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险中的意外险有规定出险了赔偿多少钱的吗

2021-05-06 15:27:28 字数 378 阅读 5435

1楼:百度网友

工伤保险是指在工作当中发生的意外事故和伤残索赔的钱,具体赔多少按当地的决定。

2楼:匿名用户

意外险是不属于社保的,而是商业人身保险的一个重要分类。与商业险的意外险相类似的社保的一个险种是工伤保险。

意外险,即意外伤害保险。是以被保险人的身体作为保险标的,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而造成的死亡、残疾、医疗费用支出或暂时丧失劳动能力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保险。

根据这个定义,意外伤害保险保障项目包括死亡给付、残疾给付、医疗给付和停工给付。意外伤害保险承保的风险是意外伤害。通常,保险公司的意外险产品对意外伤害定义是:

以外来的、突发的、非本意的客观事件为直接且单独的原因致使身体受到的伤害。

农村意外险可以赔多少脑溢血死亡,农村上保的意外险可以赔百分之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意外险,是指外来的,突发的,不可控制的,而脑淤血属于疾病险,不会理赔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脑溢血是属于疾病类的,意外险是不予理赔的。希望能够帮到你 3楼 匿名用户 脑溢血死亡是属于疾病,如果您的意外险包涵有这方面的保障,可以获得赔偿,否则没有。具体的您可以查看合同条款中的保险责任项...

中国人寿保险50元的学生意外险能报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那要看你的学生险保单意外保额是多少,然后意外发生后被保险人是在门诊 还是住院 ,结果是医疗还是死亡,不同情况不同的保额。死亡的话直接按意外身故金赔付,如果是医疗金,要扣除免赔额 自费部分费用,还有社保或者第三方保险公司已经赔偿的部分,不是一句话可以解释清楚的。建议你直接拿学生险保单和...

几十年前路边捡的两块石头,求帮忙鉴定,是否有收藏价值

1楼 荣耀的冷 业精于勤,荒于嬉 行成于思,毁于随。业精于勤,荒于嬉 行成于思,毁于随。业精于勤,荒于嬉 行成于思,毁于随。 业精于勤,荒于嬉 行成于思,毁于随。业精于勤,荒于嬉 行成于思,毁于随。业精于勤,荒于嬉 行成于思,毁于随。 我在农村地里干活捡到一个石头吊坠上面还刻有图案,请高手帮忙鉴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