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犬怎样配种,柯基犬交配时要注意些什么

2021-05-04 05:22:02 字数 2048 阅读 5597

1楼:匿名用户

母狗第一次最好不要配,因为还没有成熟,

母狗之前几天最好不要洗澡,会减弱体味,不绝对,有很多人都洗了,也配上了。

狗狗发情后,一般在第11-14天内比较合适。

公狗隐睾。隐睾是一种生理异常,分单侧隐睾和完全隐睾。单侧隐睾大多可以繁殖,完全隐睾大多无繁殖能力。并能引起肿瘤病变。

公狗品相异常。某些狗狗虽然是纯种,但有可能出现变异,显现出一些特异特征。

其它遗传病。纯种狗大多有很多基因缺陷,所以有很多的遗传病。

2楼:丿li梅

母狗要注意的一些事情:

1. 母狗第一次最好不要配,因为还没有成熟,生产会导致母狗停止生长,同时对小狗的品质也有不利影响。

2. 母狗之前几天最好不要洗澡,会减弱体味。但也不是绝对的,有很多人都洗了,也配上了。

2. 狗狗发情后,一般在第11-14天内比较合适。多次主要是为了保证能配合上时间,时间算准了的话,一次就可以了。

至于时间,要看母狗的“水门”是否变软了,变软的第一天和第二天是最适合的。如果母狗的那里偏小,可能需要涂抹润滑剂。母狗生产过后,适合时间会提前。

感觉公狗身上容易出现的问题如下:

1. 公狗体格偏小。这个是天生骨量偏小或后天营养不良造成的。会影响到生出的小宝宝的质量。如果是天生的,有可能遗传。而且柯基是不流行迷你体型的。

2. 公狗隐睾。隐睾是一种生理异常,分单侧隐睾和完全隐睾。单侧隐睾大多可以繁殖,完全隐睾大多无繁殖能力。这种情况有很大几率遗传。并能引起肿瘤病变。

3. 公狗品相异常。某些狗狗虽然是纯种,但有可能出现变异,显现出一些特异特征。

4. 其它遗传病。纯种狗大多有很多基因缺陷,所以有很多的遗传病,我不是专业人士,也没见过什么病例,所以只能告诉大家要小心,仔细了。

3楼:

跟别狗的都一样啊..只是说柯基身上..如果配的时候比较久..可以帮助扶一下公狗的腰部

柯基犬交配时要注意些什么

4楼:仲桂花僧凰

一般在给柯基犬配种的时候,狗狗在发情的第一次都是,汪主们尽量不要给自家柯基犬就开始配种,最少都要等到第二次,那怎么给柯基犬进行配种呢?

母狗要注意的一些事情:

1.母狗第一次最好不要配,因为还没有成熟,生产会导致母狗停止生长,同时对小狗的品质也有不利影响。

2.母狗之前几天最好不要洗澡,会减弱体味。但也不是绝对的,有很多人都洗了,也配上了。

2.狗狗发情后,一般在第11-14天内比较合适。多次主要是为了保证能配合上时间,时间算准了的话,一次就可以了。

至于时间,要看母狗的“水门”是否变软了,变软的第一天和第二天是最适合的。如果母狗的那里偏小,可能需要涂抹润滑剂。母狗生产过后,适合时间会提前。

感觉公狗身上容易出现的问题如下:

1.公狗体格偏小。这个是天生骨量偏小或后天营养不良造成的。会影响到生出的小宝宝的质量。如果是天生的,有可能遗传。而且柯基是不流行迷你体型的。

2.公狗隐睾。隐睾是一种生理异常,分单侧隐睾和完全隐睾。单侧隐睾大多可以繁殖,完全隐睾大多无繁殖能力。这种情况有很大几率遗传。并能引起肿瘤病变。

3.公狗品相异常。某些狗狗虽然是纯种,但有可能出现变异,显现出一些特异特征。

4.其它遗传病。纯种狗大多有很多基因缺陷,所以有很多的遗传病,我不是专业人士,也没见过什么病例,所以只能告诉大家要小心,仔细了。

家里有柯基犬公犬一只,请问去给其它母狗配种多少钱一次?

5楼:seduce丶丶

我家是母狗,配狗怀了两只,会给公狗家一只小狗,不想帮它家打疫苗做驱虫,白倒贴几百块

6楼:被遗忘者

没有血统的话300-500,双血统的2000,一般都是母狗下狗以后给一只狗崽子

7楼:匿名用户

那得看你的公犬什么姿色

8楼:逝誓弑嗜噬

看你家公狗品相好不好啦。500起。2000的比较多。上万的也有。

9楼:匿名用户

我家小柯基,打算给它配种了…不知道去哪配

柯基犬能吃什么水果蔬菜,柯基能吃的8种水果蔬菜

1楼 匿名用户 很多水果蔬菜都是可以让柯基狗狗吃。 西兰花是由花苞和茎组成的,除了含有胡萝卜素和丰富的维生之外,还含有铁及食物纤维,是十分具有营养价值的食物。 南瓜除了营养素种类多也很丰富外,同样含有很高的纤维素,还对改善狗狗的便秘有很好的效果。 大豆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质,对狗狗改善营养很有益处。欧...

在配制培养基的操作过程中应该注意些什么问题?为什么

1楼 邂逅 1 培养基配方的选定 同一种培养基的配方在不同著作中常会有某些差别。因此,除所用的是标准方法,应严格按其规定进行配制外,一般均应尽量收集有关资料,加以比较核对,再依据自己的使用目的,加以选用,记录其 。 2 培养基的制备记录 每次制备培养基均应有记录,包括培养基名称,配方及其 ,和各种成...

挖房子基础挖出蛇和蟾蜍风水怎么样要注意些什么

1楼 古人为什么玩玉 这应是这些动物在那里冬眠。有动物冬眠的地段风水一般论为藏风聚气的好地方,原因是这种地方保温,冬暖。 迁坟挖到蛇和蟾蜍有什么寓意,从风水角度怎么讲 2楼 塞外飞鹰 蛇和蟾蜍同时见。蛇,祖神。蟾蜍扶财。不过迁坟已破了好风水。 今天家里修房子挖屋基,挖出了一条蛇但是被开挖掘机的挖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