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s5000h的屏幕亮度忽亮忽暗

2021-05-12 20:49:52 字数 948 阅读 4606

1楼:联想移动通信科技****

欢迎您随时与我们联系或访问联想乐问吧(http://ask.lenovomobile.com)进行咨询了解。

vivo屏幕亮度为什么忽亮忽暗?

2楼:中国移动

以安卓手机为例

bai,安卓手机屏幕忽亮du忽zhi暗处理方法:

手机忽明dao

3楼:泰凡嬴宏邈

您好!那个是开启了自动调节显示屏亮度功能

手机会根据外界环境光线强度

自动调节显示屏亮度

达到省电的效果

联想vibe shot屏幕忽亮忽暗为什么,我没开自动

4楼:联想移动通信科技****

您好,很抱歉,如您的设备出现屏幕亮度不稳定,忽明忽暗的闪屏问题,请您参考以下建议:

欢迎您随时与我们联系或访问联想乐问吧(http://ask.lenovomobile.com)进行咨询了解。

屏幕忽暗忽亮

5楼:无颜

您好,您可以尝试在电脑的电源设置中,将电脑电源的使用性能设置为最佳性能,然后关闭自动调节显示屏亮度的选项,观察是否还会出现类似的情况。

我的oppo手机屏幕忽亮忽暗是怎么回事?

6楼:oppo客服

oppor11调节屏幕亮度方法:

在屏幕底部上滑出状态栏,开闭自动调节屏幕亮度开关即可。

原因:屏幕忽明忽暗,一般是开启了屏幕自动调节亮度导致的。

7楼:张先生

我的oppo十倍变焦手机,在同一光线下出现屏幕忽暗忽亮的情况,手机售后也说存在问题,但是就是不能修好,说所有的十倍变焦手机都存在这样问题

S230U更新WIN8.1后屏幕忽暗忽亮(附解决办法)

1楼 爱卡 think论坛 http thinkbbs lenovo forum php intcmp fm lbbs baidureply 联想乐社区 http bbs lenovomobile forum php intcmp fm lbbs baidureply 为什么r829t的屏幕总是忽暗...

我的联想一体机快捷键屏幕无法调节亮度

1楼 爱卡 尊敬的联想用户您好! http support1 lenovo lenovo wsi modules drive aspx intcmp i f driver 更多问题您可以咨询联想智能机器人 http t 8syxpqm 买的联想一体机,调节屏幕亮度的按钮没亮,怎么调节啊? 2楼 匿名...

手机屏幕一半亮一半暗,手机屏幕一半亮一半暗,但是截图发到电脑上图片是正常的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三星手机一般建议进行以下操作 1 重新开关机。 2 卸载近期安装的第三方软件后观察。 3 备份手机数据 簿 短信息 多 文件等 ,恢复出厂设置。 如果恢复出厂设置问题依然存在,建议将手机送至就近的服务中心进行检测及进一步处理。 手机屏幕一半亮一半暗,但是截图发到电脑上 是正常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