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闪退,怎么解决阿 绝望了

2021-05-12 20:11:22 字数 647 阅读 8483

1楼:三星问答服务

若手机打开软件出现闪退、强制关闭等情况,三星手机一般建议进行以下操作:

1.可能是该软件缓存较多导致无法正常运行,建议清除软件缓存尝试:设置-查找应用程序管理器”-(全部)-查找该软件-(存储)-清除数据(注:该应用程序的全部数据将永久性删除)。

2.若是可卸载软件,建议将软件卸载后重新安装或更换其他软件版本再次安装尝试。

3.若无效,请更新手机系统版本。注:升级前请备份设备中数据。

4.若已是最新版本,请备份设备中数据然后恢复出厂设置尝试。

若上述操作后问题依然存在,请您携带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送到服务中心检查。

2楼:

有时候是手机问题,也有时候是没来得及更新

有大佬会解决dnf到仓库无限闪退的问题吗

3楼:七彩虹科技****

闪退可以尝试以下方式去改善:

电脑运行游戏须安装directx,directx错误或版本太低都会出现闪退

游戏中打的额外的补丁太多,须将补丁清理掉即可解决闪退问题内存太低导致的闪退,内存低可能会出现游戏卡,也有可能会造成游戏闪退

更新了n卡驱动然后dnf无限闪退怎么解决

逆水寒总是游戏崩溃闪退,逆水寒游戏崩溃怎么办 逆水寒OL崩溃闪退解决方法

1楼 七彩虹科技 频繁进游戏后客户端崩溃 闪退等 可能是由于系统驱动异常导致的,尝试使用驱动人生 驱动精灵等第三方软件更新系统显卡驱动等 3 可能是系统精简过度,缺少部分功能组件,或者系统版本过低 系统最低要求是win7 64位 sp1版本 不支持32位系统 ,尝试请专业人员帮忙重新安装原版系统,并...

逆水寒游戏崩溃怎么办逆水寒OL崩溃闪退解决方法

1楼 听风沐雨 因硬件带不动游戏出现的,可以升级硬件来解决。 因驱动程序老旧出现的,可以升级驱动程序,比如显卡驱动,directx软件更新。 因网络异常端点出现的,可以开个网页测试,也可以通过网络测试软件测试,如果问题严重可以找网络运营商解决。 因系统资源被占用出现的,在进入游戏前把能关闭的软件都关...

新人求教,绝地求生声音忽有忽无怎么解决

1楼 华硕服务 可能程序不兼容, 可以更换个版本试试。另外建议参考下程序对配置的要求。 或者右键需要运行的程序 选择兼容性 用兼容模式运行试试。 我新买的手机在通话时声音忽断忽续的是怎么回事 2楼 三星问答服务 尊敬的三星用户您好 根据您的描述,如果您的手机出现通话质量差的情况,建议您 1 移动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