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vivox7手机装进联通卡是3G信号啊

2021-05-02 05:05:16 字数 1030 阅读 5135

1楼:中国联通

1、手机终端支持联通任一制式,即可使用联通卡,联通的2g制式是gsm,3g制式为wcdma,4g制式为tdd-lte和fdd-lte;

2、如果所持终端不支持上述联通制式,则无法使用联通卡;

3、具体手机支持的制式情况,需联系手机客服或查看手机说明书。

2楼:梦想哥

vivox7手机是全网通的手机城支持移动,联通,电信4g网络,使用联通卡只有3g信号,需要确定联通卡是不是4g卡,如果是很找办理的3g卡,需要去营业厅换卡,还有所在的区域可能没有联通4g网络覆盖

3楼:哀骊红

这个手机vivox7手机是全网通的手机城支持移动,联通,电信4g网络,使用联通卡只有3g信号,需要确定联通卡是不是4g卡,如果是很找办理的3g卡,肯定得需要去营业厅换卡,还有所在的区域可能没有联通4g网络覆盖。vivox7手机是全网通的手机城支持移动,联通,电信4g网络,使用联通卡只有3g信号,需要确定联通卡是不是4g卡,如果是很找办理的3g卡,需要去营业厅换卡,还有所在的区域可能没有联通4g网络覆盖。去看看吧。

4楼:匿名用户

这说明你的卡是3g卡,或者你所在的地方没有4g信号。

你好,我的手机是vivox7,但装上联通卡显示只是3g信号和网络开不了!

vivox7plus联通卡为啥4g变3g而且不能用流量?

5楼:杜克西琴

跟信号有关,当然你可以刷下数据。

6楼:校倚云

不是全网通的**

vivox7手机卡一插电信卡为什么总是显示3g网

7楼:台彭勃咸怿

该机型是全网通4g版机型,用户连接的手机卡应该是3g的手机卡,导致连接手机设备只能显示3g和2g的网络信号连接。

或者还有一个可能是用户的连接网络信号没有4g网络信号覆盖,导致只能显示3g和2g的网络信号连接显示。

一般联通3G信号是什么标志,联通3G信号的标志是啥?

1楼 中国联通 在你的手机信号强度显示标有3g字样的,即是你正在使用联通3g网络或者是你现在所处的位置有联通3g信号。 联通3g信号的标志是啥 2楼 中国联通 当进入3g网络,手机会显示 3g 或者 h 的网络标识。 1 使用联通3g 或号码有开通3g流量包等业务 2 手机终端支持联通3g网络 3 ...

我是4g手机,也是4g卡,为什么信号只显示3g和2g

1楼 中国联通 如您无法使用联通4g网络,建议您可以通过以下使用4g网络的条件排查 1 使用联通4g 或者 已开通4g网络功能 2 手机终端支持联通4g网络 3 所处位置有覆盖联通4g网络 4 号卡为usim卡。 您可以查看是否满足以上条件,满足后才可以使用联通4g网络,如排除后仍无法使用4g网络,...

为什么腾讯大王卡装上手机没有4G信号

1楼 唐拉雅秀啦啦 手机不支持 1 手机不支持。2 放到二号卡槽试试3 地方信号不好只能用3g 2楼 中国联通 如需使用联通4g网络,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 使用联通4g 或者 已开通4g网络功能 2 手机终端支持联通4g网络 3 所处位置有覆盖联通4g网络 4 号卡为usim卡。 您可以查看是否满足...