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人贷款也要买房,为什么现在那么多人贷款买房子

2020-11-19 21:10:19 字数 5482 阅读 2422

1楼:钻诚投资担保****

每个人的需求不一样,具体看个人需求和经济条件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条件:

1、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2、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同时具有按期归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具有所购住房全部价款20%以上的自筹资金,并保证用于支付所购住房的首付款;

4、具有银行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或质押,或有足够代偿能力的单位或个人作为偿还贷款本息、并承担连带责任的保证人;

5、具有购房合同或协议,所购住房**基本符合银行或银行委托的房地产估价机构的评估价值;

6、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2楼:钟丽缇做贷款的

因为租房的钱都可以还房贷了。

为什么现在那么多人贷款买房子

3楼:达天下大本营

贷款买房的原因如下:

1.按揭就是贷款,也就是向银行借钱, 购房不必马上花费很多钱就可以买到自己的房子,所以按揭购房的第一个优点就是钱少也能买房。

2.把有限的资金用于多项投资,从投资角度说,办按揭购房者可以把资金分开投资,贷款买房出租,以租养贷,然后再投资,这样资金使用灵活。

3.银行替你把关办借款是向银行借钱,所以房产项目的优劣银行自然关心,银行除了审查你本身外,还会你审查开发商,为你把关,自然保险性高。

4楼:钻诚投资担保****

按揭贷款借款人必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有合法的身份;

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有合法有效的购买、大修住房的合同、协议以及贷款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文件;

有所购(大修)住房全部价款20%以上的自筹资金,并保证用于支付所购(大修)住房的首付款;

有贷款行认可的资产进行抵押或质押,或(和)有足够代偿能力的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自然人作为保证人;

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为什么现在人宁愿借钱贷款也要买房?

5楼:匿名用户

早买一天房,一个转手少奋斗几年!利国利民!国:增加税收,民:让喜欢的人拥有了它!

6楼:微暗的火

对于一个普通家庭,一个普通人,买好房子能证明人生没失败,就是因为人太普通了,很在意这个。

7楼:匿名用户

不贷款买不起啊,不买房娶不了媳妇,娶了媳妇生了孩孩子上不了学,老丈母不给好脸色,媳妇闹离婚,所以硬着头皮也得买

8楼:霸图韩文清老婆

因为孩子大了要讨老婆

9楼:匿名用户

买房吃草不如住草窝吃肉

10楼:齐泽宇

现在的人宁愿借钱贷款也要买房,是因为在一个陌生的城市里,拥有一套房子,就会让一个人拥有了一个家的感觉,有了家之后,一个人才能更好的发展,所以人们宁愿借钱贷款也要买房,这是人们给自己买了一个安全感。

11楼:匿名用户

因为怕房子越来越贵,买不起。所以现在宁愿借钱贷款也要买房子了,房子对每个家庭也是一件头等大事。如果是男孩儿呢,更需要是买房子娶媳妇儿了。

现在的女孩子也不愿意嫁没有房子的男孩子。所以房子是特别重要的事情。

12楼:最是悲情摩羯女

买房是刚需,贷款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而房价从来都是只涨不跌,所以人们是被绑架着的,不买就会恐慌。我是这样认为的,再说了有了房子心里有底,安居才能乐业,至于还房贷,这也是一种动力。

13楼:吉祥

房子就是我们的家,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是大多数人的一个愿望,很多人不可能会全款购房,只能去贷款买房。房价一直久居不下。买房子也是投资的一个很好的选择。

在我们家乡这边2006年的房价约1300元/平。今年2019年房价已经飙升到6500/平

14楼:home孤独世界

因为房子是人们心灵的港湾,只有有了房子生活才会安稳,工作才会安心,所以说大多数人宁愿借钱也要买房,只有这样他们才会有家的感觉,不会像租来的房子那样住的不安稳,不舒适。

15楼:二娘呀

我就是其中的一员,骨子里是很传统的人,固执的认为有了房子才算有了家。我不想过随时有可能被房东赶走的担心日子,让我很没有安全感。

即使负担高额房贷,但是有压力才有动力,这让我更加的努力上进,年轻的时候多吃些苦没什么,以后才有安稳的好日子。

16楼:kd小玖

这个问题很现实,那我也给你一个很现实的答案。

17楼:胸器保养爱舒妮

我们就是这样的,因为家里条件不是很好,什么都要依赖自己去挣,但是儿子要上学没办法得离学校近一点,就贷款买了房,首付20万。现在每个月3000的房贷,加上孩子的学费,营养费都要一笔开销。

18楼:海鸥牌小螺号

买房大概是新一代人的情感归宿。因为没有钱可能是一时的,就算借钱贷款之后也会有还上的可能,但是如果一直租房的话,就可能会让自己的心里觉得自己是在漂泊,流浪着的,没有真正能够依靠的地方,如果买房的话,会让自己觉得更安心,更踏实。

19楼:娱乐没有圈

因为绝大多数人的观念当中,房子就是地位的象征,没有房子你就无法在他人面前抬起头。

或者说没有办法找到另一半,我觉得这样的想法是非常虚伪的。人来这个世界上的目的是什么,难道仅仅是为了虚荣。

有能力买房这是无可厚非的,但是贷款买房,背负着债务,是否实现梦想了呢?

一个客户的自白:我为什么贷款也要买房

20楼:天下霸凌

1、城市化进程的加速,使住房需求升温

我国正处于城市化加速阶段,大量的农村人口向城市转移。预计2011年或2012年左右中国将城市化率将达到50%,这会使越来越多的人口流进像北京、上海等经济实力强、发展水平高的大城市。城市中常住人口和户籍人口的快速增长,就还加大人们对于住房的需求。

户口制度使房子与人们的教育、医疗、社会保险**在一起,没有户口到了城市还得遭受警察的盘问,并且还要花钱办暂住证。这些都迫使人们不得不买房子来应对和解决这些问题,尤其是北京这样的城市。拿学区房来说,如果有一套学区房,那孩子可以上很好的小学,上了很好的小学就意味着可以上好的中学,上好的中学就意味着可以考上好的大学,上了好的大学就意味着可以找到好工作有一个好的未来,这样一个良性循环是每个人向往的,因此虽然学区房的**越来越高,但是买的人还以热情不减。

2、“成家立业”的催生作用

目前,80后已成为住宅消费的主要力量。80后是我国的主力军,而他们正处于结婚或生子的人生重大转折阶段,而中国人的传统观念是结婚需要房子、有小孩后需要属于自己的房子。“成家立业”是中国人的五千年文化积淀下来的传统思想,家的概念比任何国家都重,因而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成为不少老百姓的理想和目标。

正如目前流行话“丈母娘推高了中国房价”,丈母娘点头答应将女儿嫁给你的首要条件就是有房子。

3、思维观念的作祟

现在,在中国有权的或没权的、有钱的或没钱的,都把房子作为财富的主要象征,作为奋斗、追求的目标,自己有了房子,还要为子孙准备房子。想到拥有几套房后就成了百万千万富翁了,还可以给子孙留意一笔财富。另一方面,随着我国现代化进程发展,人们觉得闪婚和离婚是很正常的事。

因此,闪婚率和离婚率越来越高,这无疑会增加住房需求。还有,我国正在进入老龄化阶段,由于年轻人和老年人生活方式和思维方式的差异,使年轻人希望拥有自己的空间,所以我国原来的那种大家庭开始向小家庭转变,住房也就越来越多。

4、中国人买的不是房子,买的是面子

从这个方面我们就可以看到中西方思维范式的巨大差异。在西方,租房是很正常的事情。西方人喜欢自由和随遇而安的生活,即使他们结婚或是有了孩子,租房的也不在少数。

西方人不以租房为耻,他们更希望根据自身的发展,选择合适的地方。他们不会单独为了结婚而买房,对他们来说,买房一般是作为一种财富的积累或是家庭理财的手段。

在我国,租房是很没面子的一件事,而我们中国人又把面子看得非常重要。中国人爱面子,相互攀比心强,朋友、同事、邻居,有房没有房还大不一样,这也使得人搭肿脸充胖子,为了自己能很有“面子”,没有房子想买房子,有房子的想多买几套房子。

5、投资投机需求

近些年房地产市场的快速发展,使部分人从中受“益”良多。投资投机客炒房暴富的羊群效应,使得很多人趋之若骛,也想分得一杯羹,毕竟这钱来得轻松,助长了人性中不劳而获的心理。当其他人看到这些炒房客的暴富,而自己辛辛苦苦工作收益和他们的相比确是少得可怜,因此,在几年一些生产企业把资金都投入房地产市场。

另一方面,物价不断高涨,如可才能确保自己口袋里的钱不贬值,成了老百姓考虑的问题。在中国,老百姓投资的渠道是非常有限的,所以在高房价的带动下,买房成了我们老百姓首选方式。

其不然我也自惭我也是购房中的一个,那时候家里还算富裕,爸妈就买了新房了,我刚刚留学回国在京城三环方庄那里买了一套商住两用房,其房价是也是攀升不减。当然,人的心理是很难猜测的,以上是现在人们买房的主要方面,也包括本人我在内,可能存在一些其他的方面,但不管原因是什么,我们老百姓都应该认清房地产市场不要盲目投资。

我为什么贷款也要买房

21楼:钻诚投资担保****

根据个人需求和经济情况选择

租房的好处:

房产市场中租房已经是很普遍的一种生活模式,特别是对于在外打工的人而言,公司不提供食宿,就必须租房住。所以租房生活的灵活性就很大。还有就是租房不用一次性付大量的现金,资金可以用于其他投资。

再者就是可以避免买房贬值、还款等风险。而且不会因为买房而降低生活质量,租房还无需购买家具家电、装修等,又可以省下不少钱。

买房的好处:

有一套自己的房产更有归属感。买房可以在未来有一套自己的房产,不用担心遇上二房东之类的问题,而且还可以作为长期投资看待。而且自己又固定的居所,将来孩子户口能够直接落实,上学也方便,不用担心择校费的问题。

家里要是有老人也方便照顾老人。

适合租房的人群:

一般来说,初入职场工作的年轻人、工作流动性比较大的人群、收入不稳定的人群以及资金紧缺的人群就比较适合租房。因为租房可以保证资金的流动性、不用担心像买房后需要每月按时还贷的情况出现。还有就是想将资金用于其他投资的人群,一旦买房就是上万的交易,这样一来会牵扯到是否还有活动资金的问题。

适合买房的人群:

现在房地产有一个通用词语就是“刚需”,这就是准备结婚、已经有首付款、手里资金宽松、有稳定收入的人群,这也是目前房地产市场购房的主要人群。其次就是改善性需求以及想投资房产的人群。这类人资金充裕、有稳定的收入且收入较高,买房对他们而言生活质量并不会有何变化。

为什么有钱人都要贷款买房

22楼:邛亮桐丁

1、以现在的法律来看,每个人就那么两次房贷的机会,不用岂不可惜?!

2、比如版我只有一百万权,买房要一百万,但是我还想开个店需要50万;你说我是愿意全款买房后再贷款开店

呢,还是愿意贷了房贷房贷,剩点钱在开店?房贷的利息比起商业贷款的利息来看,商贷的利息要高很

多,宁愿买房少拿点钱,不愿意花完了贷商业贷款撒;

其实贷房贷,然后把钱做其他的投资,赚回来的钱可能不知是哪点利息的好多好多倍,你说说大家愿意贷款不哇

为什么那么多人可以全款买房,为什么一夜之间,那么多人全款买房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贷款买房的实质是借用了资金杠杆,提前实现买房住房的需求。为了这种便利,付出利息的代价。 说贷款买房比全款买房合算,主要是从现金的珍贵和杠杆作用的角度来说的。 买房的成本包括 现金成本 机会成本 利息成本 买房的收益包括 提前住进房子 安全感 户籍 面子等 房子可能的升值空间 其中...

为什么现在意大利成为很多人买房的新宠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需不需要买房 也不一定啊,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这个主要看本人是否需要,而且还要看本人条件是否允许购房。 如果真的需要而且一切就绪就可以购房的。 注意事项 一 了解开发商背景和资质。选择有实力的开发商很重要 正规的开发商在房屋质量 合同签署 产权办理等方面均有保障。 二 社区周边的...

为什么现在很多人买OPPO手机,为什么现在有那么多人买OPPO手机的??!!!

1楼 oppo客服 oppo手机是更多年轻人选择的手机品牌。oppo手机主要的受众就是大学生 职场白领 商务人士等潮流活力的年轻人,十年来,oppo一直专注手机拍照的技术创新,开创了 手机 美颜 时代 全球超过2亿年轻人正在使用oppo拍照手机。 2楼 刘小妹说电影 个人觉得是因为便宜 还有就是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