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别人家的小狗看到我老是叫,为什么别人家狗老是冲我家狗叫!!!

2020-12-28 11:11:55 字数 4512 阅读 7358

1楼:匿名用户

你没办法不让别人说话,所以也不可能制止狗叫。

如果你常听见他们叫,其实是好事:见多不多,见怪不怪了。

这是针对你个人的心理练习,尽量抽空练练。

我养了一群狗,我的好友以前到我家玩,吓得贴着墙走。可现在见了狗就想诱拐……真的!

提醒:西施(西施串儿)、博美是咬人率较高的狗;可卡在未受到威胁时不会真的咬人,但咬时会甩头,后果较严重;相比之下,京叭爱叫,吓唬人,由于牙齿构造是地包天,就算咬了也不会太疼。以上是常见的狗狗,注意就好了。

狗也是欺软怕硬的东西。所以你要震住它才行。这样它就再也不会怕你的了。

2楼:匿名用户

你就别看它们,无视无视,走自己的。久了,它们就觉得没意思了。要么,你就拉着你家狼狗让大家认识认识,不过,体型小的狗看到大狗都比较神经质,想惹又不敢惹,就冲大狗叫,惹了,然后被扑一下就倒了。

3楼:属于鑫的天使

别在牵着你家狼狗过了~它们也许不是冲你而冲你家的狗狗呢!

4楼:猫猫

走自己的路,让它叫去吧!!

为什么有的狗会无缘无故吠人?我邻居家的狗每次看到我都会叫,我又没

5楼:匿名用户

狗有领地意识,能够嗅出你身上恐惧的气味,不管怎么样,大型狗叫是威慑壮胆,小型狗是恐惧壮胆,狗记仇跟它狗忠一样出名

为什么别人家狗老是冲我家狗叫!!!

6楼:墨氏丶宝宝

叫着玩呗,没什么的,狗狗叫倒是不怕,因为胆子

小的狗才会叫。人家狗不叫,尾巴不摇,你就要注意了,这样的狗狗不要去惹,而且自己的小狗也要看好。 我家古牧就是这样,看到大狗就不叫尾巴也不摇,碰上了就打架,看到小狗就要去和它玩。

7楼:匿名用户

狗分两种:宠物狗和看门狗。喜欢叫的狗一般都是看门狗!

8楼:匿名用户

狗仗人势,你把它撒开让他自己出去试试

为什麼我家的狗每次见到同一个人都会不停的叫

9楼:匿名用户

你好。一般情况下,这个人肯定身上是有故事的。汪星人是很有灵性善良的朋友,可以看见成年人无法看见的东西(指不好的东西)。

或许,这个人身上有着让汪星人无法接受的某种气味(类似不舒服,敏感)。回答完毕,祝你健康好运。请采纳,谢谢。

10楼:月光一族于

狗狗的记忆力非常强悍 的,凡是伤害过狗狗的人都会记忆犹新的,这就是说,狗狗曾经被这个人伤害过,所以才会每次见到这个人都会狂吠不止,这是一种提示对方,不允许你 继续伤害我了。

11楼:会当凌绝顶啊

可能这个人不好,因为动物的嗅觉比人更灵敏,它能感受到这个人对主人的不好,或者对狗狗不好,但是也可能是狗子的一种习惯,希望你能好好的了解一下这个人,不可不信不可尽信。

12楼:匿名用户

这是所有狗的一种通病,这和这个人可能欺侮过它,狗记住了这个人。但是他们以前从未见过面狗也可能这样做,这种情况可能是狗狗非常厌恶或害怕这个人有关。

13楼:幸运的姐接界

可能是那个人身上的气场,使你家的狗很害怕。或者是他身上的气氛。我家的狗去相反。看到谁只要是外人都兴奋围着他人的脚后跟子转圈子往身上扑。拴着链子才能老实点。

14楼:古今评吉米

源自狼,几干年的过程人类加以驯化,渐渐摒失野性,狗是人类的朋友,其嗅觉灵敏可分辩好百种气味儿,警犬可搜毒,给侦破刑事案以协助。狗遇见生份的人都会叫几声,反之若是平时对他好的主儿,它会摇尾巴,那为什么屡屡见同一人会叫个不停,那一般有很多原因,那人是否曾接触过它,对它耍过脾气,还有那人的气味付合狗最近有所不安的特殊原因。

15楼:三水一木

那个人不好,狗狗有灵性,忠诚,所以护主。

那个人背着你做过坏事,或者他心眼坏,狗狗看到了而你没有,所以狗狗会只要见到他就不停叫了。

所以,远离他最好。

狗狗很重要的

16楼:辰时

可能有几个原因,小狗有很强的记忆力,哪个是它的主人?哪个是主人的客人?,聪明的狗狗都能够分辨的出来,还有哪些人曾经施舍过他,那些人曾经恶意的对待她,小狗都会记得,而且这个记忆能保持很长的时间。

还有引起小狗狂吠的原因,可能是某个人身上的味道令狗狗感到恐惧,或者对狗狗做出一些比较大的动作,比如下蹲。或者你突然站起来,也会让小狗感到害怕,引起狂吠不止

17楼:匿名用户

习以为常就好了。它叫也会很累的。这是本能的反应。就好像你正在路上走。你背后突然有一个大喊一声。你说不定就叫一声 啊!

18楼:匿名用户

这个很难说什么意思,也许是逗你玩呢,也许有很深奥函意,不知道你有没有感受到什么意思,也许你们心有灵犀一点通,别人无法理解,自己能够理解她的一用心,女孩的心思你别猜,猜来猜去也猜不到,

19楼:wulili欧吧吧

那个人可能趁没人看到打过它或者对它不好。我叔叔曾经用水果核打过我家的狗,那狗到死都恨他每次见到他都对他叫不停

20楼:贾轶环

因为曾经对这个人有过不好的记忆。

21楼:赤乌山人

当然是狗和他之间有过什么过节啦。

22楼:匿名用户

这个人可能不好,动物比人更加警觉

23楼:我爱小腐说

那个人要么欺负过狗,要么是吃狗肉杀过狗的,或者身上有血腥气。

24楼:极致生活享受

呵呵,也许它把那人当成它朋友了吧,也许它对那人有着一种愤怒,这都不好说,还有可能是一种巧合呀。

25楼:匿名用户

也许因为那个人趁没人打过它或者对它特别不好。我叔叔曾经用水果核打过我家的狗,那狗到死都恨他每次见到他都对他叫不停

26楼:hty蓉儿

有句话叫狗眼神不好,动物怎么可能要求的像人一样

27楼:匿名用户

狗狗的记忆力很好,喜欢谁,讨厌谁心里很明白,那个人一定是对狗狗不友好,所以狗狗也不喜欢他。

28楼:匿名用户

我养了三十多年的狗了,为啥狗总咬一个人。告诉你,这个打过它。狗记仇的,打过一回到死之前都会咬他

29楼:匿名用户

那是你家的狗们眼睛瞎啦。

为什么别人家的狗见别人不叫只对见我叫,每次遇到不同的狗都是一样,只对我叫,是不是我得了什么病?

30楼:江北井杨子

如果n身体有异常反应有可能你得病了,还有可能是:有一类人天生就是狗狗不怎么喜欢的,就像有人不喜欢狗一样,还有可能就是你曾经对狗狗不好,狗狗都是比较记仇的

31楼:哒哒哒

不是,可能你长得比较凶

32楼:匿名用户

狗眼能看见灵界的一部分东西,可能和别人不一样罢了,我也想知道到底怎么回事

为什么别人家的狗老跟着我,好像我是它主人一样。

33楼:sky无畏的番茄

我个人认为应该是你身上的味道和他的主人一样,因为狗对味道是特别敏感的,留意一下你身边的人,有没有丢狗的,再就是你应该先了解狗 不应该对它们产生恐惧,狗是对人类最忠诚的动物!

34楼:史江波

因为狗狗喜欢有亲和力的人 显然你是!

35楼:点雨痕风

他只是看到了一块肉骨头

36楼:匿名用户

是你身上某种气味吸引了它!

37楼:黑色的记忆

应该是你身上有什么让狗喜欢的气味吧!

38楼:绝世你老公

也许你长得像馒头吧!

别人家的狗到我家怎么总叫啊

39楼:杨玉巧杞锦

原因:抄

泰迪属于小型犬,天bai生敏感怯懦,进入du新环境,看到的东西zhi和周围的气味都似乎陌生的,dao又没有人陪肯定会害怕孤单,所以才会叫。

解决办法:

1、主人有空多陪陪小狗,多逗他玩玩,或者抱一抱,让狗狗熟悉新环境的人、物和气味;

2、在家里放些憨怠封干莩妨凤施脯渐他以前的玩具或者吃饭用过的盆什么的;

3、其实这很正常,主人心硬点的话就由他去,顶多一个周,等狗狗熟悉了也就好了,那个时候他不会在家里叫了,而是搞破坏,哈哈。

为什么我家的狗一看见我就汪汪狂叫?

40楼:

很正常呀,你爸妈经常接触他,它认为他们是自己的主人,自然不会凶他们;你基本没有管过它,它当然会觉得你比较陌生,会朝你叫。你以后多陪陪它,多喂喂它它就熟悉你啦。

我家的小狗为什么会对我吼叫,为什么我家小狗经常对着我和我的家人吼叫?

1楼 匿名用户 我家狗狗也是,它现在3个月了。有时候刚从外面回来,它刚看到你,要是你不理它,它就吼叫,这时候你应该去摸摸它的头,告诉它你看到它了,有时候它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 还有就是,有时候我烦了,对着它吼,它就会反过来吼我,这种情况你就不能打它,尽量放轻语气,它也会发脾气的。这个长大了就好,但是...

家里小狗总是冲我叫,怎么回事,自己家的小狗总是冲我叫我怎么办

1楼 阿番提的烦心事 小狗狗两个月很爱玩的,他冲你叫是是因为已经把你认作主人了,是他想跟你玩,他会跑过来咬你裤腿之类的,想引起你的注意从而和他一起玩耍,看来你是个很善良的人而且很有爱心,小狗狗会和你培养出更坚实的关系! 2楼 匿名用户 威胁到它了,狗对已自己不喜欢得实物记得很清楚,怕你俩单独在一起的...

为什么别人家的狗老跟着我,好像我是它主人一样

1楼 sky无畏的番茄 我个人认为应该是你身上的味道和他的主人一样,因为狗对味道是特别敏感的,留意一下你身边的人,有没有丢狗的,再就是你应该先了解狗 不应该对它们产生恐惧,狗是对人类最忠诚的动物! 2楼 史江波 因为狗狗喜欢有亲和力的人 显然你是! 3楼 点雨痕风 他只是看到了一块肉骨头 4楼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