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公司入驻齐家网怎么样,有发展吗

2021-05-12 20:27:52 字数 511 阅读 4256

1楼:匿名用户

有发展的,现在就是互联网的时代,家装行业肯定也是要向互联网转型的,这时候就需要依靠齐家网这样的平台来帮助公司转型,这样会事半功倍您的采纳给我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很高兴您能满意

2楼:leon军军

今年10月齐家开了第四届全国家装峰会,这个你可以去了解下,对于装修公司是很有利的。

3楼:百度网友

当然有发展了,入驻齐家网比自己盲目的往前摸索要容易的多,省不少事,就拿我哥的公司来说,不能营业,但是通过齐家网,人家照样获得了不少订单,现在疫 情好转,忙的不亦乐乎,如果不是通过齐家网,就凭自己的能力,不能营业,**来的订单,现在各行各业都在转战线上,家装行业也要这样,还是入驻吧。

4楼:双子安之若素

上网找装修公司装修的人群比例一年年在**,你已经不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了,也不会是最后一个。具体情况直接找他们的招商人员了解,每年的合作政策都不同,2021年好像对装企有新的扶持政策。

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怎么样,上海盛大网络公司待遇什么的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上海盛大网络发展 是1999 12 29在上海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中国 上海 自由 试验区张江路727号402 b室。 上海盛大网络发展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10115631587178c,企业法人 ,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盛...

辽宁中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怎么样,中能发展实业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辽宁中能实业发展 是2011 06 09在辽宁省营口市大石桥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营口南楼经济开发区陈家村。 辽宁中能实业发展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210882574296920j,企业法人吴连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辽宁中能实业发...

福建华展置业有限公司怎么样,福建中展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华展置业 是2010 12 17在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连江县江南乡复兴路16号临街店面101。 福建华展置业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122565399805w,企业法人郑奇章,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华展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