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小狗总是冲我叫,怎么回事,自己家的小狗总是冲我叫我怎么办

2020-12-28 11:00:54 字数 5066 阅读 2877

1楼:阿番提的烦心事

小狗狗两个月很爱玩的,他冲你叫是是因为已经把你认作主人了,是他想跟你玩,他会跑过来咬你裤腿之类的,想引起你的注意从而和他一起玩耍,看来你是个很善良的人而且很有爱心,小狗狗会和你培养出更坚实的关系!

2楼:匿名用户

威胁到它了,狗对已自己不喜欢得实物记得很清楚,怕你俩单独在一起的时候又给他洗澡,在警告你,或者是划分自己得地盘。

家里小狗总是冲我叫,怎么回事

3楼:端午静百合

我帮抄你猜测一下吧。第一,小狗。它就要粘人、或者粘大狗。

你看它,它知道你在意它,所以、要你蹲下来,给它一点吃的,肉肠也好,饼干也好,最好是你吃一半,在手里剩一些给它,它吃的时候你要叫它的名字,一般情况下,一会它就记住自己的名字了,和你也混熟了。第二,小狗到新家,要尽快安排它的生活区,吃的盘,睡得窝,排便的地方。第三,小狗要保暖,一般抱在怀里它就安静,说明它冷。

给它窝里加热水瓶用毛巾包上,让它挨着,上面用双层毛巾盖上,它如果安静了,也说明它冷的叫。如果上面几点做好了,它很快就忘记妈妈的。我家养了几次狗,现在还有,加起来两只狗是母女共有20多年了。

它们下的狗崽都是我护理的,小狗的饮食一定不可以是硬的!!要软的、好消化的食物。鱼刺,鸡骨,都不可以给它!!!

希望帮到你了,点击采纳是你对我的帮助,谢谢。

4楼:

狗狗抄能通灵是真的,我爸说他小时候还

袭在农村的时候,听老人说晚上狗狗一直叫,不多久就去有人过世。外国一个纪录片说了狗狗能闻到死亡的味道。还有埃及壁画中也有犬神的身影。狗狗是伟大的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善待狗狗。

5楼:dtq观望

对陌生人叫是警告,鉴于是自家的,这一条可以忽略。

第二就是引起主人的注意,有什么想法了,这要根据当时的实际情况看:乞食、玩、溜溜、抱抱、排泄等都有可能,需要自己判断啦。

自己家的小狗总是冲我叫我怎么办

6楼:匿名用户

先来软的:你亲自喂它食物或把食物端它面前,一般它就会和你很亲近,不对你大声说话了…要是不行

就来硬的:削它,用棍子吓唬它

看看效果咋样

7楼:八月祸水

你要多对他说话,给粮食给他,他朝你叫或许只是对你的感觉陌生而已。

8楼:匿名用户

带面具。或者去整容。这样他就不认得你了。 或者是毒哑它

家里的狗总是冲我叫

9楼:灭却的十字

如果不是小狗抄初来乍到 对家里社会袭等级不熟 怕生那么就有可能是你身上带有刺激性物体

比如说 癌症

如果是前者 那么你就应该充分的显示自己的威严 让他知道你在这个家里的社会等级比他高

或者用怀柔的手段 让他喜欢你

如果是后者 你应该好好检查 身上是否有让狗过敏的东西

10楼:端午静百合

我帮你猜测一下bai吧。第一du,小狗。它zhi就要粘人、或者粘大狗。你看

dao它,它知回道你在意它,所以答、要你蹲下来,给它一点吃的,肉肠也好,饼干也好,最好是你吃一半,在手里剩一些给它,它吃的时候你要叫它的名字,一般情况下,一会它就记住自己的名字了,和你也混熟了。第二,小狗到新家,要尽快安排它的生活区,吃的盘,睡得窝,排便的地方。第三,小狗要保暖,一般抱在怀里它就安静,说明它冷。

给它窝里加热水瓶用毛巾包上,让它挨着,上面用双层毛巾盖上,它如果安静了,也说明它冷的叫。如果上面几点做好了,它很快就忘记妈妈的。我家养了几次狗,现在还有,加起来两只狗是母女共有20多年了。

它们下的狗崽都是我护理的,小狗的饮食一定不可以是硬的!!要软的、好消化的食物。鱼刺,鸡骨,都不可以给它!!!

希望帮到你了,点击采纳是你对我的帮助,谢谢。

11楼:匿名用户

您好,狗狗对您还没有熟悉!

我家的小狗总是冲我叫,怎么让它改正

12楼:加菲特

可能你平时和它的接触不够多,狗狗和人一样,对陌生的事物会有防备心理.

试着多和它呆在一起,带它玩,让它信任你,慢慢的你就会发现它会自己跑来和你亲近哦.

特别注意不要老是对它使用暴力..

就算你打它了,也要哄哄它,摸摸头啊,肚子啊什么的.

狗狗是我们的朋友嘛.

13楼:匿名用户

听你这么说好像家里有鬼啊,兄弟你可要小心了,哈哈。

14楼:匿名用户

最好你多点喂它吃东西吃多几次他就不会那么抗拒拉

15楼:晚上滴太阳美啊

它不会是和你打招呼吧!!时间旧了就会好的.

16楼:匿名用户

把它煮来吃了就不叫了

17楼:请兄弟们来帮忙

可能是想让你给她/他找个伴侣吧

为什么我家的狗总是冲我叫?

18楼:卡尼梅德斯

非也!你家狗狗冲你叫是喜欢你的表现,他看到你就看到了你将要给他食物的景像版,权如果你没注意到他饿了,他冲你叫,是在告诉你:“我饿了,我饿了!”

如果狗狗冲你叫的时候是齿牙咧嘴的才说明他不喜欢你和你不熟,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就试着多喂喂他好吃的东西,不出两天他就不会冲齿牙咧嘴的叫了!

19楼:匿名用户

也许它和你还不熟悉;要不就是你占了它平时的地盘,它不高兴了;或者你的身旁有一些它不熟悉的东西。可以肯定的是:它绝对不是因为喜欢你才叫的,狗对喜欢的人总是挨上去撒娇,而不是用叫声表达喜爱。

20楼:

它想撒尿或者可能你已经冷落它它想引起你的注意

21楼:匿名用户

它的意思是叫你起来 它要看电视 你占了它的位置

22楼:梦笑笑

看你不顺眼。------------------ : p

23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狗和你比较生 相处时间长了就好了

24楼:

不冲你叫,难道要冲你笑~?

25楼:

哈哈,我家的狗狗总是望着我笑.......

26楼:孝咏劳安安

是她闻到到的你身上的气味变了,你只要出声叫他名字,他应该就会认得你

小狗初期视力极差的,全靠鼻子,胆子特小,体谅它

求大师,为什么我家的狗老冲我叫 100

27楼:匿名用户

嚎叫还是普通的汪汪,嚎叫声音凄厉。

1、嚎叫则检查一下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再则出门着重注意下安全。若无问题,杀狗。

2、普通犬吠,分为友好和非善。友好则无碍。反之,你可以对它凶一点,狗这种动物向来是欺软怕硬的。

但就你的叙述来看,我认为他是想告诉你什么事情。所以,先试着抱抱它再说。让抱则他对你无害。反之,则应防范它。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

28楼:飞飞额野

1,你身上有和这条狗狗犯冲的气质 ;2,你身上有不干净的邪气,因为狗本身就是辟邪的动物。狗在为你除邪,估计这个邪气怕狗,至少够不怕他的。

29楼:匿名用户

说不定它是你前世的坐骑

30楼:苏美后

其实狗狗是通人性的,只要你对它好一点,常常面带微笑就好了, 你不要对他凶,不然它会认为你对它有敌意,想办法和它成为好朋友,说不定它真的想向你表达什么

31楼:小学的春天

那狗肯定想带你去一个地方!

说不定藏有宝藏!

或以个可以发财的机会!

你要跟它相处!

32楼:冰蓝泪晶

你是做什么工作的。也许跟你的工作有关。

33楼:大大雀雀

铁链都能弄断 你拿它去斗狗吧

为什么我家的小狗有时冲我叫?

34楼:匿名用户

是她闻到到的你身上的气味变了,你只要出声叫他名字,他应该就会认得你

小狗初期视力极差的,全靠鼻子,胆子特小,体谅它

35楼:zhuangzhuang灬

不是狂叫没事的,经常喂他一些他爱吃的,带他常出去散散步,他会回报你很多快乐的。

36楼:蝶芬浪莎

因为它想和你玩,我家狗也这样。

我家的狗狗总是冲着熟人叫,但是不冲我叫,是怎么回事

37楼:匿名用户

狗狗冲着熟人叫,大概是想引起你朋友的注意,或者你和熟人亲密交谈,狗狗感觉受冷落,所以叫希望你们注意它。

38楼:

是不是狗狗怕你 对熟人叫 就像是老朋友见面打招呼一样 如果狗狗曾经对你叫的时候你凶过它 或是揍过它 它会怕你 不敢对你叫 只是对你做一些动作 比如 摇尾巴 作揖 耳朵垂下半趴在地上等等

39楼:匿名用户

狗都有保护主人的心里,狗叫是表达的方式,狗冲熟人叫也许是要提醒你有人,狗的叫声不一样,表达的意思就不一样。

40楼:匿名用户

是一直都这样还是某种情况下?如果是一直的话,哪就要检点写对它好点咯,狗狗很好相处的

41楼:匿名用户

我家狗狗总喜欢穿着较好的人,对他们又舔又爱,对送水、扫地的人又叫又咬,我们都笑称她会看相,哈哈!

42楼:匿名用户

是凶叫?还是喜欢的叫

43楼:顔小主

是不是太兴奋了 有的狗狗就是

44楼:_电动怪蜀黍

因为你家狗狗和别人已经不熟悉了 请问你家狗狗什么品种 有的狗狗只认主人 也有可能你家人打他

为什么我家的小狗学狼叫,我们家的小狗突然学狼叫怎么回事?

1楼 小怪 小狗学狼叫主要是因为以下几种情况 1 返祖现象 狗是多年以前由野狼驯化而来,本质上保留着狼的基因2 发泄情绪 狗狗本身发泄情绪有很多种方式,如 狂吠,转圈咬尾,狼嚎等,故而狼嚎本身就是发泄情绪的一种方式。 3 小狗害怕,心情紧张会用狼嚎而引起主人注意,主人此时应对小狗进行安抚。 2楼 我...

我家狗狗为什么总是吐黄色液体,我家的狗狗总是吐黄色的液体,怎么回事啊?

1楼 小宠方医生 狗狗的呕吐中枢很发达,导致呕吐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吃食太快太多 肠胃不适 吃了异物或刺激性食物 病毒感染都会引起狗狗呕吐。有的狗狗空腹时间太长,胃酸分泌过多也会呕吐酸水的。 狗狗目前呕吐几天,也不愿活动,就要重视了。要尽快带狗狗去宠物医院检查一下,怕万一是病毒感染或胰腺炎引起的,检...

我家门口总有猫叫,怎么回事,总听到猫叫声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你帮了他的孩子,他们来向你道谢了 真的,我碰到过的,一天早上我出门看见一只小猫眯在我家院子门口叫,非常小,我就把它抱到园子里,放在一个纸箱子里,给放了食物和水,然后就上班了,下班回家那猫眯很老实的还呆那里呢,等天黑的时候一只母猫带着另一个小猫眯来了 它们一家三口团圆了,很高兴的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