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为什么要出国

2021-05-04 05:29:45 字数 688 阅读 6236

1楼:微雨去尘

哪类人该努力出国

在国内要达到国外的生活质量,年薪20万(也就3万美元)是底线,否则买房买车买iphone去旅游都相当艰难。国内20万年薪可是相当困难的,要真能拿到,像360说的,恭喜你,你的薪水击败了全国99%的工薪族…

我觉得若符合以下特质,建议从现在开始,努力一把,看看有没有机会出国:

1) 不是富二代也不是官二代

2) 骨子里正义而老实,不适合过人际关系复杂的生活,也不是那种能厚者脸皮手拿灰色收入的人

3) 勤奋,能为出国付出相当的努力

4) 没有当大官和大老板的野心,向往中产生活

5) 没有文化自恋倾向,对民主、自由和法制有最起码的认识和向往

6) ………

要是真有强烈的出国意向,我相信,任何人凭自己的力量,通过全奖读研或工作后作为人才移民等方式到了国外,只要没颓废,拿个四五万美元一年还是比较容易的。在这些工资的基础上,20万美元的小别墅和两三万美元的汽车乃至七八百美元的iphone对自己来说都能拿得比较轻松了。在国外有一定积蓄后,是留外定期回国探亲,还是接来父母,还是成为海龟报效祖国,都是各随各愿。

当然,出国前付出的汗水也不是一般人能付出的,在国外定居头几年也相当辛苦,有志者,可以试一试。

2楼:大山深处的辉辉

有外出打工的,有外出经商的,也有外出旅游的,各有各的目的。

为什么有些人打人无底线,为什么有些中国人骂人无底线?

1楼 安然柳青 这种人应该是三观不正,从小观念没树立好。 2楼 懿言丶 等等 感觉你在讲段子一样 3楼 匿名用户 只有二种可能 1精神不正常,2有人给擦pipi 为什么有些中国人骂人无底线? 4楼 我爱你 第一层次,不守规则。第二层次,守规则,然后后悔。第三层次,守规则,对 吃亏 淡然处之。这是高境...

谷歌为什么要退出中国市场,退出后对中国有什么影响

1楼 程亮别周 原因 google不遵守中国关于禁止黄凡 收集用户隐私信息等方面的国家规定。产品存在版权问题,发展阻滞。 对中国国际形象的影响 google如果真的退出,影响最大的是中国投资环境形象。本来国外来中国投资就很麻烦,如果连google这么一个著名的高科技公司都被中国排挤走,那会让外国企业...

有些人不想出国留学,为什么?3或多个理由,谢谢

1楼 别发骚了滚远 没钱没钱 没钱不会外语 恋家学习不好 性格怯懦 为什么有些人非常想出国留学 2楼 ile心情 在家庭条件可以的情况下,出国镀镀金也是好的,学习国外人的看待问题,处理问题的思维方式会对你有很大的帮助的。出国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多学会一种语言,都是多多益善的。 为什么要出国留学的四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