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主要有哪些保险业务,保险的业务

2021-05-12 20:36:41 字数 3101 阅读 5271

1楼:45个字节

主要是人寿

车险其中中间有很多细小的环节

例如车险他就分的很

玻璃(进口 国产)

自身险三者险

不计免赔险

划痕险座位险

盗抢险等等

那人寿人险分的就更多了。

2楼:百度网友

楼上的你很不专业,对保险了解得很少

保险从大的来说分社会保险和商业保险

社会保险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和工伤保险

商业保险包括人寿保险、财产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和健康保险

其中,人寿保险常称为第一领域;财产保险常称为第二领域;意外伤害保险和健康保险则常称为第三领域。在国际上,大部分分为寿险和非寿险,非寿险分为财产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和健康保险(即第三领域)

第一领域--人寿保险又分为生存保险、死亡保险、两全保险、年金,在此基础上结合投资又有分红保险、投资联结保险等等,市场上名目繁多而又叫的乱七八糟的寿险产品,本质上无非是对这些基础性的险种进行一些组合加工,取个好听点的名字。

第二领域--财产保险的种类就比较多了,从大类上来说有财产险

责任险。细分的话有财产(一切)保险、家庭财产保险、机动车辆保险、机器损坏险、货运险(海/陆/空)、责任险(公众/雇主/职业..)、利润损失险(机损利损/财产利损)、信用险(进出口/保证/雇员忠诚..

)第三领域--意外险和健康险,其中意外险有个人/团体/境内/出境/旅游...等种类,细分的话有几十种,这个领域寿险公司和财险公司都可以经营。

楼上把车险说了一大把,虽然说车险保费收入占财产保险公司保费收入的一半以上,但从理论上来讲,只是财产保险里一个很小的险种,而且车险是所有险种中最没有技术含量最不赚钱的险种。

人寿保险公司主要有什么业务 40

3楼:匿名用户

您好!包括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业务。

4楼:匿名用户

人寿保险公司应该回归寿险的本源。从专业的角度来说 。应该包括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理财保险、重大疾病保险,住院津贴险、报销型险,护理津贴险,养老险;投资连接险,万能险等业务。

5楼:匿名用户

您好,人寿保险公司主要经营养老、医疗、教育、意外、理财等保险业务,解决人身生、老、病、故、残等问题,祝您天天开心,幸福一生!

6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平安的话,一直在走综合金融的道路,那么人寿保险就成了3大业务之保险业的一小部分内容了。

7楼:匿名用户

您好!人寿保险公司主要有意外险,定期寿险,两全保险,健康险有重大疾病保险,住院津贴险、报销型险,护理津贴险,养老险;投资连接险,万能险等业务。

8楼:匿名用户

人寿保险公司主要经营下列业务(法定保险业务除外):

一、人寿保险;

二、健康保险;

三、意外伤害保险

四、团体保险;

五、养老保险;

六、少儿教育金保险;

七、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

9楼:匿名用户

平安人寿可以做寿险、财产险、养老险、信托、小额贷款、银行产品等

10楼:匿名用户

中国平安是一家以保险、银行、投资为一体的,做为寿险业务员不仅能做传统的寿险,还能做包括车辆险,家庭险等之类的财产险,银行业务同样也能做,平安现在打造的是综合金融路线,培养的是以一“站式服务”的客户经理,一个客户经理一站式服务的理念

11楼:匿名用户

您好,一般人寿保险公司主要从事人寿保险的销售业务。不过平安是一个综合金融的集团公司,拿的是全金融牌照,其人寿保险公司可以从事人寿保险、车险、团险、**、信托、银行、信用卡等一系列的业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12楼:匿名用户

您好 本人觉得是以 人 为标的物 的业务,统称 人寿保险公司。

13楼:匿名用户

你好:主要是寿险、健康和意外还有理财保险!

14楼:大海的广泛地

意外险、医疗险、重大疾病保险、教育险、养老险、理财险、寿险;从发展上说有传统险、分红险、投连险。

15楼:匿名用户

您好:请问您想来保险公司上班吗?有内勤,外勤,组训等

16楼:匿名用户

我们公司主要分为三个部门:个险部,团险部、银保部

个险部主要是销售人身保险,包括理财型产品以及保障型产品;团险部主要针对单位企业;银保部是有专门的客户经理在银行销售保险公司的理财产品。

17楼:匿名用户

哇,这位向日葵保险网 朋友回答得已经比较全面了

支持一下

财产保险业务主要包括哪些内容?

金融机构主要包括银行,**、保险,它们之间的区别是什么?是依靠什么来区分的?

18楼:匿名用户

第一 区别很简单 一个是从事金融借贷业务 一个是从事金融融资业务 一个是从事金融保值增值业务

第二 依靠行政划分 功能区分 等方式来区分的

第三 祝你工作顺利 事业发达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

19楼:匿名用户

主要业务不同,现在也有实行混业话,银行也有保险业务,保险也带银行的部分业务,像中国平安银行既做保险也做银行,**主要是发行**,**经纪,投资**等等

20楼:匿名用户

区别是业务经营范围不同,银行主要是资金信用的经营,**主要是资本信用的和经营,保险主要是风险信用的经营。它们的划分主要依靠主营业务收入的占比,以银行业务为主就是银行,以**业务为主就是**,以保险业务为主就是保险。比如今天的国有商业银行,也设立保险子公司和**子公司,但不是以之为主,所以还是银行;比如平安集团,也设立了平安银行和平安**,但还是保险为主,所以集团整体是以保险为主的金融业企业。

在经营主体上,每种范畴的金融业务必须是专营,不能以银行的名义经营保险业务,银行的自营保险业务必须在其设立的保险子公司进行,可以利用银行本身渠道进行**经营。

中国平安保险有哪些业务,中国平安保险还有哪些业务?

1楼 平安健康保险 中国平安保险 集团 股份 以下简称 中国平安 , 平安保险 , 中国平安保险公司 , 平安集团 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经发展成为金融保险 银行 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 紧密 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 2楼 深圳 安 平安旗下所有的业务都...

外贸业务员的主要工作内容有哪些,外贸业务员主要的工作任务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1 首先,要知道什么是外贸。外贸的周期很长,其中找客户是最难的。有人试过1年才出一个单。 2楼 符建设福燕 外贸业务员的主要工作内容是做外贸寻客户 联系客户 销售产品 做外贸业务一定要有一个好的平台 我用过很多的外贸平台,易之有 人脉社交网感觉最好,实名制,互动性强。 易之家 人脉社...

商业保险的优势有哪些,商业保险具体作用和优势有哪些?

1楼 同花顺 商业保险有着以下几点优势 缴费方式自由,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 产品选择广泛,可以满足人身和财产方面的各种需求 保障更全面,是对社保有利的补充。可以实现财富增值和传承。 商业保险具体作用和优势有哪些? 2楼 梧桐树保险网 商业保险是指通过订立保险合同运营,以营利为目的的保险形式。商业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