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0增压柴油车,换了新油泵,上坡颤抖,没力,踩尽油都加不上来,冒黑烟!看到上坡都怕了,一家靠它

2021-05-04 05:17:36 字数 1454 阅读 1805

1楼:百度网友

确定装油泵的没把正时齿轮装错位的话,或者是油泵的型号没错,再就是油泵绝对**,参数正确的前提下,那问题百分百就是油泵的安装角度不对,喷油时间不对,我刚碰到这个情况,当时是半夜了也没打**问装油泵的,问题根源就是装油泵的不负责任或者他本来就是不懂这个情况,他以为只是能正常起动!就行了,他装好了也没帮我调整到发动机工况最好的角度,我走了百多公里,什么比之前的情况差太远了,车没力,加油门发动机燥音大到人受不了,空车跑高速路只能时速六十,水温要开锅,后来我上网查了一下,听到有个师傅也说是喷油时间早了,我就自己调,真解决了,方法就是拧松固定油泵的三个螺丝,也不用过松,能撬转油泵就行。再起动发动机,用撬棍试着往不同方向慢慢转动油泵,方向对的话发动机的情况会越来越好,如果不对的话会越来越差,等感觉到发动机的声音最清脆暴发力最强的时候停止转动油泵,加油门确认,确认为最好后拧紧之前松开的三个螺丝,问题解决,一切恢复正常。

2楼:莉莉

①新油泵柱塞型号(直径)、供油量、转速是否跟发动机相匹配?

②安装时供油提前角是否找准确?

③喷油嘴压力是否过低?雾化好不好?

④空气滤芯是否清洁?增压器状态如何?

⑤气缸压力有没有问题?气门是否漏气?

建议你送厂对如上方面进行检查、调整、修理。

玉柴4112发动机为什么刚大修校了油泵还换了油嘴还换了涡轮增压,怎么还是跑不快起步没力加不起油冒黑烟呢

3楼:苏厚子

柴油copy发电机曲轴在正常使用过bai程中,一般不会产生断轴du的,因为曲轴在设zhi计中已保证有dao足够的强度,并且要经过严格的探伤和平衡检查测量。造成曲轴断裂的原因有:

(1)曲轴皮下有砂眼、疏松;

(2)曲轴材料的物理性能、化学性能、金相组织不符合要求;

(3)发动机长时间超负荷工作,因疲劳过渡使曲轴断裂;

(4)主轴承螺母松动或锁片未锁紧;

(5)机油太脏,润滑条件差,造成熔瓦抱轴断裂;

(6)曲轴修磨配加大瓦时,由于轴颈r角破坏,磨成直角,曲轴承受强度降低而造成断裂;

(7)主轴承盖由于材质或加工原因断裂;

(8)柴油机动力输出端未采用离合器装置,使曲轴受垂直于曲轴中心线方向的作用力,曲轴后端疲劳断裂。

4楼:匿名用户

发动机不带负荷时冒黑烟吗?转速能上来吗?

玉柴4110中冷增压发动机车子跑热后加油后转速不稳,发动机抖动厉害,车子没力。 谢谢,请问这是什么原

5楼:在今天决定明天

如果机械没有问题,问题就应该在油泵和油嘴上面,建议,先检查油路有无堵塞,滤芯是否通畅,其次,是在冷车,热车是分别加油门试试看看有什么不同。注意看排气管排出尾气的颜色,以及现在的油耗是否和以前不一样。

这种问题有很多小原因的,注意看看进气是否通畅,建议检查下油嘴雾化。应该不是很大的问题。

希望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