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零后老了?为啥还觉得自己很年轻捏

2021-05-09 12:26:36 字数 829 阅读 8782

1楼:雨铭轩说美食

我是80后,我也觉得自己还年轻啊!其实已经不年轻了,都30几岁的人了,但是心态年轻啊!每天把自己的**保养的好好的,再化点淡妆,美美的出门,觉得自己还年轻,但是别人问你几岁时,不敢说啊!

其实就是不承认自己老了而已。

2楼:慎爵

八零后老了还觉得自己年轻,这真的事好事,那说明了心态很年轻,人老不重要,心不老就会永远年轻而又活力,怕就怕的事人没老心却老了。

3楼:匿名用户

已经是80后了

但还是感觉到自己很年轻

可以理解为你的心态很好

人的心态年轻

就不会在乎自己的年龄

所以保持年轻的心态

就可以让自己拥有一颗年轻的心

4楼:百度网友

八零后老了,为什么还觉得自己很年轻呢?我个人认为一个人觉得自己很年轻,是件好事。干什么伙计都觉得自己干劲?冲天不觉得自己老了。

5楼:无悔妈咪

八零后当然不能觉得老了,上有父母下有孩子,八零后的我觉得还没长大

6楼:人间烟火

没有经历过太多的辛苦,所以感觉不到老

7楼:白云飘过黄河滩

年轻的感觉主要还是在心情,心情好了一切都是好的!

8楼:百度网友

其实老不老主要是心态,心态保持年轻,几十岁也会觉得自己还有颗孩童心。

9楼:匿名用户

这与年龄无关,重要的是心态,要不怎么会有老顽童呢,你说呢。

为何梦见老公有外遇接着还流产,梦见老公有外遇还有了身孕,自己得知后又哭又闹

1楼 匿名用户 1 很好 你太没有自信了 有创意的梦 2 你相信就是真的 你不相信我想都不可能 因为不相信的梦从来都是醒了就忘了 2楼 匿名用户 只是一个梦,没什么,梦不代表什么,做梦只是一种心里表现,别往心里去。什么事情都有定数, 3楼 匿名用户 太紧张了,放松心情,顺其自然 梦见老公有外遇还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