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56 体重49kg 大手臂特别粗 快赶上小腿了 肚子也

2021-05-04 05:25:25 字数 1112 阅读 1498

1楼:衍独之龙

别人说看起来还好不是很胖?这你也信?

胖的又不是他,他自然会这么说啦!

瘦不瘦和你吃的多不多没多大关系~

你吃的少 但是食物非常油腻 照样肥

吃的多 但是食物非常清淡 照样不肥

建议你每天吃下面这些食物吧 比**药有用**水果之瘦大腿冠军——白萝卜

白萝卜,像骆驼的驼峰是为了给身体储存养料一样大腿也是人体用来储备能量以备不时之需的“仓库”

所以特别容易堆积脂肪。多吃些白萝卜吧!

它含有的辛辣成分——芥子油能够促进脂肪类物质更好地进行新陈代谢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积。

这个功能,是任何一种蔬菜和水果都比不上的

对付大腿脂肪也是最合适不过的。

**水果之瘦小腿冠军——西瓜

西瓜中含有的某些物质有排毒作用,能使盐分大量排出尤其对于容易水肿的小腿更有效果。

此外,它的钾含量也很多,可以起到修饰小腿线条的作用。

**水果之瘦小腹冠军——番茄

番茄,饭前吃番茄有助减少小腹脂肪堆积肠道中堆积了太多的废物就容易形成小肚腩。番茄富含食物纤维,可以吸收肠道内多余的脂肪将油脂和毒素排出体外。

饭前吃一个番茄,还可以阻止脂肪被肠道吸收。

长期坚持,你便会远离小肚腩的烦恼。

**水果之瘦腰冠军——草莓

草莓,减掉腰部的“救生圈”草莓最厉害

这要归功于草莓中含有的一种叫“天冬氨酸”的神奇物质它能自然平缓地除去腰部的多余水分,慢慢溶解腰部堆积的脂肪帮助身体消脂排毒,助你轻松瘦腰。

**贵在坚持 几天半多个月就想瘦多少 那是不可能的

2楼:诶呦喂啊

管住嘴 迈开腿 青汁 八杯水

个子矮158,**黑,有小肚子,腿粗,手臂粗,圆脸,胖的mm怎么穿衣,学生不能穿高跟鞋 5

3楼:匿名用户

运动款衣服遮提醒,休闲裤选直筒,其他版型都显胖。上衣尽量选择套装如t恤套格子衬衫、拼接款毛衣、领型也很重要,不要选择圆领的,会显得脸更圆,选择带领子、长领的短款上衣。布鞋穿低邦的,可以选择内增高或者加增高垫。

衣服颜色选择柔和、灰度高的颜色例如灰色、驼色,裤子选择深色如黑色、咖色、藏蓝色。这样穿搭都显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