找一个最暗的地方,比如被窝,将亮度条滑到最低,开启自动调节亮度3.找光线强烈的地方,看看屏幕会不会自动变亮,变正常4、硬件问题,请至苹果售后维保。

6楼:摩羯女

你把自动亮度调节关了就好了。设置-通用-辅助功能-显示调节

7楼:百度网友

苹果手机本身就有这个功能,一抬手机就自动亮屏

8楼:伯爵元帅

屏幕要坏了,或电源接触不好

手机亮度忽明忽暗,怎么回事?

9楼:新鲜派动画

手机亮度忽明忽暗一般原因及处理方法:

1,手机屏幕忽明忽暗,用户可以尝试进入设置,显示,将自动亮度关闭。

2,如果关闭后屏幕恢复正常,肯定是由于光线感应器出现问题导致的。

3,建议用户携带手机,发票,保修卡前往所在地的品牌客服检测传感器。

4,到了品牌客服在检测手机后客服会告知用户故障原因。

5,手机质保期为1年,如果手机在保且系自然故障,售后负责保修。

6,如果已过保或是系人为故障所致,那就只能付费维修了。

10楼:轩嗨

这个可能是你的电量的问题;可能是电量的不稳定导致的手机亮度忽明忽暗的;也有可能是你的模式设定的是;再有就是受到了外界的干扰比如强烈的磁场辐射;以及一些手机故障等原因了;;;;您可以先换块电池查看模式设定的是怎么回事;是否经常受到外界的干扰或是手机故障等就需要到专业的手机店去修理一下了;;;;;采纳哦

苹果手机屏幕为什么一会亮一会暗

11楼:天涯95天空

你应该是开启了自动调节亮度,它会根据你周围的环境调整亮度

12楼:匿名用户

这是苹果手机屏幕进行亮度自适应调节,不是很频繁的话,不用管他。

苹果手机屏幕忽然变得很暗,是怎么回事?

13楼:戴戴哒

您好:这样的情况是正常的。现在的智能手机都有感光系统,能自动调节屏幕亮度;

突然变暗,可能是周围环境光亮突然下降的缘故。

具体的解决方法如下:

进设置-显示与亮度,将自动调节亮度按钮关闭;

2.更换整机;

3.连itunes更新最新固件。

14楼:匿名用户

看起来是背光出问题了,部分偏暗

15楼:逆水寒龙

可能是因为手机开启了自动亮度调节功能。可以打开手机中的设置,然后在设置选项中选择墙纸和亮度来调节,在墙纸和亮度中的亮度选项下即可看到自动亮度调节,将其关闭即可;

如果该方法不可行,就重新启机试试,要是还不行只能拿到售后了,我同事就是这样,不过修理费用不便宜。

为什么我的手机屏幕会忽亮忽暗?2秒亮一下2秒暗一下?是什么原因呢?

16楼:newman手机

看你设置--显示--亮度。是不是自动调整亮度,是的话把钩钩去掉试一下

信号忽有忽无,手机信号忽有忽无是怎么回事

1楼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因为手机发射 接受的功率,会随外界因素的干扰而略有变化 即使你放在原地不动,因为外界其他的因素 诸如广播,电视等信号 的影响,也会使手机信号受到或大或小的影响 手机信号忽有忽无是怎么回事 2楼 广东果修 没有信号解决方法 1 关机取出sim卡重装试试。 2 检查周边手机同一...

手机刚买但开机屏幕不亮怎么回事,手机能开机,但是屏幕不亮是怎么回事

1楼 容若小晨 手机刚买,但是屏幕不亮的话,建议检查一下是否有电,可以用充电器充一下电再开机。 如果充电之后还是无法开机,可能是本身的质量问题,如果刚买不到7天,是可以到卖家出退换货的。需要拿着手机购买凭证和所有配件及包装。 不建议自行随便拆机,否则会不退换。 2楼 泪 从设置入手。 点击设置 显示...

vivo手机死机屏幕一直亮是怎么回事

1楼 郁晚竹琴黛 根据描述,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1 长按电源键十秒强制重启手机 2 手机关机状态同时按住音量上键以及电源键3到4秒手机出现vivo手机标志后,放开按键进入recovery模式,先选择wipe data factory reset进入的里面选择yes deletealluser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