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怎么往自己的垫子上尿尿,我家的狗狗总是在自己睡觉的垫子上尿尿,为什么?怎么解决。

2020-12-31 05:17:38 字数 3861 阅读 3749

1楼:

应该是不喜欢这个新的。我家狗也是,让他在不喜欢的地方睡觉他就尿。

2楼:﹏兔

你最好每天带它去外面溜溜,,,最好还是在外面解决吗,,,一般狗狗都这样地,,一天2次就行,,,最好不要让它养成在家上厕所的习惯哦

3楼:匿名用户

不会是生病了吧,或者那毯子让它感觉到不舒服。

我家的狗狗总是在自己睡觉的垫子上尿尿,为什么?怎么解决。

4楼:匿名用户

没有为什么!你没教好不能因为它小长得可爱不舍得骂它打它,这样纵容的话,以后会更无法无天地到处拉撒的。它做错事你对它凶一点只会让它敬畏你,你放任它的话,它就不会觉得你是它的主人,它可以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无论养什么宠物都是很忌讳这样的。

楼上的方法太温柔了。它以后要是又这么干了,把它按在它的垫子上让它闻打它几下,当然也不能过分粗鲁打得也不能太中,不让狗急条枪,博美也会要人的,太轻象征性的拍一下也不行,它会记不住,稍微让它觉得有点疼基本上就行了。边打边跟它说不能在这里大小便,这里是睡觉的地方。

然后把它揪起来(不是让你揪它耳朵)你可以捏着它的脖子,把它带到可以干这事的地方,跟它讲,以后要嘘嘘要在这里不可以在垫子上,再摸摸它的头,也可以抱抱它,亲亲它,让它知道你还是很爱他的。

这样以后它照样会跟你亲,甚至比以前更亲,因为它真正的把你当成它的主人了,会跟你亲但不敢撒野。

5楼:匿名用户

朋友家的狗狗也是博美,一岁二个月。因为定时溜它,它基本不在家里大小便。如果现在开始每天早晚带它出去二次,它很快会养成不在家里解决的习惯。

总换垫子,它就总想把这个垫子据为已有,所以就不断的尿尿。

6楼:早寒

我家也养过不少狗,我告诉你个办法:

狗尿尿以后,把它的头按到尿前面,打它几下,然后把它抱到可以尿尿的位置,再打几下。

几次以后它就知道了,呵呵。

7楼:匿名用户

我断定楼上的肯定没养过狗。还真不知道训狗的痛苦。

8楼:破懊

困可能是他太喜欢你了把

9楼:心怡公主

再买个垫子(是专们买给它)让她尿再新垫子上洗一洗就 ok 啦!

10楼:匿名用户

5555555555

狗狗老是在垫子上尿尿怎么办

11楼:匿名用户

首先,当主人发现狗狗在垫子上或者其他错误的地方大小便时,一定要大声呵斥批评狗狗,最好教训一下,让它知道自己犯错了,

其次,要学会训练狗狗养成定点大小便的习惯,方法有:

1.首先你要确定一个合适的地方作为它上厕所的地点,要远离狗狗住的地方,因为狗狗是不会在自己住的地方大小便的。

2.观察狗狗在大小便前的反应或者行为,要及时去引导它到那指定地点去。

3.可以到宠物店买那种专门引导狗狗到定点大小便的药物,各个宠物店都有卖的。

4.每次看见狗狗在错误的地方大小便时一定要大声呵斥、批评,让它知道那里不应该大小便。

ps:坚持一段时间,直到狗狗养成这种习惯为止

狗狗老在笼子里的垫子上尿尿怎么办?

12楼:淸曟陽茪

把狗狗经常方便的地方清洗干净没有味道。在狗狗每次吃完饭后马上带到想让它方便的地方,不让它出来,直到它方便了之后再出来,多练几次。

狗狗刚刚买回来的时候会出现不听话,不懂得主人的意思,其实对于刚刚买回来的幼犬,想让它对主人听话,就需要进行训练,比如说排便、散步、不乱吠叫等等听话的训练

(一)排便的训练

事先给狗准备厕所,即准备大一点的平底盘子,在底部铺塑胶布,上面铺上几张事先染上你养这只狗的尿迹的旧报纸,然后放在走廊的角落或厕所、浴室内。狗的便意通常是在刚睡醒时或刚吃过饭后。狗即将解大小便时,会闻地面,这时,应立即带到狗便器旁。

(二)牵狗散步的训练

初次牵狗散步,给它装项圈。一般脖子与项圈之间能够伸进两个手指为宜。牵狗散步的正确方法是让狗在主人的左边,不要给狗拉着跑,应该拉紧带子。

狗习惯以后,即使没有带子,它也不会随便乱跑。

(三)训练狗不要随便乱吠叫

狗胡乱吠叫确实困扰人们。起初,当不要狗吠叫时,就对狗大喝:“不要叫!”使狗立刻停止吠叫,若无效,就用卷起报纸筒打它,此种训练方法效果较佳。

(四)训练狗不乱奔扑

狗为了表示亲密,具有以很快的速度向主人奔扑的习性,这种行为有时会弄衣服,令人觉得困扰。有客人来访时,狗奔扑上去,令客人害怕,主人也觉得很难为情。矫正的方法是,对奔扑上来的狗,一边说“不行”,一边用手碰狗的鼻子。

反复进行几次以后,狗就会因得到教训而不再奔扑。

(五)狗用餐的训练

给狗喂食,必须固定在一个地方、一定时间内并用固定餐具供给。要让狗学会在主人许可后才能吃食物。先将装有食品的餐具放在狗面前,按住它的身体坐下,若狗不听口令而立即要吃,就得马上拿起餐具,一直等到它采取稍等的姿势,才说声“可以”,然后让它开始吃饭。

(六)训练狗“坐下”

把手放在狗腰上向下压,边压边说“坐下,坐下”,待狗坐好后,与狗拉开一定距离,发出“坐下”的命令,同时伸手呈水平放下,反复数次,狗熟练此动作后,只要用手势示意,不必发出命令即可奏效。

为什么我的狗狗喜欢在垫子上面小便

13楼:匿名用户

不是大问题啦,,可能垫子上有他尿液的味道,狗狗方便是要先寻找味道的,但切忌不要用打来解决问题啊 ,因为只有在狗狗做错事时打他,他才知道错在**,但事后打他,会让他糊涂的,而且会让他感觉主人故意打他不爱他呢,久而久之他会疏远你的啊,想解决也不难,一般的宠物商店里有一种臭味剂,很像狗狗代谢物的味道,喷一喷,他闻到了,自然会早你指定的地方撒尿的啊,呵呵。

14楼:匿名用户

冬天别的地方太冷,就这个暖和啊

怎么让狗狗自己去卫生间尿尿?

15楼:匿名用户

小狗在家里随处大小便时,你就把它拉过来,指住那个地方责骂它。把它鼻子压下来让它闻一下,然后丢厕所里关起来。让它怎么叫也不给它出来,不出一周它自己就明白意思了。

16楼:匿名用户

狗狗要大便的时候,通常会到处打转转,你在这个时候,把它关进厕所里,要它在里面上。多练习几次,就差不多习惯了。

17楼:匿名用户

满月还很小阿。先用尿布或着尿垫、等3个半月再开始教会比较好。 狗狗4个月才会憋尿的。

狗狗老在笼子里给它睡觉的垫子上尿尿怎么办?

18楼:匿名用户

我家贵宾也这样的 甚至说它是故意的也不为过 只要关进笼子 它就一点会便便尿尿 然后在那踩来踩去

不到万不得已建议不要关着他们

冬天了 买个进出自由的小狗窝

它会很爱惜的

自从给它买了个小房子 它不会在小窝里面尿尿便便之类的

19楼:舞情舞意

狗狗一般是不会在窝里拉尿的

你一直关笼子里,哪只狗都会发脾气。

20楼:廖海傅

就那屁大点地方,狗狗还能多讲究卫生。

怎样让狗狗去尿垫尿尿

21楼:手机用户

最好的方法就是让它自己习惯,需要让它有意识,每次它要有动作的话就把它抱去尿垫,多引导几次,等他习惯了就自然会去该去的地方做它的事。

邻居的狗总在家门口尿尿,怎么办,邻居家的狗,总是在我家门口尿尿,怎么办

1楼 苏酥诉速 在门口地面 及 近地一尺的墙边处,喷洒 花露水。在狗狗拉尿的位置,最好是 涂上 风油精。 邻居家的狗,总是在我家门口尿尿,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用屁王叹臭屁喷雾喷到他家墙角或者脚垫上,用这浓烈的臭味去吸引狗狗的注意力,正好也能顺便小小地报复一下。 3楼 匿名用户 向别人家借狗,...

狗狗不愿意趴在垫子上睡觉怎么办,我的狗狗就在地上睡 不爱在垫子上睡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嗯,小狗到了新环境,会害怕的。晚上关笼子里会叫很正常。刚离开自己的妈妈嘛。 你可以把它放在笼子里,把笼子放自己床边。让它看得见主人,这样它会不那么害怕。过一两个星期,小狗熟悉了新环境就不会晚上叫了。 我还听说过一个方法,放一个闹钟在小狗旁边,闹钟的滴答声狗狗会以为是妈妈的心跳声,也会...

刚才在路上别人的狗,往我裤子上尿尿是好是坏

1楼 匿名用户 划地盘??也许是,但是养狗而管不住狗的人就不要怪别人想吃狗肉 你的狗儿子也许在人家眼里和牛羊猪没什么区别 2楼 鱼子酱 不好,说明你这个人,不被人爱 狗拉尿在裤子上有什么不好 3楼 爱吃青菜的汪 你得洗带狗尿的裤子 以后它闻到那条裤子就在上面拉尿 可能它就喜欢在裤子上拉尿了 狗跟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