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蛋糕,为什么不脆,脆皮蛋糕为什么会一直脆?

2021-05-06 15:27:29 字数 1424 阅读 9201

1楼:匿名用户

目前市面上流行的脆皮蛋糕有两种。

1,是以糖为基料的制作方法。但保脆时间短,而且口感不是很好!

2,是以酥皮包裹在蛋糕外层,经过烘烤制得,制作工艺比较复杂!但效果比较理想,口感也比较有新!

普通脆皮蛋糕配比:蛋38个,糖4.5斤,面3斤,bp约10~15克,水少许,色拉油少许上火180~190下火250。模具刷油!

以酥皮包裹的蛋糕配方:海绵蛋糕一块或戚风蛋糕也可外裹酥皮,外形自定。以中点烤制的温度烤熟酥皮即可 表面装饰自定

**说的不对还请广大同仁指正 谢谢

2楼:匿名用户

脆皮蛋糕只是名字,才烤出来的就有点脆了

脆皮蛋糕为什么会一直脆?

3楼:匿名用户

脆皮蛋糕  外皮香脆,口感柔软

用料鸡蛋 225克(约四个版

大的)蜂蜜 50克

糖权 135克

低粉 275克

泡打粉 5克

糖 3汤匙

水 75克

调和油 10克

做法将鸡蛋,糖,蜂蜜,隔水加热挑拌均匀,(40度)打至发泡到成淡白色

加入过筛的面粉轻轻搅拌后加入水再拌勺。

最后加入油在拌匀。

脆皮蛋糕的外表皮为什么是脆的

4楼:出416027旷

制作方法

编辑1:鸡蛋一定要充分打发:18-25分钟(根据气温变化决定)2:面粉加入时一定回要慢速拌入。或手工拌入,拌答匀即可,过度搅拌会消泡。导致蛋糕很硬。

3:材料中不要加入泡打粉和蛋糕起泡剂。(否则就不是真正意义的脆皮蛋糕)

4:模具一定要刷足够的油,新模具建议用人造奶油混合色拉油,以利于脱模。

5:炉温一定要上低下高。不能太过高温。

6:出炉产品太烫时尽量不要马上装袋子。

我刚开始做糕点,做的脆皮蛋糕,只有刚出锅时脆,为什么放了几个小时皮就不脆了,而且还皮还皱的很,难看

5楼:红糖白糖彩虹糖

潮了,而且一冷油就渗出来,所以外皮就又湿又皱

为什么我做的法式脆皮蛋糕保持脆的时间很短啊

6楼:匿名用户

法式脆皮蛋

bai糕保持脆的时间与du

天气有直接关系。zhi因为dao脆皮蛋糕出炉快完全冷内却时是脆的最佳容时期。如果这时用食品袋装起来,可以长期保持脆的效果。

否则时间一长,蛋糕会吸收空气中的微量水分,所以空气越潮保脆的时间越短,时间长了就不脆这是必然的。

保脆只是相对的,没有绝对的。如果做出的脆皮蛋糕,在不密封的情况下长时间放在室内仍保脆,那绝对是添加了其它添加剂的,且这种添加剂是对人体有害的,在食品中是禁止使用的。

放啦星期的鸡蛋做脆皮蛋糕还能发的起来吗

1楼 光说没有用 最好不用,鸡蛋放久了碱性就大了,做出来的蛋糕不发还不新鲜 2楼 天晴朗的家 鸡蛋放在冰箱可以保鲜蛮久的,三个星期没问题 我的蛋糕店已经开了,但做出来的脆皮蛋糕为什么这么干啊没有水分 放了那么多原材料,烤出来的蛋糕感觉 3楼 匿名用户 是鸡蛋的作用,你可以试着减少鸡蛋的使用量!放了鸡...

炸脆皮红薯条要加什么配料,怎样做炸脆脆的红薯条

1楼 匿名用户 1 将红薯洗净 2 将红薯去皮切成条 3 将淀粉放入 4 将淀粉搅拌均匀 5 将锅里加油烧热放入薯条 6 将薯条炸至金黄色 7 将薯条捞出沥干油 8 将薯条装入盘少即可美美的享用 怎样做炸脆脆的红薯条 2楼 匿名用户 准备材料 红薯 2个 油 1千克。 一 将红薯用清水洗干净,放旁边...

人为什么会变得这么脆弱,一个人为什么会变得这么脆弱

1楼 深拥孤独 变脆弱不是因为你是一个人,而是你自己内心不够强大,生活中我们很多时候都是一个人,而我们依然完成了许多事,所以,懦弱是心病,医不医得好看自己 2楼 每个人心底的最深处都一定有个最重要的人,那是任何人都不能提及的底线,也许你已经把他忘记,但只要在那个地方有这个名字出现时,就会有一种自己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