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是梦见自己被蛇和狗咬,是怎么回事

2020-11-30 10:06:01 字数 2288 阅读 4571

1楼:睡梦之神

唔……我不会解梦,不过这个梦挺有趣的~~,呵呵。

梦到被动物咬有可能是最近有什么压力让你觉得压抑,蛇可以理解为灾难的象征;或是做了些不为人知的错事,内心不安,因为狗作为忠良的象征,在心理分析上也可以做为内心的一种自我约束。

梦见看到自己躺在床上睡觉,叫醒了又躺回去,应该是你不想去上学,想多睡一会儿,因此在内心把自己转移到自己父亲的角色上,这样觉得不是自己在偷懒心里也好受些;自己以父亲的身份看到自己在睡觉有可能是你盼望自己能快点长大,脱离学校和父母的管束;梦到称赞自己也许是你期盼自己在某些方面能得到父母的赞扬或认同。

哈哈~~说得像回事儿似的。不过我不会解梦只是随便说说而已,见笑了。

2楼:匿名用户

梦见狗扑咬自己,会与朋友发生意见分歧,受到孤立。

梦见蛇咬你自己,要交好运,生活会丰裕。

3楼:咕咕狗

你的梦很杂乱,在你以后的一路上也许会有许多挫折。但是你还是要努力去克服。

我做梦老是梦见蛇和狗咬我,怎么回事。

4楼:沂蒙

通过梦得知你是一个善解人意的妻子,祝你好人好梦:

你怀孕了,为了孩子你不能和先生性生活,你感觉到到先生性欲难耐,自己为不能和他ml而同情他,于是你想如果他这时要是和别人性生活就理解他,宽容他...

桃子;是希望健康平安

大狗:是你认为怀孕**不好,而守护的象征

蛇:爱人和性

流到河里:得到性生活(你希望他能性生活满足梦见被狗咬,代表着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表示自己被烦恼事纠缠或讨厌的人打扰或者有小人背后捅刀子,要控制自己的情绪,避免与人发生口角」有重要的一点,就是梦者近期常常看到流浪狗,心里厌恶、很害怕被它们咬,这种心理因素导致梦见被狗咬.。

梦见被狗咬,会与朋友发生意见分歧,受到孤立。

梦见自己被蛇咬,暗示梦者不怕凶险,既会有好运气,又有财运,生活幸福;

5楼:匿名用户

会与朋友发生意见分歧,受到孤立

我做梦怎么总梦见被狗咬被蛇赶呢?

6楼:迩说过的

因为梦过你老合计就会经常梦

7楼:du小林

梦见被狗咬被蛇赶-解梦:

吉凶指数:87(由佛滔居士数理文化得出,仅供参考)

梦见被狗咬被蛇赶:对待别人的议论还是持宽容的心态吧!这两天将会很不幸地发现自己也是别人嘴里长嘴里短的对象!

心里忿忿不平自然难免,不过也还是当成耳边风,吹过就好了。人家明星天天被狗仔队追着多累了啊,咱一规规矩矩安分守己的小民不就是被街坊大妈说一下么?

先梦到蛇在梦到被狗咬是怎么回事

8楼:匿名用户

梦到一条大蟒蛇和很多小蛇,后来我的手又被狗咬了

做梦梦见被蛇和狗咬了是什么意思?

9楼:匿名用户

这梦不好,你以前做梦跟实际有影响吗,像我做的梦跟第二天都没影响,凡事注意点就好,别惹小人,过完今天就好了

10楼:速月华沐志

〖梦见被蛇和狗咬意味着〗:单身者这两天不妨约心仪对象出去走走,能增进彼此的了解,还有机会博得心仪对象的好感;找一个场地开阔、风景秀丽的地方放松心情,能够让你的思维立即活跃起来;不过出门在外还是要注意安全哦。【佛滔算命】

梦见蛇和狗是什么意思?

11楼:匿名用户

总之我倒是不相信迷信,以下仅供参考、

梦见蛇,是凶兆。女人梦见蛇,自己和孩子都会病倒。梦见一对蛇,很快会分家。

商人梦见一对蛇,能发大财。梦见蛇咬你自己,要交好运,生活会丰裕。晚上的梦一般都是现实生活的一种写照或者反映你的一种心理状态。

有两种可能,一种是你在睡觉的时候,隐约听到你家的狗从楼上摔下叫喊的声音或谁在说狗摔死啦;另一种可能就是纯属巧合,是你白天看过狗,然后你将你的一种心理状态寄托到它身上啦。简而言之,就是在你心里有种东西割舍不下,很不想失去它,心里一直惴惴不安。

梦见蛇咬我家的狗是怎么回事啊?

12楼:一人静品

梦的意思

蛇代表了生活中的烦恼,欲望之类

而狗,象征道德,忠诚,如果是小狗,还代表了童心纯真所以,你梦中的蛇咬狗

代表生活中的一些烦恼的想法或愿望

伤害到了你的安宁,平静

13楼:老

这个梦没有任何意义,不要多想了。

梦见蛇追是怎么回事,老是梦见蛇追我怎么回事?

1楼 冲冲 做梦是因为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会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别迷信就可以了 相信科学才是硬道理 希望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有生育能力的必得贵子 老是梦见蛇追我怎么回事? 3楼 匿名用户 一梦见被蛇追 1 梦到蛇可能是你的生活太压抑 遇到了...

梦见被自己家的狗咬出血,梦见被自家狗狗咬了,还出血了,怎么回事呀?

1楼 小呆当铺 梦见被狗咬 梦见狗追咬自己,是否出血都意味着梦者和朋友会发生分岐,受到孤立 梦见一条凶猛 咆啸的狗向自己扑来,暗示梦者与朋友有分歧,甚至有的朋友会背叛或出卖自己 梦见狗追咬主人,失财凶,将于朋友发生争夺,可能会有被欺诈的危险,是破费大笔钱财的前兆 梦见凶猛的狗向自己张望,但却并未发起...

我为什么老是梦见自己离婚,老是梦到自己离婚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离婚主恩爱 婚姻由烦恼构成。 梦到由你自己提出和人解除婚约,则表明你有上进心。 梦到被解除婚约的话,就是说你被别人抛弃,这表示可能会有人在背后向你提出挑战,并要夺走你的心上人。 梦见离婚,意味着夫妻双方的烦恼得到解决,会更加恩爱。 男人梦见与已故的妻子离婚,会很快结婚。 寡妇梦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