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老是咬自己,是为什么呢,为什么我家大狗咬自己小狗?

2021-05-09 12:28:51 字数 4039 阅读 8396

1楼:百度网友

楼主您好

如果狗狗是一只追着尾巴咬得话

那就是自己玩呢=, = 无聊而已

楼主多陪陪自己家的宝贝吧

但是 如果这种情况很严重的话

可能是得了焦虑症和强迫症=, =

电视上看的 确实因为有些狗狗的基因问题

会得这些病 那就需要去医院看下了

如果要是咬自己的脚趾缝

1 可能是因为卫生没搞好

2 扒开看下 有没有伤口 咬得很勤么?

如果是这样的话 去宠物医院去给狗狗买一支**药膏涂几次就好了`

希望狗狗能健健康康的成长o(∩_∩)o

2楼:匿名用户

楼上说的很对啦 如果狗狗是追着自己的尾巴咬的话 那就没事的 自己玩儿呢

如果狗狗是浑身痒的话 那就要注意了哦 先仔细检查下狗狗身上有没有虱子 跳蚤之类的寄生虫

狗狗咬自己一般是因为痒

检查后没有寄生虫的话 那你家狗狗可能是得**病了 很多**病都很痒的 不严重的话 可以自己去买块硫磺香皂给狗狗洗澡不过 不建议多用的哈 用了后狗狗**会干燥 毛也容易打结的

也可以去买瓶狗狗用的药浴的 那款 洛肤洁还不错 效果挺好的 最主要的是 没有其他药浴的药臭味

先自己判断下吧 在决定怎么处理哦~

为什么我家大狗咬自己小狗?

我的狗狗老是咬自己身上的毛,为什么,怎么办?

3楼:朝阳区群众

就最近的事bai?有在褪毛吗,如果有的话

du,就只是它要zhi自己把毛弄掉而dao已,我家乖仔也是的,因为是一专直会换毛的狗属种,所以,没事就自己咬掉掉了的但是还在身上的毛。狗狗咬那儿肯定是因为痒啦,可能是长螨虫了,螨虫就很痒的,不过**都撕开了的话,应该也感染有真菌吧

建议你呢,如果再遇到这种状况(再也别遇到更好啦),先检查下狗狗身上有没有虫。有的话就给驱虫,买瓶犬虫净就可以了,没的话就买瓶双氧水和犬菌清来狗狗抹,几天就好了的。我家的都是这么过来的。

如果你给狗狗打过除虱药了,那总咬腿很可能是**问题,不能乱涂药,要是狗狗吃了就麻烦了,严重的话还是去宠物医院看看吧。

4楼:粘朋叔元柳

生病了第一时间上医院。

如果小狗狗之前有做过体外驱虫的话,可以排除虱子的嫌疑,那就剩下**病了,去给

宠物医生

诊断一下,带瓶药回来

喷喷就好啦。

5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你没有给他挤过**腺啊?可以在网上搜一下,很多教怎么挤的,方法很简单,另外狗狗洗澡不能太勤,要用狗狗专用的沐浴露,不是很贵。定期给狗狗买驱虫药驱虫,建议买拜耳的拜宠清没有***,很管用。

6楼:拜河族

是小狗的肠胃出现问题了,你把它送宠物医院**吧!

狗狗一直咬自己尾巴是什么意思?

7楼:梦里心落

引起狗狗咬尾症的原因很多,最常见的有以下几种:

1、狗狗自认为尾巴是玩具,尽情地追着玩耍。这是犬孤独无聊的一种表现,经常发生于狗狗独自在家中的,且性格个性的犬,当它们缺少玩伴时,或是主人对它们的关注度很低的时候,它们会发生玩耍自己的尾巴。对于这样的犬,首先要转移它们的注意力,一般用食物,零食等,尤其是诱食等级比较高的零食,这样能够完全吸引犬的注意力,并尽量用较多的时间去陪伴爱犬,让它精神放松,并进行充分的交流与互动,并且需要一段较长的时间,才能解除犬的症状,这就需要主人有一定的耐心。

2、**病导致。这种**病有可能是外伤,有可能是细菌或是真菌、或是螨虫等等,具体需要进行皮检方可确定。由这些因素引起的会导致尾巴瘙痒,因而使犬进行舔舐,当轻微的炎症及舔舐的时候,会发现**发红,疼痛,狗狗会易被靠近,严重者会哀嚎。

3、寄生虫导致。当身上有跳蚤、虱子或者蜱虫等寄生虫的叮咬时,狗狗也会不停地回头并快速的咬尾,以解除瘙痒,但是因为多数主人并未及时发现,使得狗狗反复不停地咬舐,最终导致自咬性的伤口和精神紧张的情况,此时多数狗狗对自己尾巴的保护欲会非常强烈,难以靠近。

4、**周围的疾病导致。**腺炎、肛周肿瘤、肛周炎、皮炎等等,亦可导致咬尾症的发生。此时需要进行对因**并防止舔舐。

**腺炎可能需要摘除**腺,肛周肿瘤则需要切除肛周肿瘤,肛周炎、皮炎则需确定是何原因导致,在进行**。

5、微量元素的缺少。多数人为是微量元素中硒的缺乏导致,此时需要进行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的补充(如:宠大速溶钙维素),同样需要防止舔舐。佩戴伊丽莎白圈是最好的防护方式。

以上几种导致犬咬尾的原因,根据不同情况,进行不同的**。但是当犬的尾部严重损伤的时候,我们则需要进行手术切除**。建议狗狗家长,在家若发现狗狗紧张回头突然舔咬某一处,或者一碰触狗狗就发出哀鸣或者狗狗自己不停地发生一些异常动作,作为家长的您,一定引起重视,检查上述所说的几种情况是否发生,以便及时就医。

8楼:瑞彭魄卿邃

不是,它也许就只咬着玩,但也有可能是痒,所以才会这样。但假如你去看的时候呢,要小心,因为狗狗不喜欢别人动它的尾巴。

9楼:匿名用户

为上面补充有时就是为了玩的

我家狗总是咬自己身上,好像很痒,毛都咬掉了,怎么办啊

10楼:匿名用户

看一下抄狗狗身上有没有类似癣的地方,如果有就是**病,建议不要用人用的肥皂或者是洗头水给狗狗洗澡,并且也不是洗澡次数越多越好,洗的多了狗狗得**保护层就没了。还有就是在狗狗得头,脖子,四肢还有屁股附近看看有没有跳蚤或者是虱子,有的话马上去买专业的药水给它洗澡。

11楼:漂亮的212啊

因为狗狗身上有bai寄生虫du,需要杀虫,具体方法如下:

zhi配戴含有杀虫剂的dao跳版蚤项圈

以密齿的跳蚤梳梳权

毛(短毛狗)

洒除蚤粉

洗澡后用杀蚤药剂来药浴

彻底消毒犬舍及狗的生活环境

避免把寄生虫带回家

去宠物医院买一盒除癞灵,不管是虱子还是跳子,洗两次就基本没有问题了没有买到除癞灵的时候,可以用米醋(半瓶左右)兑水也比较管用【寄生虫的危害】:

寄生虫对人体的危害,主要包括其作为病原引起寄生虫病及作为疾病的传播媒介两方面。寄生虫病对人体健康和畜牧家禽业生产的危害均十分严重。

在占世界总人口 77%的广大发展中国家、特别在热带和**带地区,寄生虫病依然广泛流行、威胁着儿童和**的健康甚至生命。寄生虫病的危害仍是普遍存在的公共卫生问题。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世界银行/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倡议的热带病特别规划要求防治的6类主要热带病中,除麻风病外,其余5类都是寄生虫病,即疟疾、血吸虫病、丝虫病、利什曼病和锥虫病。按蚊传播的疟疾是热带病中最严重的一种寄生虫病。据估计约有21亿人生活在疟疾流行地区,每年有1亿临床病例,约有100万--200万的死亡人数。

12楼:匿名用户

是虫子叫ta,买点药

13楼:归容苦芳林

咬到出血因该是**病了,涂点青酶素就行了

我家狗狗总咬自己的爪子是怎么回事啊?

14楼:

不是脚气。可能是发痒或者无聊所致。我家狗有段时间也是这样,尽量不要让他爪子接触水,实在不放心抹点皮炎平啥的,也没啥坏处。如果踩了水要用毛巾擦干净,不然会有湿疹的。

15楼:郭城仉嘉容

狗狗的脚每天都会在地上摸爬滚打,所以脚会很疼,它自己添自己的脚会让自己更加舒服。就像咱们人类洗脚一样!

16楼:比小肥

狗确实是有脚气的,不过一般不那么叫,有可能是藓或者真菌之类的,如果没掉毛应

内该不严重的。可以用珊瑚藓容净稀释了之后泡脚,10分钟,之后吹干,ok了!

他咬人这个情况要制止,坚决制止!!!他咬你就轻轻打他嘴,让他知道那是不对的。我家狗以前也咬我,我打了他之后吵他,然后看着他的眼睛给他讲道理,然后半个小时不理他,两次就知道不咬人了。

17楼:浙江猎人

脚气是不可能的!有可能什么东西刺激到狗狗或者被跳蚤咬了才会这样的 建议你好好观察到底是什么原因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能够得到帮助.祝你家的狗狗健健康康的成长.新年快乐

有狗咬我自己的的狗为救我咬咬我的狗

1楼 老瓦嘴 不管是你咬狗还是狗咬你还是你与狗咬别的狗或别的狗咬了你和狗都需要去打预防针以防万一有病毒就后悔晚了 梦见狗咬自己鸭子救我 2楼 阳光的虎虎威威 这说明狗非常不吉祥!千万不能养狗! 狗非常不吉利! 狗会给人带来灾难。 养狗会导致人破产。 狗会使人生病。 如果养狗,必将带来大量的灾祸。 必...

梦见狗但是不咬自己,梦见狗咬我,但没咬到

1楼 受司大人 梦见狗不咬我意味着 会因为别人对你的阻碍而生气!尤其是当他们的行为影响到你休息时,怒气会变得更加难以控制。住公共宿舍,或者和家人合住的你,今天会产生有搬出去独居的想法。 梦见狗不咬我的吉凶 由努力至成功,向上发展,诸志易成,百事安泰,身心健康,得享长寿富荣,但因火力过大,提防火灾或烫...

为什么狗咬狗狗却不咬人呢

1楼 北京爱猫 在动物界里,有一条自然法则,那就是体型大的动物药强势于体型小的动物。也就是说,一般动物的强悍与否,绝大多数都是靠体型来决定的。 人的体型要大于狗,所以被狗主动攻击的可能性要小,经过训练或者狂犬病除外。 还有一点就是人与狗的关系很密切,狗对人的依赖性很强,所以也不会主动攻击人类。 至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